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维纳斯 二

写完觉得ooc了,就这么勉强看吧_(:зゝ∠)_

 时装秀结束后,Scott在后台换好衣服的时候,不远处传来一阵骚乱。Scott抬眸,正好望进刚进来的Logan眼里。Scott微诧,然后对着Logan礼貌的笑了笑,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听到身边人发出的抽气声和骚乱的靠近,身侧有人停住,Scott再抬头,才发现Logan站在自己身边。

  “你……现在有空吗?”看到Scott投来的不解和好奇的眼神,Logan给了他一个微笑,问道。

  “你找我?”Scott很惊讶,他和Logan并没有什么交集,Logan怎么会突然过来找他?

  “没错,就是你。不过……”Logan曲着手指在梳妆台上敲了敲,示意Scott注意周围望着他们两个窃窃私语的众人,“你确定就在这里交谈?”

  Scott环顾着周围,众人虽然看似在做着自己的事,其实都在自以为隐晦的注视着这个小小的角落,看着那些或好奇或八卦或嫉妒的视线,Scott揉了揉额头,小声的对Logan说着:“二十分钟后我从后门出去。”

  得到想要的答案,Logan满足的走了,剩下Scott一个人面对着其他人复杂的视线头疼。

  走出后门,Scott戴好墨镜,呼出一口气,好奇心真的太恐怖了。他打量着周围,一辆黑色的沃尔沃急刹在他身前,车窗摇下,正是Logan。

  “不知道大名鼎鼎的Logan找我什么事?”Scott坐进副驾驶,捋了捋额前散落的几缕头发,Scott不太耐热,恰好最近天气太热,Scott有点受不了。

  “大名鼎鼎?”看见Scott额头的薄汗,Logan把车内的空调打开,发动车子,“我就是出去找找素材和灵感,怎么就成了大名鼎鼎了?难道不是臭名昭著?”

   “噗嗤——”Scott侧过脸憋笑,他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人总是会被各种传言和闲言碎语带动,尽管Scott知道看人不能够相信这些,但就像对于Logan的印象,他还是不可避免的被报道影响了。Scott第一次知道,Logan原来比报纸上说的风趣和大度。

  “多笑笑。”

  “嗯?”Scott嘴角还带着未尽的笑意,转头看着Logan,眼里透露着笑意和疑问。

  “多笑笑。”Logan继续说了下去,“你笑起来很好看。”像冰雪融化那样的温暖。

  Scott莫名的脸颊发热,明明是被同为男人的Logan称赞,他居然会觉得不好意思。“你还没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呢?”察觉到车内的气氛不对,Scott正视前方,转移话题。

  Logan好笑的瞥了一眼Scott,这是害羞?Logan心里对于“维纳斯”的形象更具体了。

  “你知道我风评不好,就不担心我是想对你做点什么?比如说……保养你。”Logan的兴致大发,突然想逗逗Scott。

  “得了吧,谁都知道Logan直的不能再直了。”Scott嗤笑,没听到Logan的回答,车子猛地刹在路边,Scott的身体跟着震了两下,转头看着Logan,却被Logan脸上的神情震住。

  “你怎么知道我直的不能更直……”Logan凑近Scott,在他的注视下,Scott的睫毛不断颤动着,Logan凑得越来越近,真可爱——他的心里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他原本只是想逗逗Scott,哪知道明明在模特圈混了这么久,Scott还是一副纯情的样子。有什么正在超出预想——因为Scott僵直的身体和眼里出现的不知所措,Logan清醒过来,止住动作,坐回原位,继续发动车子。

  “放松点,我找你是有事,到中午了,一起吃顿饭吧。”Logan打破车内尴尬的气氛,反省着自己,他不该对着这个孩子使出一贯调情的手段的。

  Scott暗自松气,刚刚的Logan身上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气场,让他感到压抑,Scott差点就直接动手了,忘了说,因为Alex和Charles的担心,Scott从小学习柔道,前不久刚升到黑带。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7)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