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雅各布X奎妮】与你

预警:私设多,这对bg实在太戳所以忍不住写了,其实没什么意义的一发,自我感觉挺甜的

正文
“你好,我想要这个——嗅嗅面包?哦——抱歉,它还没有名字对吗?”
“是——”
“我觉得嗅嗅面包这个名字很不错,你认为呢?”
“我——”
“看来你同意了,我要两个嗅嗅面包,谢谢。”
女孩说出自己的要求,雅各布终于找到能够干的事,他快速的装好面包,将牛皮纸递给面前的女孩,收过钱的时候犹豫着。
“这是你应得的。”女孩眨眨眼,对他微笑,把钱放在柜台上离开,推开门的时候她又回过头:“我是奎妮,很高兴认识你,雅各布。”
她有着魔力。
雅各布摸着胸口,情不自禁的笑出来,他想他恋爱了,分明他才见到这个名为奎妮的女孩,但他觉得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他对她一见钟情,沉陷在那双浅色的带着魔力的眼睛里。
奎妮成了“甜蜜烘焙坊”的常客。每天她至少要从这路过两次,即使不买面包,她也会进来和雅各布谈论几句,他们很快熟识起来,几乎无所不谈。奎妮跟雅各布说起自己姐姐的“异地恋爱”,然后略微羞涩的笑着,表示自己更喜欢近距离恋爱,雅各布心口狂跳,奎妮的暗示如此明显。他伸出手——忘记中间隔着柜台——想要拥抱奎妮。
当然没有成功。
他的手刚搭在奎妮肩上,新的客人走进店中,雅各布收回手,脸上的笑却怎么都收不回来。“今天可能是我的幸运日”,雅各布想。在替客人拿面包的时候他悄悄的观察奎妮,她站在架子旁,就像站在时装秀上,不起眼的面包堆变得无比甜蜜。视线交接的时候,奎妮给了他一个比面包更甜蜜的笑容。
雅各布恋爱了。111街道*的街坊谈论着这件事。在这个工业化快速发展的时期,已经没有多少人坚持手工烘焙了。很多人想念着曾经手工烘焙的面包的独特味道,因此雅各布的“甜蜜烘焙坊”一开张就大受好评,更别说雅各布的手艺极好,想法奇异,为人亲和,很容易就和111街道的街坊们打成一片。像雅各布这样的好男人不愁找不到妻子,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雅各布并不愿意去寻找。有的姑娘隐晦的跟他示好,他也委婉的拒绝了。他就像在等什么人,等着那个人到他身边。
当奎妮挽着雅各布的手走过111街道到112街道时,遇见的人都对他们投以祝福善意的微笑,奎妮回以他们同样的微笑。她是个女巫,恰好有着如同“摄魂取念”一样读取人心的能力,她可以听到这些人真心祝福她和雅各布,这让奎妮无比开心。
毕竟他们已经错过了一次,重头再来如此不易。
奎妮出生在巫师家庭*,父母、姐姐都是巫师。她很小的时候就出现了魔法天赋,她可以轻易听到别人心中的想法。奎妮的天赋并没有被阻止,甚至她的父母还很开心,鼓励她去使用,教导她在麻鸡面前掩饰自己。
美国的巫师掩藏在麻鸡中生活,使用魔法得遵循严格的规定。从小到大,奎妮见过很多巫师和麻鸡。他们多是赞美她的外表,少数知道她能力的赞美她的天赋,却很少有人真正看到她这个人。除了蒂娜,就是雅各布。
奎妮从没见过像雅各布这样的麻鸡。初次见面时,她穿着睡裙,衣衫不整,大多数男人若是看到这幕,心里的念头都肮脏不堪。但雅各布不同,他赞叹她的美丽,如此纯净。
“她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祖母,我想我一见钟情了。”
听到这里奎妮笑出声,套上外套,她特意在雅各布眼前展示魔法,她想听听他是否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
他是。
他赞叹魔法的精细奇妙,而后又感叹她动作之间的行云流水和赏心悦目。奎妮对雅各布的好感迅速增加,坐在对面和他“聊天”。就这样,雅各布闯进了她的生活,占据了她一直沉寂的心。
纽特带领他们开始了一场关于魔法生物的奇妙旅行。奎妮在欣慰蒂娜和纽特感情升温的时候,没发现自己和雅各布的距离也越来越近。直到最后雨水洗刷着纽约,奎妮才猛然惊觉,雅各布是麻鸡,他也得走进雨中,然后遗忘这些天的经历,他会忘记一个叫“奎妮”的女孩,不记得她曾经给他展示的魔法,深夜给他调的热可可,他的生命中不会有她的痕迹。
可是我已经爱上他了,奎妮自嘲,她和雅各布隔着雨帘对视,看他慢慢闭上眼睛,终于忍不住撑开伞走上前。他们在伞下亲吻,直到蒂娜在后方小声催促。
没有一个人像你一样,雅各布。
奎妮叹息着,躲在暗处,看着雅各布睁开眼,迷茫的看着周围,似乎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在这。
这世上不会有人再像你一样,让我动心。
奎妮一直在暗处观察雅各布,看着纽特给他送去鸟蛇的蛋壳,看着雅各布从罐头厂辞职,看着“甜蜜烘焙坊”开张,终于到时候了。
站在面包店外时,奎妮第一次感到紧张,雅各布看到她会有什么反应?他会不会用无比陌生的眼神看着她?奎妮深吸一口气,走进店里。她听到了雅各布的想法:
“她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祖母,我想我一见钟情了。”
那一瞬间,奎妮几乎落下泪来,这是她爱的雅各布,和最开始一样,他还是那个雅各布。奎妮走上前,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他们重新开始。

彩蛋
“亲爱的你没告诉我你是个女巫?”
“我没跟你说吗?”奎妮挥挥魔杖,面包自动在架子上放置好,“那现在告诉你了,怎么样?”
“哦……很方便!你太棒了亲爱的!”看着奎妮眼里的期待,雅各布觉得,女巫也没什么,生活确实方便许多,不是吗?
“爱你。”
奎妮在雅各布嘴角落下一吻,继续挥舞着魔杖。雅各布摸着嘴角,回到柜台继续工作。
她确实有魔力,雅各布感叹,对着推门而入的客人说着“欢迎”。
E.N.D

111街道*:私设,不知道电影最后是否显示了那条街道,如果有的话麻烦知道的小伙伴告知一声改正
巫师家庭*:私设,只是觉得电影中蒂娜也不曾约束奎妮,奎妮自己也挺喜欢用,所以就这么设定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