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年末文风总结

年底啦,临近放假考试也多起来了,最近的考试真是多的哭倒在教室,上自习上到崩溃,抽空搞个年底总结吧~

从3月底在lof开始写文以来,到现在码字也有九个月了,和众多太太们比起来还有很多不足,文笔文风也不咋好,超级感谢一直鼓励我的小可爱们,从最开始就一直点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有时候可能会太忙了没有回复,但是每一个评论都会翻来覆去的看好几遍然后自己心里默默的打滚开心,这种有人陪伴自己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几个月下来陆陆续续的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这里表白一下一直给我鼓励的几位太太,不好意思艾特就在自己这里表白一下,在我遇到低谷,心情低落的时候都是你们在鼓励我,比个大大的心!

在各个圈子里遇到很多事,开心过,气愤过,伤心过,现在回想起来,发现还是自己不太成熟,大半年下来,虽有遗憾,总体还是特别圆满的,二次是一种托付,也是一种表达,我希望看我的文的小可爱们可以开心,从文字里感到幸福,不知道有没有成功,这是我一直为之努力的方向,2017年也会继续下去,努力让自己写的东西变得更让人喜欢。

严肃认真的说完啦!接下来是例行的文风变化总结~3月30日我在lof发了第一篇文,到现在为止总共写了52篇,其中3篇已坑,4篇连载,其余的均是已经写完的,CP的变化就不总结了,写来写去的也就是那么几个,回过去看其实文风变化挺大的。

↓↓↓所有的文我都总结在【文章整合】

 

3月

Logan已经完全愣住了,Scott向前一步靠近Logan,展开笑容,“我还知道这种症状叫做花吐症,只有恋人的吻才能解决,所以,你不打算吻我么?”

 

“小混蛋!”亲吻过后,Logan对Scott说道,“不过你说的没错,我也一样,而且你混蛋的样子真是辣得要命!”                     

                                           ——【狼队】花吐症

 

4月:

周泽楷的葬礼叶修没有出席,叶修带走了他的骨灰,他的坟墓里只有两件物品:四岁那年叶修给他的小礼品和十二岁那年叶修给他的徽章。 

                                        ——【周叶】时间旅行者的恋人

 “那时候我才和Emma他们从实验基地逃出来呢,说起来,Logan,你肯定不记得了,虽然我看不见,但我觉得你当初救我的时候肯定很帅。”

 

   Logan放下相册,把Scott压在床上,大腿蹭进Scott双腿之间,坏笑着:“虽然我很高兴你这么说,可我现在更有魅力,你要体验一下吗?”

                                      ——【狼队】同居三十题系列

所以尽管很多人都喜欢Dean,Jo,Cass,Benny和其他很多人,Sam也从不担心,就像Dean对他是最特别的那个一样,他也是Dean最特别的那个,除了对方,没有可以支配他们。他们互相占有,互相交融,早就成为了一个人。

                                           ——【SD】Everyone loves him

喻文州,就是叶修第一本发布在网上的小说《术士大陆》中的男主角。这天早晨,叶修看着喻文州的微笑,深深的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巨大恶意。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5月:

“你怎么知道我直的不能更直……”Logan凑近Scott,在他的注视下,Scott的睫毛不断颤动着,Logan凑得越来越近,真可爱——他的心里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他原本只是想逗逗Scott,哪知道明明在模特圈混了这么久,Scott还是一副纯情的样子。                                       

                                                   ——【狼队】维纳斯

“可是……”Scott很犹豫,Logan莫名觉得他那双被遮住的眼睛里也带着对小女孩的敬畏,就像Logan自己一样,他们都对小孩没辙。

                                     ——【狼队】When we become papas

 

6月:

Scott发现他没看错,“他”真的有一双人类的眼睛,眼瞳是金绿色的,和头狼有点像。“他”像狼一样,用四肢行走,身上覆盖着厚厚的毛发,遮挡住脸和身体,“他”走到头狼身边,亲切的和头狼蹭了蹭,想着Scott走过来。

                                                 ——【狼队】人狼传说

 

7月:

Scott拽紧了床单,咬紧牙关,他并不明白一觉醒来,为什么自己的恋人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一模一样的人,但就算长得再像,Scott也不会认错Logan,刚刚的吻和碰触的感觉,和真正的“Logan”完全不一样。

                                        ——【狼队】病症合集之卡普格拉

“勉强吧。”那个人咽下嘴里的酒,看着Bucky的眼神带上了挑衅。

Bucky揽住他的腰,凑到他耳边,咬住他的耳垂:“那你想试一试更好的味道吗?”

                                        ——【盾铁/冬铁】Gin Rum Vodka

“Cyclops。”Logan念着Scott被人起的外号,他已经找不到自己心里的那颗指引方向的北极星了。

                                       ——【狼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随着“呜”的一声,火车停站,Wanda踏入了这个陌生的地界,她不由得握紧Peter的手,虽然有些害怕和紧张,但更多的,是对于未来的展望和兴奋。

罗马,我来了。Wanda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大步想外走去。

                                                 ——【琴红】罗马乱日

醉酒的重种不知收敛的释放着自己的荷尔蒙,Tony有点呼吸困难,脸上开始发烫,这也是他不喜欢斑类的一个原因。在这种金字塔社会阶级重,仅仅凭着荷尔蒙,重种就可以压制一切。他们可以轻易的引出低等级的发情或者魂现,只为了配合自己的欲望。

                                                 ——【冬铁】狂野情人

 

8月:

在太阳和大海的陪衬下,那个站在船头的青年太过耀眼,Logan很久没有感受到自己这么快的心跳了。也许,重新加入一个船队是比流浪更好的选择,Logan有预感,有这个船长在,他的生活会发生很大改变。

                                         ——【主狼队带全员】Blue Rush

 猎杀者舔了舔唇,两颗尖牙还没收回去,整个人暴露在阳光下,裸露在外的皮肤闪烁着钻石一样璀璨耀眼的光芒,他眨了眨眼睛,金色的瞳孔丝毫不比太阳逊色。他叹息着,蹲下身,合上麋鹿大睁的双眼,呢喃着:“若仰望死亡,也必将不畏惧死亡……”

                                                 ——【狼队】格差地带

 

9月:

Anthony动了动手指,摇了摇头。James端起牛奶递到他嘴边,Anthony咽下一口,嘴边沾了些许牛奶沫子,他看着James又拿起蜂巢蛋糕,垂下眼睑,咬了一口,慢慢的咀嚼着。香甜的味道在嘴里蔓延,松软的蛋糕刺激着味蕾,Anthony也露出一个笑容:“Anthony,或者Tony。很高兴认识你,James。”

                                                    ——【冬铁】Sweetie

Wanda擦去Jean唇边的鲜血,替她整理好头发好衣服,终究还是忍不住,伏在桌子上哭出声来。雪花淅淅沥沥的飘着,落在花园里,那片长势良好的欧石楠被雪花覆盖,就像Wanda,迎来了冬天,今天的天气和她们初遇时一样,雪,寂静,冬眠的莫斯科。

                                                ——【琴红】枪炮与玫瑰

 

10月:

Scott记得那天傍晚,暖暖的夏日余光照进室内,空气中飘散着木槿和卡特兰的香气,一缕缕轻微的在空中浮动。他看见庭院中的蓝花楹开得正盛,鸽子停留之上,偶尔拍动翅膀,在枝头蹦蹦跳跳,几个孩子在树下坐着秋千,稚嫩的笑声回荡着。草地上三三两两的学生聚集着,悉索的交谈声被微风带过来,太阳接近湮灭。

                                                ——【狼队】Movie Night

夜深了,Tony躺在摇椅上,听见街道上孩子们的跑动声,还有隔壁门被敲响的声音,但他太累了,他闭上眼睛,陷入沉睡,他感觉到脸上冰凉的触感,Tony睁开眼,看见Bucky站在身边,弯着腰,微笑着看着他。

“好久不见,Tony。”

                                                  ——【冬铁】A Ghost

 

11月:

韩文清记得从前年少,他们骑马在马场奔驰,比试着箭法,那个人略胜一筹,赢了后的笑容至今难忘,还有他们出行时,外人上来巴结,那个人也是带着这种似笑非笑的笑容,微挑眉梢,除了韩文清,其他人都看不出他眼里的敷衍。

                                                ——【韩叶/平叶】海棠

可是我已经爱上他了,奎妮自嘲,她和雅各布隔着雨帘对视,看他慢慢闭上眼睛,终于忍不住撑开伞走上前。他们在伞下亲吻,直到蒂娜在后方小声催促。

没有一个人像你一样,雅各布。

                                             ——【雅各布X奎妮】与你

Wanda刚听到流言的时候笑得瘫倒在Jean身上,彼时她们坐在后花园中,Wanda在湖边练习魔法,Jean难得的变回了原形态,长长的尾羽垂在湖中,引得里面的乌鱼争相过来咬食,Jean抖了抖尾巴,甩开上面的几条小鱼,Wanda缩在她怀里笑的时候,她拢起翅膀,把Wanda护在怀里。

                                 ——【琴红】女巫、凤凰和那些风花雪月

 

12月:

八月底,噩耗传来,孙哲平战死。保住了西南,用自己的性命为代价。消息传来的时候,叶修晃了晃神,倚在门上,面色苍白,街边那些声音他全听不到了,物是人非,叶修唱遍了这个词,没想到有一日会落在自己头上。

                                                ——【韩叶/平叶】海棠


其实从前细看,有的地方变化还是挺大的,不过真的太羞耻了,完全不知道自己以前在写啥,感谢大家包容我这么久QAQ

考试要一直持续到来年,所以最近的更新肯定是超级没保证,寒假会好好更新哒,最后表白一下我的甜心 @_莫明铛_你真是我最大的吹了(づ ̄3 ̄)づ╭❤~

 
标签: Anria's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5)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