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周叶】时间旅行者的恋人 一发完

警告:文风奇葩,叶修时间旅行者设定,ooc,清明节到了,就是应该愉快的插刀嘛【x】
正文
      引用叶修的话来说,周泽楷静静的看着人的时候真的会让人答应他的一切要求。
    “最开始救下你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是个可爱的小妹妹,谁让你小时候眼睛那么大,看着别人的时候还湿漉漉的。”某次做爱后叶修趴在周泽楷身上,懒洋洋的对周泽楷这样说着,周泽楷回忆起了他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
       周泽楷从小就是个让人放心的孩子,小时候的他看着比同龄人瘦小,总是一个人在旁边安静的玩耍,所以当他和爸爸妈妈在游乐园走失的时候,他们没有第一时间发觉。四岁的周泽楷第一次到游乐园玩,转眼就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但他没有害怕,也没有哭。因为周泽楷相信爸爸妈妈会回来找他,所以很乖的待在原地,就算一个陌生的叔叔怎么让他跟着走他都没有理他。但是四岁的周泽楷太小了,当高大的陌生人捂住他的嘴把他抱起来的时候,瘦小的他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接下来的事情发生的很快,陌生人被打倒在地,周泽楷被一个十七八岁的青年抱在怀里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这就是他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标准的“英雄救美”,虽然这个“美”只是个四岁的小男孩,但是在小小的周泽楷的心中,救下他的这个大哥哥简直就像动画片里最勇敢的英雄!
      叶修陪着周泽楷找到了爸爸妈妈,在离开时却被周泽楷拉住了衣袖,面前的小男孩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叶修没忍住,亲了下周泽楷的额头,然后把自己刚刚射击游戏得到的小礼品给了他,然后对着周泽楷说:“小勇士,有机会我们还会再见的。”
      他们确实再见了,隔了八年,在周泽楷十二岁的时候。十二岁的周泽楷不像小时候那么秀气,已经是一个小男子汉了。但是小男子汉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周泽楷的爸爸妈妈一直在忙着生意,他们全家一起在一起吃饭还是上个月的事。所以小男子汉周泽楷任性了一次,放学后他没有回家,而是和同学偷偷的溜到了游戏厅,然后他第二次看到了叶修,比起他记忆里的样子稍微长大了些许,但还是青少年的模样。叶修在跳舞机上和人比拼,赢了后很开心的笑了。像阳光一样,周泽楷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了上次语文课老师讲的句子,他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然后周泽楷看着叶修玩遍了游戏厅的游戏,等到游戏厅里只有三三两两的人的时候,他还没鼓起勇气走到叶修旁边的时候,叶修就已经朝他走了过来,他看见叶修对他眨了眨眼,微笑道:“小男孩,你今晚看了我一整晚了。怎么,被我迷住了?”
      最后叶修带着他疯狂的玩了一晚上,他很好奇叶修怎么知道他是当初的那个小孩,“因为你看着我那水汪汪的眼睛和小时候一模一样啊”叶修捏了捏他的脸,站在他背后,拉着他的手教他打游戏。天快亮的时候,叶修送他回了家,他像小时候一样拉着叶修的衣袖,叶修摸了摸他的头,给了他一个拥抱,把在游戏厅赢得的徽章给了他,“好了,小男孩,如果有机会再见的话我们就好好的介绍彼此吧。”
       周泽楷二十四岁的时候,接管了家族的公司,成为了各大报社争相报道的对象。他是在参加一家酒会的时候再次遇见叶修的。周泽楷一向不喜欢酒会烦闷的气氛,所以趁着没人注意,他一个人悄悄的走到了花园,结果听见了泳池传来“嘭”的一声。周泽楷走近的时候,叶修正好从泳池里爬出来,这是他们的第三次相遇,一个西装革履,站在泳池边上,一个穿着T恤牛仔,全身湿透的待在泳池里。“嗨!”叶修抬起头对周泽楷招了招手,“麻烦可以搭把手么?”他看着已经有二十出头,五官比起周泽楷记忆里的模样要成熟不少,周泽楷弯下腰伸手拉着叶修,对着叶修说:“好久不见。”然后看着叶修惊讶的样子展开了一个笑容。
    “这是我自己的住处,除了清洁工定时来清扫没什么人,”周泽楷拿着干燥的毛巾替叶修擦头发,“你怎么会出现在那里?”
      叶修低着头拿着周泽楷的手机摆弄,闻言把手机丢在一旁,对周泽楷摆了摆手:“我怎么知道那里成了个泳池,我只能定位地点又不能定位时间,我过来之前那里还是一片空地呢。”
    “那栋建筑确实是这两年才修建的没错,”周泽楷把毛巾放在一旁,靠着叶修坐下,对着叶修伸出手,“周泽楷,二十四岁。”
     “叶修,二十岁。”叶修握住周泽楷的手,突然笑了出来:“现在我可不能叫你小男孩了。”
       叶修这次待了一个月,他们都默契的没有谈论为什么叶修和周泽楷经历的时间不一样,只是像普通的朋友一样一起看电视,一起吐槽,一起吃饭,一起散步,叶修消失的时候周泽楷正在厨房内准备晚餐,一个人住总是要学会做饭的,当他端着菜出来的时候,电视机里还在放着搞笑节目,叶修搭在脚上的毯子落在了地上,周泽楷沉默了一会,然后一个人吃掉了两人份的晚餐,照旧生活了下去,只是有时候吃饭还是会不自觉的摆上两个人的碗筷,看电视的时候总是会望向旁边,出门前习惯的说着:“我出门了。”
      周泽楷过了六年没有叶修的生活,像从小到大过的那样,某天他参加应酬后回到家中,想给自己煮点醒酒汤,端着碗走出厨房的时候,听见了叶修的声音:“小周,你做好饭了?我跟你说这个节目……”叶修转过头来,还是二十岁的模样,声音戛然而止,他走上前抱住叶修,叶修把头埋在他肩膀,声音闷闷的传到他耳边:“几年?”
     “六年。”周泽楷紧了紧抱着叶修的手,侧过头亲吻叶修的耳垂,在叶修的耳边叹息:“叶修,我很想你。”然后他感觉到自己肩膀处的衣服变得湿润,听到叶修带着哭腔的声音:“我不知道,我不能控制它,我只是眨了眨眼睛,时间就变得不一样了。”周泽楷知道叶修不能控制,不然叶修曾经每次和他离别都像不再见一样,叶修只能控制自己在哪里,却不能控制自己在哪个时间点。
      最初周泽楷追求叶修的时候,叶修犹豫了很久,但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因为彼此相爱,所以不能欺骗对方和自己。周泽楷知道,他和叶修的时间很少,他们不能像普通情侣那样一起生活,甚至不能白头到老,所以每一天都过得格外珍惜。某天早晨周泽楷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手上多了枚戒指,然后在花园找到了叶修,给他戴上了自己枕边的另外一枚。叶修还是惯例的消失,有时一年,有时两年,有时几个月,有时几天。周泽楷的鬓边逐渐有了白发,叶修还是一副青年模样,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像普通情侣那样。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一起吐槽,一起散步,然后睡前交换一个吻。
      当白发苍苍的周泽楷最后躺在床上握着叶修的手时,叶修看着也就三十左右,他们看向彼此的目光还是如同热恋一样的炽热甜蜜。周泽楷抬手抹去叶修眼角的泪水,亲吻了他手上的戒指,然后陷入了永久的沉睡。他听见叶修的哭声,很想告诉叶修不要哭,他始终在他身边,一如爱他的心。永远不变。周泽楷的葬礼叶修没有出席,叶修带走了他的骨灰,他的坟墓里只有两件物品:四岁那年叶修给他的小礼品和十二岁那年叶修给他的徽章。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57)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