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韩文清和张新杰对视一眼,看到张新杰眼里传递出来的“你捡回来的麻烦你自己解决”的信息,韩文清直接黑了脸。坐在床上的少年看着他们两人的互动,不耐的撇撇嘴,打了个哈欠,揉揉眼角。
  “我说,你们到底是谁啊?还有……”少年环顾周围,对比着破旧的环境和自己身上的衣服,“这是哪里?你们不会是把我绑架了吧?”

  “我把你捡回来的。”耳边响起张新杰的憋笑声,韩文清沉着脸对少年解释着,“这里是黑街,你怎么进来的?”

  “黑街?”少年偏了偏头,对听到的地名感到陌生。

  张新杰皱了皱眉,把韩文清拉到一旁,小声的商量着:“你有没有觉得他哪里不对劲?”

  “你指什么?”

  “他的记忆,好像有点问题。”

  韩文清略微思索,“问问他还记得什么。”

  他们再走进里间,床上坐着的少年正无聊的掰着手指,看到他们进来抬起眼睛,“哟,商量好啦。”

  张新杰上前一步,站在窗边俯视着少年,“你还记得什么?”

  “额……”少年的笑容一僵,“这话该问你们吧,分明是你们把我带到这里来的……”

  “没人会无缘无故的来到黑街。”韩文清接话,“你隐瞒了什么?”

  “我们救了你,又让你待到醒,算是仁至义尽了。”张新杰后退两步,拉过一把椅子坐着,“不说的话就请出去吧。”

  少年头低垂着,咬着嘴唇沉默不语,片刻,终于说话,声音很低很轻:“叶修,我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叶修在这个小小的地方住了下来,韩文清毕竟是救他回来的人,对他有种莫名的责任感,张新杰对于他们两人是一点办法也没有,除去最初对于没有记忆的惊慌,适应了新生活后叶修过得可谓是如鱼得水。

  “喂,老韩,快点。”叶修趴在墙上,催促着韩文清,“追兵快来了。”

  “叶修。”韩文清迅速翻上墙,趴在叶修身边,掩护好自己,等追踪的人跑过,韩文清才一掌拍在叶修脑后,咬牙切齿道:“我记得跟你说过不要冲动!”

  “嘶——”叶修吃痛的捂住后脑勺,笑嘻嘻的和韩文清解释着:“哎呀我不是没事嘛,再说了我这是相信你呀——哎,生气了——”叶修用手肘捅捅一脸严肃的韩文清,“笑一个嘛,老韩,气生多了是会变老的——哎,你等等我啊!”

  “又怎么了?”张新杰对于韩文清又冷着脸回来很好奇,看到跟在后面苦着脸的叶修就互道又是叶修又戳到韩文清哪了。

  “叶修,你又故意逗他了?”

  “这话怎么说的!”叶修不忿,“我不就是先行动了一下吗,时机那么好,万一错过了……怎么……办……”在张新杰的眼神下,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叶修,你上次这样受的伤忘了?”

  叶修无言,张新杰推推眼镜,“叶修,禁足两个星期。”

  “不是吧!张新杰!张新杰!”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