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SD】I'm not a gay

警告:很早前的脑洞了,一直没写,隔得久结果又写偏了我到底是为了什么_(:зゝ∠)_我对不起丁丁对不起三米因为ooc了_(:зゝ∠)_

场合一

    “客人我们这还有蜜月套房,你们真的不需要吗?”老板极力的向面前的人推荐着。

    “哈?!等等!”Dean诧异的看着老板,指着自己和Sam,“你说我们?”

    “对啊。”

    “我们是兄弟好吗兄弟!”Dean拍着桌子,不满的说道:“你哪里看出我们是一对了?”

    “客人我们不歧视这种的。”老板对Dean抛了个“我懂”的眼神,“fuck!”Dean竖起了中指。

    “Come on!Sammy!第三次了!第三次!”Dean把手上的东西随便一扔,倒在床上,侧过头不满的看着关门的Sam,“为什么其他人总是该死的把我们看成一对?!难道我们看着不像兄弟吗?难道我看着很gay吗!”
  你确实看着很gay没错,上次在酒吧是谁被男的搭讪的。Sam在心里想着,出口却是另外一番话:“Dean我觉得你应该习惯。如果我们还要继续猎魔,那这就是不可避免的事。你知道的,两个男人去开房总是比一男一女去开房更让人八卦。”
   “I'm not a gay!”Dean瞪了Sam一眼,把自己埋在枕头里。看着Dean露在外面的腰线和翘起的屁股,Sam轻咳了一声,拿出电脑开始查找线索。

      Sam已经对每次都有人把他和Dean认成情侣的事适应了,更别说他自己心里确实对Dean有那么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只有Dean无论过了多少次都还是一副不能接受的样子。Sam停下手边的工作,看了一眼趴在床上的Dean,好吧,刚刚还气愤不已的某个人已经睡着了。Sam走到床边坐下,伸出手摸着Dean的后颈,睡梦中的Dean仿佛感觉到了危险,翻过身背对着Sam。

场合二

      接到Bobby电话的时候,Sam和Dean正在吵架。他们刚刚解决了一个剥皮行者,但Dean受了点小伤,在Sam为Dean包扎的时候,两个人就Dean如果不独自行动就不会受伤这点吵了起来。回Bobby家的路上,Sam抢过了Dean的开车权,没有对Dean说一句话,Dean也同样。

   “你们怎么了?”Bobby看到两兄弟的时候,诧异怎么两个人都冷着脸,看到Dean包扎着的胳膊Bobby还挺担心的,“Dean,你受伤了?没事吧?”

   “没事。”Dean回答,想往屋内走却被什么拉住了手。

   “如果不是你非要逞强根本不会受伤!Dean你下次能不能先和我商量一下再行动!”

    “关键时刻谁会想到这么多!而且这点小伤才是男人的证明!”

    “hey,boys,我还在这里呢!”Bobby想打断两人的谈话,但没人理他。

   “受点小伤?这是小伤?!每次你都不和我商量!Dean!I’m your brother!你难道不知道你受伤我看着很难受吗?”

      Dean都震惊的看着Sam,Bobby准过头捂着脸,fuck!你们两个去结婚吧!Bobby调整好心态,对Dean和Sam说道:“我突然想起还有点事,特别急,资料我放在桌上了,你们自己看吧。”然后悲哀的发现两兄弟已经自动忽视他了。Go fuck yourself!我再掺和进你们的事我就揍死你们。

   “OK,Sammy girl,我发誓下次一定和你商量好了。”

   “Dean,这是你说的!”

   “我说的我说的,我绝对说到做到,话说Bobby呢?”

   “…不知道…”

场合三

     Dean在酒吧喝酒的时候,选择性的遗忘了出门时Sam的bitch face,等到他钓上了一个妞的时候,就更记不得这件事了,知道他看见了Sam。隔着舞池的人群,Sam对Dean举了举手中的酒杯,抱着身边的美女来了个深吻。Dean身边的金发美女顺着Dean的眼光看去,正好看到Sam亲完后对Dean眨眼挑眉,她又回头看到Dean脸上的表情,沉默了几秒,站起来对Dean说着:“我最讨厌你们这些gay了!gay就gay吧,还跑来酒吧泡妹!”

      Dean捂着被扇了一巴掌的脸真的觉得挺莫名其妙的,“What the fuck?!谁他妈是gay!I’m not a gay!”Dean觉得自己隔着人群都可以Sam放肆的笑声!所以Dean果断的走了过去。

      Sam在看到Dean被扇巴掌的时候其实没笑,像Bobby说过的那样,着两兄弟怎么对对方都可以,其他人一旦做了什么就是要被追杀的命。所以Sam真的没笑,他反而推开身边的人站起来朝Dean走过去。然后他们在舞池郑重相遇了。

   “Sam!为什么你会在这里?”Dean气愤的抬头看着Sam,生气的他噘嘴的小细节更明显了,Sam一直觉得Dean挺像松鼠的,他低着头看着Dean,Dean的样子在他看来简直是在索吻。

   “你在这里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Sam耸肩,一脸无辜的看着Dean。

   “你可以在这里!但为什么别人总是会认为我们是一对!你在的时候我根本泡不到妞!”

     Sam觉得生气的Dean就像一只没吃到东西的松鼠,更可爱了,他这么想,然后Sam遵从了自己内心的声音,他低头堵住了等着他答案的Dean。“那我们干脆让这个成为事实好了。”Sam舔了舔嘴唇,看着呆住的Dean这么说。

场合四

     这次他们又来到了上次来的地方,Dean和Sam看到了上次他们住的旅馆,秉持着熟悉一点好一点的想法,他们走进了那家旅馆。

  “老板,”Dean扣了扣桌子,“给我们来间房。”

  “噫,你是上次的客人?客人这次还是双人间?”

  “不,”Sam替Dean回答,“请给我们夫妻间。”

     Dean发誓在老板脸上读出了“我懂我懂上次客人还不愿承认你们的关系”这句话,他狠狠的用手肘捅了Sam,Sam吃痛,洗了一口气,却很甜蜜的笑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1)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