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病症合集

快要被我遗忘的仔,结局就这样吧,也不想写了,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完结了这个终于可以慢慢的码Blue Rush了,真不容易。最近对狼队的产出有点少,会努力更的_(:з」∠)_有适合的病症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我自己快要找不到了
五、被爱妄想症(Erotomania)

  “你想说什么?”
  Logan把Scott“请”到了自己这里,把那堆监视器和窃听器摆在桌上,一脸冷漠的看着他。
  “说什么?”Scott茫然的看着桌上的东西,捻起一个,“你今天不是有事吗?”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有事?”Logan眯起眼睛,Scott的嫌疑越来越大,Logan不太想怀疑他,可他的表现,他的神情都指出他在跟踪自己,不仅如此,还开始影响彼此的生活。
   “Logan,你怎么了?你跟我说的啊,你今天有事。”Scott眨了眨眼,不解的看着Logan,他直起身体,越过桌子,伸手摸着Logan的额头,然后又摸了摸自己的,“没有发烧啊……”
   Logan拉下他的手,向后退了一点,眉头皱得更紧了,“你在干嘛?”
  “你到底怎么了,Logan?”Scott绕过桌子,坐在Logan身边,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Logan可以看出Scott眼里的关心,那不是虚假的,很真实,比他见过的都要真实。Logan感觉到Scott的呼吸,他突然犹豫了。
  “Logan?”
  “Scott……”Logan抓住Scott的手臂,盯着他的眼睛:“你是怎么看我的?”
  “怎么看你?”Scott笑了出来,“我们可是恋人,你说我怎么看你?”
  Logan微微睁大眼睛,他觉得呼吸都在那一瞬间停滞,好像所有的疑问都得到了答案。
   恋人?!什么时候他多了一个恋人?!Logan目光复杂的看着Scott,对方还在关心的看着他,仿佛没有感受到他的变化。
  “Scott,我们去趟医院好吗?”Logan做了个深呼吸,拉着Scott的手,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去医院?”
   “我有点难受,你陪我去一趟医院吧。”
   “那赶紧去。”听到Logan可能不舒服,Scott立马行动了起来,Logan任由他拉着自己,看他跑上跑下。直到Logan检查完,他才劝着Scott也做个检查。
  “医生,他……”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以及我们的测试,病人很可能是精神方面的疾病——被爱妄想症。在他的妄想中,你们就是恋人,对他来说,这就是他的现实。”
  “那这个病没法医治吗?”
  医生摇头,脸上带着遗憾:“要么对他说清楚,要么说着他的想法继续下去。不过就算你跟他说清楚,他可能还是坚持自己的妄想。”
   Logan站在病房外,看着熟睡的Scott。刚刚结束检查,受到影响,Scott有些疲倦,因此暂时在这个临时病房休息。
   “你这么突然的闯进我的生活,真是个麻烦。”Logan头抵在病房门上,眼前闪过迄今为止和Scott相处的记忆。他无奈的叹气,想到初遇时Scott的笑容和他看着自己的眼神,终究不忍心让这个人脸上出现失望沮丧的神情。
   “平白多了个大明星男朋友,不知道多少人羡慕你。”Logan闭着眼睛,轻笑出声,想通了一些事后,他反而开始期待和Scott真正的情侣相处了。
   “这是你男朋友?”Jean死死的抓住Scott的手,努力压低自己的声音。很久之前她就想见Scott的男朋友了,可是一直说对方没时间,Jean还在想,究竟是什么职业这么忙,她现在知道了,那可是Logan!Scott的男朋友居然是他!
   “先进来吧。”Scott把Jean拉进屋,“他们呢?”
  “他们等会才来,我想见见能把你拐走的人就先过来了,没想到居然会收获这么大的“惊喜”。你们同居了?”
   “前不久才搬到一起。”Scott给Jean递水,他许久之前说的那个party终于举办了,他心里放下了什么,所以整个人都透露着轻松惬意。
   Logan在一旁看着Scott和他朋友说话,Scott时不时的转过头看他一眼,Logan对他微笑,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Logan看了一眼聊得正开心的Scott——这世上可能没有比Scott更了解他的人了。就连他挑挑眉,Scott都知道他在想什么,虽然偶尔有些负担,但不得不说,有个心意相通的恋人是一件很好的事,尽管这段感情本身就是错误的。但那有如何呢,Logan坐到Scott身边,搂着他的肩,果然他也不是个正常人,不然,不会轻易就接受了这样的Scott。Logan亲了亲Scott的侧脸——不过,他觉得幸福就足够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