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金刚狼爱你 一发完

预警:没什么意义的一发,勉强算是个圣诞贺文,祝大家圣诞快乐,ooc ooc ooc
金刚狼爱镭射眼。
Scott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在一次课后。他刚刚结束了一节课,从静谧的走廊走过,听见转角处传来两个学生的交谈。Scott本不想打扰他们,毕竟学生的谈话属于他们的隐私,但他隐隐约约听见了自己的名字,出于好奇——学生们私下里会怎么谈论他,Scott的好奇心还是占了上风,
“我只听听他们对我的评价。”他这么想着,站在转角处、借着墙壁的遮挡,听了一会。
“今天Logan和Summers老师又差点打起来。”
Scott听见其中一个说到,他皱了皱眉,怎么又是Logan。
“很正常,要是谁抢我女朋友,我也会揍他的。”
不错,Scott点头,其实严格说来,时至今日,他差点忘了最初为何会和Logan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水火不容。如果不是Logan最开始缠着Jean的话,他也不会对Logan有什么坏印象,可Logan这么做了,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容忍这种事,尤其那时候Jean还是他的女朋友。放到现在,Logan如果要追求Jean,Scott不会再像原来那样,他已经没有当初的立场去指责Logan。
那他现在为什么还会觉得Logan讨厌呢?Scott陷入沉思,难不成是之前的印象太差了?Scott想知道更多的事情,于是他没有离开,继续听了下去,一分钟后,他后悔了。
“可是我觉得Logan喜欢的并不是Gray老师,他盯着Gray老师的时间还没有盯着Summers老师的时间多……”
“你也这么觉得吗?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啊,Logan看着Summers老师的眼神就和我看我女朋友差不多,要不是他还会去缠缠Gray老师,我真会以为他在追Summers老师。”
“我就说不止我这么认为!每次Summers老师一来,Logan眼睛都快直了,时不时的看一眼,像恋爱中的高中生一样!”
“还有他总是盯着Summers老师的腰和臀部看,你发现没有,每次Logan都最先明白Summers老师的意思。”
“对,上次Summers老师拿东西,你知道Summers老师不太分得清颜色,我们都还不知道他在纠结什么,结果Logan刚好路过,直接就帮Summers选好了。”
“真的吗?还有这件事?那么说金刚狼爱镭射眼这件事有可能是真的?”
“对啊对啊……还有呢,我跟你说……”
上课铃响起后,学生的声音逐渐远去,他们始终没有发现躲在墙后的Scott。而此时的Scott,早没了他一贯的冷静。
等等?谁和谁?Logan?Logan和我?金刚狼和镭射眼?什么乱七八糟的?
Scott心里一团乱麻,他半靠在墙上,头抵在上面,墙壁的冰冷使他冷静下来,冗杂的思绪终于沉淀,金刚狼爱镭射眼,这几乎是他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纵使时光变迁,Scott也不认为这件事会发生。
这些孩子每天都在想什么?看来还是训练和课程不够,干脆和教授提一下……Scott思索着,偶然听到的这件事,终是被他掩盖在内心深处,从此不见天日。
第二次听到这句话,是几个月后,久违来访的Raven突然出现在学院中,还带着一群孩子,魔形女擅于单打独斗,她是个独行侠。前不久她在一个地方救出了这些孩子,全部都是变种人,她不擅长和孩子相处,更不会带着他们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于是她想到了Charles。
这些孩子在X学院安了家,魔形女也暂时没走。因为Charles在她身后,用她向来无法抵抗的温柔目光看着她,同时几个孩子还拉着她的手,柔柔软软的叫着她“阿姨”,即便是Raven,也没法抵抗这两种请求。褪去魔形女的名号,她也只是Raven而已。
Raven留在了X学院,不可避免的遇见了Logan。Raven与Logan不算很熟,不过她还记得大战的时候,Logan帮助了Charles。Raven也记得自己展示能力时,Logan眼里闪过的一丝厌恶。她和Logan从没见过面,Logan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Raven本来并不在意,不过既然已经在X学院了,不如查清楚。
傍晚时分,Scott看见Jean在楼梯前一闪而过,Scott叫着Jean的名字,对方却像没听到一样,继续向前走,Scott心中疑惑,跟在Jean身后。
他们来到了Logan房间前,Scott看见Jean敲门,走进了房间内。他慢慢走到门外,门虚掩着,传来Jean和Logan的声音。
“Jean,你怎么来我这里?”
“我突然想来找你,不行吗?”
“Jean……?”
Logan有些讶异的声音传来,Scott皱眉,什么地方不对,他想推开门,听见里面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Scott顿住,决定再等一会。
“你不是Jean,魔形女?”
“你怎么看出来的?”
Jean的声音变成了Raven的,Scott终于明白那一点不对劲来自哪里,即使相貌相同,Raven与Jean本身的气质也大不相同,他如此熟悉Jean,本来还在奇怪Jean的怪异,却没想到是Raven,可Raven为什么变成Jean,又为什么……来找Logan?
“Jean不会突然来找我,也不会往我身上扒,同样的招数用过一次就不管用了。”
“可我记得我们只见过一次,我以前可没这样做过。”
同样的招数……Scott陷入沉思,他知道Logan说的是什么。从教授那里,Scott知道Logan经历过什么,逆转过去,付出的代价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Logan拥有的那些过去的记忆,对他们来说都是不存在的,所以在曾经的时空,Raven也曾这么做过?所以Logan才能这么快的看出来?
“你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本来是有点事的,可我突然不想知道原因了,我现在对于你的反应更好奇,Jean不行……那他呢?”说到最后一句,Raven的声音一变,柔和的女声变为低沉的男声,Scott很熟悉这个声音,因为这是他听了二十多年的,他自己的声音。
“哦——这个人你就拒绝不了了?这么看来,大家跟我说你喜欢Jean也不是真的嘛,没想到你看上的不是凤凰,而是一旁的骑士,金刚狼爱镭射眼这种事,还真有趣。”
落荒而逃——仅仅只能用这个词形容Scott,不用推门,Scott都能猜到里面的情形,Raven肯定变成了他的样子,扒在Logan身上,听她的口气,Logan没有推开她。
金刚狼爱镭射眼,这句话,再也不像第一次听见时的滑稽。Scott将它掩埋在内心深处,没想到它反而发了芽,扎根心上,缠缚血肉之中,让他拔不得遮不得。
Scott以为自己在门外掩藏的很好,但房间内的两个人,一个是擅长暗杀的魔形女,一个曾经当过很长时间的雇佣兵,其实他们早知道Scott在外面,只不过避而不谈。
“满意了?”Logan推开Raven,看着Raven在他面前变回原来的模样,“我可没说过我们只见过一次,想知道为什么就去问Charles,他愿意告诉你自然会说。”
“你是故意的。”Raven也不管Logan阴沉的脸色,虽然站在Logan几米之外,脸上却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她眨了眨眼,好像看透了什么:“你知道Scott在外面,但是没阻止我,你不想特意戳破,就故意让我说出来,让他听见,金刚狼不愧是金刚狼,我小看你了。”
“他太迟钝了,到现在还以为我追逐的是Jean。”Logan摸了摸下巴,把Raven“请”出了房间。
Logan知道Scott很难往这方面想,但没想到他真的迟钝到这种地步,明明平时看着情商挺高的,怎么涉及自身就一点不开窍,难道当初他和Jean在一起是Jean主动的吗?Logan抓抓头发,为Scott的迟钝伤透脑筋,明明身边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唯独当事人还什么都不知道。
再一次见到Scott时,Logan就在心里对自己起誓,他不会让他们走到之前的地步,这一次他会紧紧抓住Scott。人世重来,很多事都和从前不一样,唯独他和Scott、Jean他们三人之间错综复杂让人头疼的关系如旧。只是Jean太过聪明,和之前一样,Logan的目光一调转,她就发现了。起初她也挣扎过、犹豫过,直到她看出Logan和Scott之间的氛围。Jean选择了退出,退出并不意味着她要为Logan做什么,看着Logan头疼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Logan已经无法再忍受Scott对着他的无视亦或敌视的态度,他想要的是那双眼睛里都是他,Logan不愿意再等,他本来就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既然Scott不明白,那他来挑明好了。
Logan等了几天,第四天,Scott拦住了Logan。
彼时Logan坐在庭院中,躲开了经常缠着他的几个孩子,他点燃一根烟,烟雾缭绕中他的脸看着有点模糊,Scott过来时Logan的烟燃到一半,夹在手指中,Logan的目光里出现了少见的缅怀和悲伤。Logan好像尤其喜欢这个地方,学院那么大,他唯独喜欢待在这里。
Scott经常看见Logan一个人在这,或坐或站,如果没有事情,他可以在这待一天。Scott曾经自研究过这里,和其他地方一样,就多了几朵小花,难道是草坪要茂盛一点?Scott不解,他被勾起了好奇心。但是Logan什么都没说,闲暇的时候就去那坐坐,永远一个人。
他当然不会告诉Scott这里为何如此特殊,就连教授偶然得知后也是沉默。
同伴埋骨之地,爱人栖息之所。
他面对的这片土地,曾经埋葬的都是变种人,他沉默不语的站立处,是Scott曾经沉眠的地方。
Scott就是在这里找到了Logan。
Logan看见Scott一步步朝自己走来,一时恍惚,跟前是他亲手埋葬的Scott的墓地,前方活着的Scott正朝他而来。
对了,我已经改变了未来。Logan掐灭烟,这不再是令他绝望的未来。
“Logan,我有点事想和你说。”
“正好,我也有点事想说。”
他们避开了学生,转到了更僻静的树林中,很安静,静的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和心跳。
Scott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那天……你早知道我在门外对不对?”
Logan看向Scott,对方的视线放在他身后的树上。
“我当时没细想,毕竟猛然听到……”Scott把那句话咽下去,跳过不言,“觉得太过震惊,后来想想,不管是你还是Raven,都不可能发现不了我,而你纵容了Raven这么做,只能说明你是故意的。”
“你这次倒是反应的挺快。”
“涉及自身,我当然会有所反应。”Scott皱眉,他移回视线,终于放到Logan身上,“Logan,你到底什么意思?”
Logan揉揉额头,把手放在Scott头上,随即又放开,一触即逝。
“你听到的是什么就是什么,Scott,你不是会逃避的人,所以你今天才会找我,你已经做好决定了。”
“你真的……”
“从没变过,我看着的一直是你。”
Scott垂下眼睑,脑海混乱一片,Logan叹气,上前一步,握住Scott的肩膀,吻住他。许久,Logan放开Scott。
“我这么做,讨厌吗?”Logan又吻了几下,“不讨厌对吧?你心里早就有我,只是你自己看不清而已。”
“我需要再想想……”Scott推开Logan,“Logan,太快了,再给我些时间……”
Logan又抽出一支烟,看着Scott走远,但这次与之前都不一样,Scott会再到他身边,他只需要再等一段时间。Logan喃喃低语。
“你想要多久都可以。金刚狼爱镭射眼这件事,永远不会变。”
E.N.D
最近考试月,复习得头痛,更新肯定是没指望了,等寒假了才会更,如果写的话应该也是这种小短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