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关于带tag扫文的建议

趁着这个我刚好说一句,我个人发文虽然是lof/随缘/微博都发,但我主要混迹lof,随缘和微博都是随缘发,因此我经常刷tag,不得不说看到的时候,觉得心里挺…复杂的。我并不是不能接受批评意见,也不拒绝,像我以前的文,也有小伙伴跟我说,觉得哪里不太好可以改一下,基本我都会做适当修改,但是只想说一点:
觉得我哪里需要修改,可以给我留言,可以私信我,只要是认真的建议,我会接受并且修改,但我唯独拒绝,不喜欢我的文来直接说什么的,直接点叉不好吗?并不强迫谁喜欢或者推荐,如果不喜欢,觉得我的文入不了眼的,可以不用看的,不用勉强自己,你好我好大家好

成木-:

希望打tag的扫文er不要太过主观

这篇槽主要站在作者角度 老生常谈了 这两天又看见这样的事情 不得不再谈 占tag歉


作为读者 我看过很多主观性强的扫文 往往一句话就能毁掉我对一篇文的好印象 以后遇到这篇都会绕道

对作者来说 都说一条负面评论就能毁掉看见十条赞美的好心情 专门在带tag扫文里说出“个人不喜欢这样的剧情”“不戳”“没看下去” 请问姑娘有想过被全凭着爱在更新的同人作者们看见了会有什么想法吗?

写得不好不是不能说 有不满可以直接向作者太太提建议 善意一些可能甚至会让太太感到感动 而不是让他们在高高兴兴刷tag的时候沮丧到全盘否定自己

诚然很多太太都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咱温柔一点和太太们玩养成不行嘛_(:з」∠)_


语气不好很抱歉 真的不希望有太多影响太太们码字心情的所谓扫文出现 还请主观性过强(特别是负面的)的扫文不带tag 或带tag扫文仅仅起到归纳链接/作者/介绍的作用 公开的社交平台 负面评价能少些就少些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