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五十一章

前文请戳TAG
第五十一章
  在叶修和周泽楷赶往神殿的时候,江波涛在哪里呢?他确实在神殿,事实上,他也刚到这里。江波涛再也不是那个当初被众人敬仰信任的圣骑士,现如今,整个大陆都知道,魔族江波涛心狠手辣,潜伏在人类间多年,欺骗了神官,不仅带着魔族重登大陆,还一手摧毁了帝国和联邦。
  即便江波涛心里还认为自己是人类,人族也容不下他。魔王很满意这个结果,不枉他暗中布局,果然借着江波涛的名义重返大陆,更容易召集那些混血,也更容易获得他们的忠诚。魔王可不愿意魔族的纯血无故损伤,这些混血就是最好的军队和替代物。
  听完手下汇报战局,魔王满意的点头,挥手让人退下,懒洋洋的靠在座椅上,看着身旁站着的江波涛。
  “怎么,还在为人类伤心难过?”魔王扶着把手,招了招手,江波涛就走到了他身边:“人类是多么虚伪的一种生物,但凡有什么变化,就喜欢推卸责任。你可是我的孩子,注定是魔族的王,何必为人类的话而难过。”
  “我不过是你重返大陆的借口,你以为我是傻子吗?”江波涛勉强控制住自己的身体,扯开嘲讽的笑:“你根本不认可混血。”
  “胡说什么呢?”魔王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我可是对外宣布了你的身份。”
  “呵。”江波涛避开魔王的手,“那是因为你想让他们的目光全部集中在我这,人类和魔族,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
   真是太不听话了。看着江波涛离去的背影,魔王捏碎了座椅把手,不过没关系——他在心里想着,一个混血而已,等大业完成,再慢慢收拾你。
   江波涛不是不想离开魔族,可苦于血缘的原因,他被魔王所控制,攻打大陆,摧毁人类。江波涛心里很痛苦,二十多年来,他一直作为人类长大,突然有一天,知道了自己其实是混血,不仅如此,还被利用着去攻击人类。他希望人族中有人可以救赎他,可当他赶到神殿后,迎接他的只有人族惧怕憎恨的眼神和老神官拒绝的态度,江波涛心里的信仰开始崩塌了。
  既然谁都不能够相信,那就奉自己为神吧。
  圣骑士江波涛,终于迎来了他堕落的命运。
  与此同时,周泽楷和叶修终于赶到了神殿。甫一到神殿,他们就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一路上,他们很少遇到人类,没想到全部挤在神殿这里,原本偌大的地方现在连站的位置也没有,无论是王族还是平民,全部缩在一起,用恐惧的眼光看着一切。叶修在心内叹息,远远地看见几个神官,拉着周泽楷走了过去。
   “您好。”叶修行了个礼,面露担忧,“可否让我们见见神官大人,关于这场劫难,我们有些事情想告诉他。”
  几个神官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带着叶修和周泽楷去了神殿内部。神官正坐在其中,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光芒,头发花白,看起来像垂暮的老人。周泽楷心惊,他原本所知道的兰斯帝国的神官,虽是老人但精神充沛,头发虽然全白但外表看着只有三四十岁,难道支撑结界需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神官呼出一口气,睁开眼睛,他的眼里充满慈祥和平静,他甚至没问叶修和周泽楷是何人,直接开口:“我知道你们来的用意,我有方法驱赶魔族,但是,这需要你们付出代价,你们是否愿意?”顿了顿,他继续说道:“这里没有第四个人在场,如果你们不愿意,可以自行离去。”
  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弯下腰,这代表他们愿意。神官脸上终于露出淡淡的欣慰的笑容,轮回大陆,有救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