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十一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十二

Scott和Logan专门买的晚上的票,Scott不想一出机场就穿的厚厚实实、披着披风,这个季节,别人只会认为这是疯子。Scott并不想引起人类的注意,他是出来度假的,不是出来惹事的。

纽约的天气未免也太好了!

他抱怨着,扯下眼罩,飞机已经停下,机舱内的乘客开始陆陆续续的下机,Scott推醒Logan,对方正靠着他的肩膀,不知真的睡着了还是闭目养神。

Logan当然没有睡,他只是有个小小的秘密忘了告诉Scott——天不怕地不怕的狼人,晕机。这实在是一件让人笑掉大牙的事,若是其他人知道了,恐怕不出一天,Logan就会成为狼人中的笑料。

谁会想到一个狼人居然会晕机呢?就好比一个吸血鬼说他晕血,鬼魂说自己怕鬼一样,飞机飞行的眩晕恐怕还没有狼人在森林中疾驰来得刺激。

可Logan就是晕机。从他第一次坐上飞机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件事,并且这个秘密保存得很好,至今没有其他人知道,其实他也不怎么坐飞机,他更倾向于靠四肢来回奔跑。所以在Scott买票的第一时间,他没有想起这件事,直到登机的那一刻,Logan终于想起来,原来自己是晕机的。只不过他想起来的太晚了,恰好Scott又在旁边,Logan干脆顺势倒下,靠在Scott的肩膀上度过了整个航程。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在晕机。”Scott扶起Logan,对方还搭在他身上,没有听到反驳,Scott挑了挑眉,“Logan——你不会真的晕机吧?”

“恭喜你猜对了,小混蛋,可惜没有奖励。”

Logan终于缓过那阵恶心的感觉,大步的走下飞机,他决定回去的时候一定坐船,就算时间久也不选择飞机,实在不行驮着Scott跑回去都可以。

“Logan,你真的晕机?”

“想笑就笑。”

“不不不…哈哈哈……Logan,你的这个秘密真是太可爱了,我不会是第一个知道你晕机的吧?”

“除了你谁会还知道?知道了也不会活下来。”

Logan转身拎过Scott手上的行李箱,一只手抚了抚他的后颈,Scott捂着脖子打了个冷颤,后退一步,他本是没有感觉的,只是后颈这种部位实在太过敏感。吸血鬼擅长咬人脖子,于是自己的脖子也成了敏感点。

很好,Logan满意的眯了眯眼,安静了,这个方法真是百试不爽,自从Logan发现这一点后,就成了他制约Scott的法宝,尤其是两个人意见分歧的时候。

“Logan,我说过了,不要再捏我脖子!”Scott不满道,挽起衬衣袖子,走在Logan前面,不去看对方一脸的得意。

恋人的别扭Logan不是很在意,似乎从Scott解开心结以来,他就变得“活泼”许多,身上曾经被压抑的“大男孩”的部分释放出来。从前的沉稳依旧,只是独处的时候,总是会对Logan展现出一些在其他人面前没有的性格,比如偶尔的别扭或者要求。Logan挺满意Scott的变化的,有种自己打开开关的感觉,他掌握着钥匙,独此一份,打开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房间,还是他梦寐以求的房间。所以Logan不仅没有指出或者制止Scott的变化,甚至还纵容其发展。

纽约和小镇有很大不同。

小镇常年阴雨,一年内三分之二的时间处在雨季,另三分之一中也有一半的时间是阴天,所以Charles才会选择在这里定居,宽阔的森林便于吸血鬼的猎食,阴沉的天气可以掩饰他们与人类的不同。纽约则恰恰相反,这座繁华都市最不缺的就是热情和阳光,她张开怀抱,满是阳光的味道,一下飞机,Scott就闻到了,充斥在鼻尖,挥之不去的味道。他的飞机票买的晚上的,在等待的几天中他们也都是晚上出门,可惜车展却是白天的。

Scott还是被人围观了。

在前往车展的路上,他穿着厚外套,领子立起,衣袖尽可能的拉长,手揣在包里,带着帽子和口罩,浑身上下只有眼睛和小部分耳朵露在外面。当他走在阳光下时,引来路人一阵阵回看,偶有不小心扫到耳朵的,被明亮的钻石光芒闪花了眼。

吸血鬼的特征之一:在阳光下全身会闪烁如钻石一般的光芒。

Logan站在一旁,满脸无奈,一进入车展,Scott就脱下了“装备”,不仅他,Logan也松了口气。尽管知道Scott不会感觉到热,Logan下意识的还是会担心。Scott可没注意这么多,衣服一放,他的注意力全被琳琅满目的车子吸引了。Logan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是一辆蓝色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600N·m/5000rpm,前后双叉臂的物理结构,横向稳定杆,减震部分采用自适应式系统——Logan在心里回想这辆车的性能,不错,蓝色的,也很配Scott。不过Logan看中的是另一辆,菲亚特 124 Spider,*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184磅-英尺,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备一个限滑差速器,Bilstein减震器与一个运动悬挂。从一开始看到这个,Logan就觉得和Scott无比搭配。

Logan记得前不久被自己损毁的那辆雪佛兰,也是红色的,Scott开着跑车的样子真是——辣极了。从第一次坐上那辆车开始,Logan就想在那上面吻Scott,把他按在车窗上,让他说不话来,只能用他变得雾蒙蒙的眼睛看着自己。Scott会在他身上留下伤痕,吸血鬼会伸出他的爪子,刺进自己的皮肉,但是血的闻到会让他们更加契合,Logan幻想着,从一开始。因为心里隐秘的幻想,Logan把Scott拉到了菲亚特 124 Spider旁。

“我觉得这个更适合你,红色和你很配。你开着这辆车大笑的样子,我几乎可以想象出来。”

“确实不错。”Scott听着介绍,比较了一下,反问Logan:“难不成你是因为我载了你几次爱上我的?”

他凑到Logan耳边,降低声音,嘴唇几乎贴上去:“那我们这个叫什么?狼人与吸血鬼的跑车之恋?”

说完,Scott忍不住笑出来,靠在Logan身上低声笑着,Logan揽住他,想象了一下他们相恋后的消息在彼此的种族散播开后,大概也就和这个效果差不多。Logan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该回一趟族群,事情毕竟瞒不了多久,他和Victor是继承狼群Alpha的唯二人选,Elizabeth是很好的Alpha,除了私人的感情生活有些许诟病,狼群在她的领导下发展的很好。只是发展的好同样意味着麻烦,小时候跟着Elizabeth参加狼群Alpha会议时,Logan就见过无数恶意的眼光,其中最不缺的就是和吸血鬼有各种仇怨的狼人。

Logan认为自己还是回去一次比较好,虽然Elizabeth不是一个好母亲,但还是要给她看看自己今后相伴一生的伴侣,最好先忽悠一下Victor,两个人受苦总比一个人好,顺便解决继承的事,免得Scott一直担心这个。

Logan在想什么Scott完全不知道,自然也不知道Logan打算在这次旅行后带他去狼人的大本营,看完了车展,Scott和Logan离开了会场。他喜欢车子,但是在纽约买下不方便,而且Scott记得自己是和Logan出来旅游的,这些事情都可以以后再说。他也不知道Logan替他买下了这辆红色的菲亚特 124 Spider,作为他不久后的生日礼物。

第二天,他们去了中央公园。实际上Scott已经是第七次来这了,漫长的岁月中,有段时间他曾住在纽约,那时的纽约还不像现在这样,伴随的是战火的喧嚣,Scott隐匿在人群中,学会了怎么去压抑自己,直到Charles带着他再次搬走。后来Scott来过纽约几次,每次这座城市都有所变化,体现在各个角落,包括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动物园又来了几只新的小海狮,游客们纷纷赶去观看表演,Scott和Logan随着人流走去,在他们走过的身后,动物们抱在一起,蜷起身体缩在角落,这是面对危险的表现,Scott不大喜欢来这的原因也是这个,不管他怎么收敛气息,这些动物还是会觉得惧怕,别说触摸,Scott觉得自己可能再靠近一步它们就会昏倒。

百年前的农场男孩为此伤透了心,当初在农场时,家里的幼崽明明都很亲近他,现在他再也感受不到了。Scott别过眼,不去看瑟瑟发抖的动物,和Logan继续向前走着。他停下了脚步,似乎听见了谁在叫他,Scott看一眼四周,确定没有认识的人,以为只是听错了,他又向前走的时候,一双手朝他的肩膀拍来,还没碰触到Scott,就被Logan扣住,Scott听见呼痛声,转身看去,竟然真的是熟人。

Pietro,几十年没见的半个熟人。

Scott和Pietro没什么特别的交集,不过严格说来,他们大概可以挂上兄弟的称呼,只是Charles早和Erik决裂,他们跟随各自的家族远去,本身没有交集的两人,相当于直接断了联系。Scott倒是经常听见关于Pietro的消息,从大洋彼岸传到小镇,听说他跟着Erik做了很多事,和他姐姐一起,在Erik不怎么出面的现在,基本成了Lensherr的代表。

Scott并不敢小看Pietro,真要算起吸血鬼的资历,Pietro比他,比Charles都大多了,他和Wanda可是Erik最初转变的两人,而Scott记得,Lensherr家族的人都不怎么喜欢狼人。他向前一步挡住Logan,只希望Pietro的鼻子没那么灵,希望Logan身上自己的味道浓一点,可以遮盖住他本身的味道。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Pietro早已挣脱开来,活动着手腕,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

“好久不见,Scott,没想到你居然和狼人在一起。父亲说的没错,跟着Charles,你果然变得堕落了,难得父亲那么欣赏你。”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2)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