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命中注定(一) 现代AU

青梅竹马网恋梗,破镜重圆,后期会涉及EC

Scott的场合

大家发现Scott恋爱了,总是拿着手机聊天,脸上时不时露出傻笑,一旦有人看过去就把手机藏起来。大家都挺好奇的,那个Scott居然恋爱了!也不是说Scott恋爱很不可思议,只是如果他像普通的小男生一样陷入恋爱中就让人很好奇了。于是各种各样的猜测开始了。

Jean?“怎么可能?!”Jean否认,“我和Scott早就过去了,难道你们觉得我是会吃回头草的人?”好吧,Jean不是。

那Storm?“哦,得了吧!”Storm哀嚎,“我喜欢的绝对不是Scott那样的控制狂!”

难道是Emma?Kitty?Rogue?哦,Rogue有男朋友了。

“所以你们为什么觉得和Scott恋爱的是个女的,也许是男的呢?”Hank路过的时候随口接了一句。

“其实你们完全可以去问Scott的,顺便说一句我压男的。”Charles也跟着接了一句,然后笑得高深莫测的离开了。

众人面面相觑,谁敢去问Scott啊!算了还是来赌一把吧。

“压什么?”

“我不信有男的可以压了Scott,女的!”

“男的,赌一把。”

“跟男的。”

“女的。”

……

Scott确实恋爱了,确切的说不叫恋爱,他只是认识了一个特别聊得来的人,很偶然。Scott在逛时事论坛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名字是wolverine的人,他们观点几乎完全一致!出于好奇,Scott和wolverine私聊了一会,然后发现他们从兴趣爱好到思维方式都无比接近,Scott简直觉得自己找到了soulmate,他相信对方也有同样的感觉。他们聊天的时候都不需要对方说太多,有时仅仅是一个词,就能理解意思。所以Scott顺理成章的恋爱了——他自己不觉得的。他不否认他对wolverine有点感觉,他们的聊天记录也越来越暧昧,但他们现在只能最多算网恋好么!Scott在犹豫把wolverine约出来,他挺想的,Scott不是担心见光死,他不是一个特别注重外貌的人。只是,有时候wolverine给他的感觉总让他想起Logan——他无疾而终的初恋。

Scott,Jean和Storm同龄,Charles,Hank,Logan要比他们稍微大一点,但他们都是一起长大的。Scott已经不记得当初是怎么和Logan在一起的了,好像他们从小到大都一直在一起,待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形成别人插不进的氛围。也许Logan并不觉得那是恋爱,只是陪着Scott玩了个小孩子的游戏——他一直把Scott当成还需要他照顾的孩子——这也是让Scott最不满的一点,无论他怎么对Logan说爱,Logan总是听听就过。最后这场单方面恋爱以Logan去当兵而无疾而终。Scott后来也谈过那么几场恋爱,和Jean,和其他随便某个人,但他找不到当初对Logan的那种感觉,就算是单恋也觉得甜蜜。

在遇到wolverine后Scott是觉得幸运的,他觉得这是让自己从Logan阴影下摆脱出来、回归正常生活的契机,尽管有时候他会从wolverine身上看到Logan的影子,但Scott没想太多,应该是我想多了,Scott这么想着,然后把信息发了出去:你下个月有空吗?我在X市,我们见个面吧。

对方回的很快:好的,下个月六号,正好我要去X市,我去找你。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