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SD】Dean Winchester的饲养手册

半论坛体向,脑洞枯竭,不晓得写了个啥_(:зゝ∠)_有脑洞可能会接着写

亲爱的用户:

很高兴你选择了本公司的新产品——Dean Winchester。请您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如果在未阅读的情况下出现任何意外情况本公司概不负责。

一、收到Dean Winchester后,请不要急着打开包装。本公司的Dean Winchester与Sam Winchester捆绑销售。所以请您先打开标注着“moose”的大件物品,先将Sam Winchester放在安全的地方,再打开标注着“squirrel”的小件物品,将Dean Winchester放在Sam身边,然后同时打开电源。

二、如果打开电源后Dean出现暴躁倾向,请不要担心,请检查Sam是否在他的视线范围内或者他是否在Sam视线范围内,如果没有,请将他们放在彼此视线范围内。

三、如果你的Dean出现沮丧、难过、垂头丧气、瘪嘴等情况,请打开我们附赠的物品箱,拿出impala及三天份的苹果派,放在Dean的面前。

四、本公司出售的为2009版本Dean,可自行升级到2014版本Dean及Demon Dean,更多其他版本请到公司官网www.SDdafahao.com下载。如果有任何关于饲养Dean的问题,请到官方论坛→双皮奶进行讨论。

 双皮奶论坛→饲养准则讨论专区→我家的Dean究竟怎么了?

#1 温家双傻[管理员][官方认证·工作人员]

    凡是关于Dean饲养出现的问题,请大家集中反映到本楼,等待官方解决。

#2 = =

    你好,上次给我家的Dean吃了派以后,他很开心,然后给了我一个飞吻,可是接下来的几天我都觉得都什么东西在盯着我,背后凉嗖嗖的,家里的温度也骤然下降,请问是怎么回事?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您好,请问Dean给你飞吻的时候Sam是否在场?

    >>>回复温家双傻:是的,就在旁边。

    >>>温家双傻回复:那麻烦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暂时远离Dean,等到没有这  种感觉再与他接触。

#3 = =

    为什么自从买了Dean回家后,我家总是出现灯泡闪烁的情况啊,电视和收音机也经常发出电流声,家里的盐还莫名其妙的少了很多?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出现这种情况不用担心,请问您是否同时购买了本公司的crowley以及castiel等恶魔天使系列产品,有可能是他们在互相玩耍或者打击报复,为了 您的安全着想,请注意不要破坏Dean画的任何符阵。

#4 = =

我又找不到Dean了!自从买了回来后就没几天在家里待过,总是和Sam开着impala出去!到底外面有什么吸引他们的?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您好,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只能说明您家里太干净了,等到Dean和Sam解决完外面的事后会回家的。也许您可以考虑让他们少接触网络或者电视、收音机。

#5 = =

    我就想问问,为什么我出差回来看到Sam抱着Dean睡在我床上,还一副事后的样子?我还是单身啊!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请看说明书第一条:本公司的Dean Winchester与Sam Winchester捆绑销售。出现任何情况都是正常的。您要学会适应。

#6 = =

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Sam一直没睡觉在盯着Dean看,差点吓出心脏病,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啊?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这是Sam升级的正常过程,他正在升级成soulless Sam,请您耐心等待几天,如果您不想要soulless Sam,请找到附赠的材料单,准备好上面列出的物品,让Dean召唤Death,放回Sam的灵魂。

#7 = =

为什么我家的Dean好Sam总是不好好穿衣服!!!西装、工装就算了,神父装、牛仔装也挺好的,为什么会出现脱衣舞男装,是不是什么程序错误了?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您好,通常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Dean和Sam港办完案子回家还来不及换衣服,他们不会经常穿的,建议您准备好相机,机不可失。

#8 = =

刚刚买了Dean,捆绑销售的Sam很满意,但是为什么Sam一天一个样?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可以具体描述一下么?

>>>回复:就先是妹妹头,然后鬓角越来越长,有段时间经常背着我和Dean出门,前几天还穿了一身白西装,还打了Dean!然后就出现了6楼的情况,一直不睡觉盯着Dean看,Dean都哭了好几回了,我现在都不敢让Dean接近他了怎么办?

>>>温家双傻回复:建议您马上让Dean把Sam的灵魂召唤回来,然后再观后续情况。不过既然Sam已经出现了这些情况,以后就不会再出现了。

#9 = =

我家的Dean变成黑眼睛了怎么办?连派都不吃了QAQ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请阅读说明书第四条:本公司出售的为2009版本Dean,可自行升级到2014版本Dean及Demon Dean,您的Dean已经升级到了Demon Dean版本,黑眼睛是正常的,你可以考虑给他做不含盐的甜派。

#10 = =

     为什么Dean和Sam突然就不理对方了?

    [展开回复]

>>>温家双傻回复:他们在这之前在干什么?

>>>回复:我带他们去了酒吧,回来后就这样了。

>>>温家双傻回复:您可以把他们俩放在同一个房间里,他们会自己解决的,建议您以后不要擅自带他们去酒吧,否则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