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三次他们一起去了酒吧,一次没有

三次加一次梗,新人文笔,ooc,ooc,ooc

三次他们一起去了酒吧,一次没有。

No.1
       scott和logan第一次去酒吧的时候,是在救出Rogue后不久,在首次的合作任务中,两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对对方有点改观,例如虽然scott还是觉得logan不听指挥,行事鲁莽但有时勉强还算是靠得住,例如logan还是觉得scott太过严肃认真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指挥确实正确以及笑起来的时候该死的迷人。oh,shit!每当logan回想起scott那时候的笑都在心中暗骂,这也是当他和scott一起在酒吧里喝酒时心中的想法,为什么?因为如果不是那个该死的瘦子在他想要开走摩托的时候笑成那样,他们也不会一起来酒吧,更不会面临现在这种局面——他要怎么把醉酒的scott弄回学院,在scott不断在他身上磨蹭的情况下?
      logan仔细想了想情况到底是怎么发展的,首先,在他想要去偷,啊,不对,是骑摩托的时候,scott那个小混蛋居然在那里,好吧那是他的车。logan扶了一下scott,带着他往酒吧外走,免得scott从他身上滑下去。然后呢?logan继续回想,然后好像他们差点吵起来,这小混蛋知道自己要喝酒就跟着过来了,虽然是scott载着他过来的。“shit!”logan暗骂了一句,谁知道scott这么容易醉,醉了以后这么粘人,如果早知道他宁愿今天不来酒吧。logan终于走到了他们的摩托旁,但是他又犯难了,他要怎么把scott带回去?
       没人知道这天晚上scott是被放在车前座被logan抱着捎回来的,也没人知道当摩托在公路上快速行驶的时候,logan闻着scott身上的味道硬了起来,更没人知道其实从这晚开始,有些东西就已经不一样了,
No.2
       除了logan和scott,学院里没人知道他们之后还去了一次,哦,也许教授知道,但他知道的事太多了,不会在意这样一件小事的。严格来说,这次不能算是他们一起来的,只能说在酒吧遇见了对方。logan是来酒吧消遣的,顺便排遣一下欲望。在听到酒吧里的骚乱时logan正和一个大胸金发的辣妹打得火热,他没打算管酒吧那头的骚乱,但当他刚刚把嘴贴上了身边美女的嘴上,一个人飞过了整个酒吧落到了他面前的桌子上,logan不是多管闲事的人,前提是他没看到把那个人射过来的那一道红光。然后,用一种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速度走了过去,不出意料的发现骚乱的中心就是scott,一个抿着唇、叉着手,浑身散发着火气的scott。虽然logan看不到被红色墨镜挡住的scott的眼睛,但logan记得很清楚,scott的这种样子只会出现在被他惹毛了的情况下。logan望了望周围,一片狼藉,没人敢靠近scott,他走上前去,拍了拍scott的肩膀,和赶过来的酒吧老板说道:“hey,jim,这是我朋友,今天的损失记在我账上。”然后他强制的半揽着scott,把scott带出了酒吧。
      走出酒吧不远,logan毫不意外的发现了scott的girl,“scott,钥匙。”logan对scott伸了伸手,没有得到回应,“瘦子,你到底在发什么疯?居然在酒吧使用能力?把钥匙给我,这种情况下我可不敢让你开车。”
      “我并没有真正伤到那个混蛋!”scott阴沉着脸,微微抬高下颌,“我控制的很好。logan,如果他对你做了同样的事我相信你会撕碎他。我只是把他轰飞而已。”
      “我是不知道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居然会让你差点失去理智?”logan把手随手插进裤带里,看到scott稍微歪了下头,似乎在注视着他,然后scott向他伸出了手,what the fuck!logan现在脑海里只剩这句话,任谁被人在屁股上搓搓揉揉,也会像他一样,更别说,scott的另一只手直接从他的衣服下摆伸了进去,沿着他的腰抚摸。最开始的僵硬过后。logan后退了一步,爪子伸了出来,不可置信的看向scott。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轰飞那个人的原因。”scott耸耸肩,“我说你会把他撕碎的。”logan有理由相信scott已经冷静了下来,但他要怎么对scott说,他刚刚不是因为scott摸他而后退,而是因为他差点硬了而后退。等等!logan反应过来,“你是说刚刚那个人揉了你屁股,摸了你的腰,而你只是轰飞他?!”这些都是我的,我要进去挠死那个混蛋!logan在心里呐喊。
     “logan!”logan看到scott的耳朵已经红了,脸上泛起了薄薄的红晕,一只手正放在墨镜上,logan肯定自己再多说一句scott绝对会轰飞自己,比那个混蛋狠!“好吧,”logan摊手,“我的脑海里不会有这件事存在的。”才怪,改天就来弄死他。logan背过身,咬牙啐了一口。“scott,回去吧。”
No.3
      logan没想到一次营救行动的代价会这么大,他们失去了jean。他,和scott,他们失去了那个他们爱的女孩。当logan感觉到jean消失在湖水中,当scott趴在他肩上哭泣的时候,logan知道,那个温柔善良,坚强美好的女孩永远的离开了他们,同时,他也永远的失去了scott。因为他知道,jean的死,同样带走了scott。
     回到学院后,scott一直处于一种消极的状态里,他不和任何人说话,甚至放空了自己拒绝教授进入大脑,他把自己锁在房内,一坐一天的怀恋jean。整个学院都沉浸在一种压抑的氛围里,所有人都在等scott打开房门自己走出来。logan等了一周,他放弃了。他不能任由scott这样下去,这不是scott,不是那个jean爱着的,他爱着的scott。所以这天晚上,他踢开了scott的房门,拉着他,骑着scott的girl到了酒吧。scott没有反抗,logan想也许他也需要一个理由走出来。他们在酒吧喝了很多酒,scott喝醉了,感谢自愈能力,logan从没喝醉过。所以他看到从未看到的scott的眼泪,他听到scott和那天一样的哽咽,嘴里感谢jean的名字,他嗅到了scott身上浓烈的悲伤、绝望,同时,也尝到了自己嘴里的苦涩,因为他又一次意识到他和scott之间不可消磨的鸿沟。
     logan把scott带回学院,扶着scott躺下,他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坐在床边静静的注视着scott。在他的记忆里,至少是还记得的记忆里,他还没有这么做过。然后,他替scott捻了捻被子,他觉得自己的耐心全用在scott身上了。最后,他低下头,亲吻了scott的额头。
     “我只希望你记得,还有这个学院和那些憧憬你的学生。我的那些注视,不是给jean的。”说完,logan起身走出了房间,关上了门,然后他听到了门里传来的scott的哭声。
+1
     在被万磁王用钢筋捆着丢进河里的时候,logan眼前闪现了很多回忆。关于哨兵,关于X学院,关于jean,还有,关于scott的。logan想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以为scott听进了他的话,那天没把scott拉住,结果他永远的失去了scott。但他有时候也在庆幸scott留在了那个时代,没有经历悲惨的哨兵未来。当logan的意识逐渐消散的时候,他只有一个念头:scott,I miss you and I can stay with you now。
      logan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很惊讶,没想到charles居然说服了魔型女和万磁王,以至于他忽略了房间的摆设。logan在远远的看见jean之后,巨大的惊喜淹没了他,除了出于当初杀死jean的愧疚,还有一点,那就是jean活着,那scott必定也活着。这么多年以后,他终于重新见到了scott,也许他太激动了,所以当scott挡住他伸向jean的手对他说,“Easy,pal”时,他只是下意识的回了句:“Good to see you,scott。”然后?然后他就被更大的惊喜淹没了。
      scott担忧的看了看logan,他总觉得logan很不对劲,但具体哪不对劲又不太说的出来。照理说,logan是不会发烧的——虽然这么想,scott还是伸手探了下logan的温度。然后他就看到logan楞在了当场,scott更担心了,“logan,你真的没事么?我只是出去做了个任务,回房间的时候你居然不在,没课的时候你几乎不早起,你今天怎么了?”说完,scott就发现logan用一种充满惊喜但又不敢置信的复杂眼神看着他
   “scott,你说回房间?我们两个,住在一起?”
     scott发现哪里不对了,logan的记忆又出问题了,他叹了口气,无奈道:“看来你的记忆又出问题了,我该庆幸你这次还记得我名字么?没错,我们住在一起都好几年了,我看还是去找找教授或者……唔……”,当scott被logan吻住的时候,悄悄翻了个白眼——虽然被墨镜挡住了没人看见——他就知道logan就算失忆了还是记得这些事情。最后,scott的手还是环上了logan的脖子,然后闭着眼享受这个情人间的吻。
     这是老天给我的最好的补偿!logan在知道scott和自己是情人关系的时候,就直接对着scott还在喋喋不休的嘴吻了上去,感谢老天!这和他曾经想象的一样美好。此时此刻,logan觉得自己曾经经历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fin.


上一篇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