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四章

警示:作者叶x笔下主角众人,私心对黄少做了过多描写,所以打了黄叶tag,至于喻队_(:зゝ∠)_我对不起他_(:зゝ∠)_前后画风有变化

第四章

   “OK,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说你睡了一觉就到这里了?”叶修的手在键盘上无意义的点着,一般这种情况是他烦躁的表现,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他刚刚脱离家族出来生活的时候。

   地点:叶修家书房。

   人物:叶修,黄少天,喻文州

   “我都跟你说好多遍了,就是啊,我跟队长,我们刚去探索了新出现的一个秘境,叶修我跟你说啊你书里没写,那个秘境可凶险了真的,我和队长好不容易才出来,他们那些人都死在里面了,所以队长当初我就说不应该招揽那些人的。”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抱着叶修放在上面的泰迪熊玩具,和泰迪熊的笑脸一起面对着叶修。

我当初为什么要把他写得这么“活泼”!看着黄少天和泰迪熊一样的笑脸,叶修在心里呐喊。

喻文州走近叶修,把手放在叶修背上,柔和的白光从他手上发出,叶修觉得背部的疼痛减轻了很多。

“谢了啊,文州,你真是个小天使。”叶修感激的对喻文州说着。

“叶修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啊,我也是小天使啊!不过天使是什么来着,我怎么没听过,难道又是什么没出现过的神兽吗……”

“闭嘴吧,少天,我让你说话你在说话!”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黄少天挺住了话头,眼里带着委屈的看着叶修。

  怎么有种莫名的罪恶感?叶修又开始觉得自己的头痛了,喻文州把手放在叶修太阳穴上,替他揉了揉,叶修现在是真的觉得喻文州贴心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气色好多了,放下了手,对黄少天笑道:“少天,你和叶修好好说就可以了,他不会把你赶出去的。”又转过头看着叶修:“叶修你先和少天谈着吧,我去给你们泡茶。”

“泡茶?”叶修诧异,“文州你会现代工具吗?”

   已经走到书房门口的喻文州回头对叶修略挑衅的笑了:“叶修,不要太小看我啊。”我可是喻文州。

   叶修垂下眼睑,他没有忘,他笔下的喻文州,可是个隐藏的天才,总有办法去获取自己想得到的东西。叶修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黄少天放下手上的泰迪熊,犹犹豫豫的走到叶修身边,按住叶修的肩膀,声音低落:“叶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们……我出现在这里?”

  叶修抬手摸着黄少天低垂的头,安抚黄少天的情绪,斟酌道:“我很高兴可以看到你。”对上黄少天委屈的眼神,叶修放下手,转过椅子,盯着书桌,眼神放空:“我只是,不习惯而已。”他顿了顿,“少天,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你们突然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就算……就算你们是我创造出来的,我也需要时间去适应。”叶修抬头,把手放在黄少天的手上,“但你们现在在我面前,我很开心。”

   出乎叶修意料的是,黄少天弯腰抱住了他,头在他颈部蹭着,叶修身体僵硬,他可以感觉到黄少天柔软的头发在他的肩窝处划过,带来些许的瘙痒感。然后黄少天抬起头,在叶修的头发上落下一个吻。

    “没关系,我会让你习惯的,叶修,以后我会陪着你。”叶修听见黄少天这么说着,然后透过黄少天的肩膀看见了门口站着注视着他们的喻文州。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