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韩叶/隐双叶】遇见你 一发完

警告:保镖严肃韩x官二代纯情叶,文风奇葩,ooc,不虐,真哒!最近脑洞有点大,还想写篇黄叶,我真是对老叶爱的深沉。

        整个北京城的二代圈都知道叶部长家的两个儿子——叶修叶秋——不能惹,而且从小就是父母口中别人的孩子。他们这一票人里被叶修整过的不计其数,而且还不敢还手,除了叶修本身的威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每当叶修在外面兴风作浪的时候总有他弟弟叶秋帮他兜着。人人都知道叶秋宠叶修,大概叶秋对叶修的态度就是:再作也是我哥哥,你们就只能让他作,只有我能收拾他。其实叶秋也没法真狠下心对他哥干啥,就像叶修死活不肯就在北京然后报了魔都的大学又改了叶秋的志愿,叶秋最后也只是把他哥最喜欢的零食全部丢进了垃圾桶而没有真正的做什么。就连一向严厉的叶部长也只能在吹胡子瞪眼后对叶修妥协了,只是要求叶修必须带着他安排的保镖去读书,叶修同意了。“不就一个保镖嘛,哥保证让他一个星期就回来。”在大家为叶修开欢送会时候,叶修这样对叶秋说着,叶秋对他冷笑了一声,把他哥搭在他肩膀的手甩下去,“省着点吧你,去了那里可没我给你擦屁股。”
      叶修是在去学校的当天才见到他爸给他安排的保镖的,叫韩文清,看着也就比他大个三四岁,叶修的原话是:“这走在路上妥妥的黑道大哥啊。我爸什么时候和黑帮的人有联系的?”对此韩文清没有任何表示,他只是没收了叶修的所有电子产品,然后一直盯着叶修,包括上厕所。叶修终于妥协了,对着韩文清摊开手:“我的错,韩大爷,韩老板,我的错行了吧,拜托你别一直盯着我了。”
    “韩文清”韩文清和叶修说了第一句话,“你可以叫我韩文清,叶少爷。”
    “得了吧!”叶修搓了搓自己的胳膊,“老韩,我就这么叫你了,你直接叫我叶修就行了,叶少爷听着瘆的慌。”
      晚上,叶修敲开叶秋房门的时候,看见叶秋慌张的把手上的东西放进抽屉里。
   “怎么?叶秋你在偷偷的,嗯?”叶修对着叶秋挑了挑眉,露出一个大家都懂的神情。
   “叶修!”叶秋低声的喊到。
   “OK,OK,”叶修耸耸肩,走近叶秋,坐在叶秋的书桌上,腿悬在空中一晃一晃,“哥就要去其他地方了,怕你到时候想我像小时候一样哭鼻子,今晚特地过来陪你的,我真是个好哥哥,对吧?”
      叶秋扶额,“都说了那不是哭鼻子是在我的寿司里加了芥末。”
    “哭了就是哭了呗,哥又不会笑你。”
   “那是谁从小到大一直抓着这件事不放的?!”
    “哎呀今晚星星好亮啊,叶秋我跟你说,爸给我配的保镖真是太烦了,人特严肃,一点幽默感都没有,还不如你好玩呢……”
   “叶修!”
    后来叶秋回想起这一幕,总是带着微笑和悲伤,也许从第一次他们兄弟的话题中出现韩文清开始,就预示了最后的结局。

      刚进大学的时候,叶修还是很低调的,虽然他带着个保镖进校,但韩文清又不和他一样住宿舍,只是有时候上课的时候会跟在后面,而且还租了他宿舍对面的教师公寓方便监视他,总的来说还是没有影响到他的生活。最开始大家还讨论过叶修,只是叶修进校后简直不像个大学生,每天宅在寝室,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不参加社团活动,不参加学生联谊,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每天教室—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时间一久,关注叶修的人就少了。直到这学期过了大半,某天校园论坛上突然出现了讨论叶修的帖子,把他的家世到他得过的奖项全扒了个彻底。
      韩文清来找叶修的时候叶修正做完了一个小投资,听到韩文清对他说的事后思绪还没反应过来,等十分钟后叶修缓过来后,韩文清告诉他已经确定是有人在针对他了。
   “你逗我呢,老韩,我在这个学校无冤无仇……等等”叶修一副“逗我吧”的表情看着韩文清,“不会是京城的谁吧?”看到韩文清肯定的神色叶修趴在了桌上:“天哪,这谁呀对我一定是真爱。”
     叶修给叶秋打电话后这事基本就算完了,但耐不住学校里有人突然就发现了叶修的好。叶修收到所谓校园十大美女之一的情书还带着困意,他没当一回事,在京城给他情书的多了去了。所以放学后叶修被堵在教室觉得莫名其妙。叶修想偷偷的给韩文清打个电话,却发现手机没带在身上,叶修是个战五渣,这是公认的事实。两兄弟里叶秋才是体能健壮的那个,曾经有人认错了叶修叶秋,揍了叶修一顿,结果叶秋带着人围了对方整整一个月。所以叶修总说叶秋才是比较熊的那个,可惜没人信他。当第一拳落在叶修身上的时候,叶修闭上了眼睛,没感觉到疼痛。隔了半天,他睁开眼睛,看到韩文清迅速的撂倒了那几个人,气喘吁吁的站在他面前。叶修一直觉得他妈看的电视剧里男主角救了女主角一次,女主角就死心塌地的爱上了男主角的情节简直是扯淡,但没想过有一天这种情节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叶修,没事吧?”韩文清跨过倒在脚边的人,走到叶修身边,他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叶修,发现叶修没受什么伤,心里松了一口气,“一般这个时候你都已经到食堂了,今天你一直没去,我担心你出事,打你手机又不接。幸好我过来了,你以后必须把手机带在身上。”
      完了,叶修听见自己突然炸裂的心跳声时想到,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和脸上一片通红,以前怎么没发现老韩这么帅?叶修把手放在胸口,心跳声在耳边无限扩大。
     “叶修?你真的没事么?你脸怎么这么红?”
   “没事啊!我能有什么事,走吧我饿死了!”叶修大步的走出了教室,他需要冷静一下。

    叶修通过一整晚的时间确认了自己对韩文清的感情不是头脑发热,而是长期积累然后突然井喷而已。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叶修在心里对自己说,他确定自己想要和韩文清在一起,但他要怎么追到那个死板严肃的钱包脸!钱包脸这个称呼是叶修私下吐槽时韩文清取的,从没当着的面说过。叶修回想了一下他和韩文清相处的经历,悲哀的发现韩文清的可攻略性几乎为零,然后又痛骂了自己的眼光。
    韩文清觉得最近的叶修很不对劲,首先,总是躲躲闪闪的看着他,然后,还时不时的问他喜欢什么,叶修都快把他的祖宗十八代打听清楚了。最大的不对劲就是,叶修不宅在寝室了,甚至主动过来找他。韩文清从来就摸不清叶修的想法,也许叶修又有什么新的想法了?他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两个人就这样你猜我我猜你的过了下半个学期,越到放假的时候叶修越急,上次他和叶秋通电话得知了一个消息,他爸怕保镖和他待出感情,所以打算每学期都换一个。好吧,他爸真是先知。叶修想了想,还是应该先把韩文清的感情摸清,所以这天晚上他买了一箱酒去韩文清的住处,打算把韩文清灌醉,撬开韩文清的嘴,打听出韩文清到底怎么看自己的。他只是没预料到男人都是冲动的,酒精上头什么都顺理成章了。第二天韩文清醒过来的时候,叶修就躺在他身边,室内一片狼藉,他的衣服,叶修的衣服散的到处都是,他和叶修的身上都是各种抓印和咬痕,韩文清还来不及懊悔,顺手摸到了叶修的额头,叶修发烧了。
    叶修迟了一个星期才回去,一是因为发烧,一是因为确实动不了,最主要的原因,他想处理好和韩文清的关系。
   “老韩,”叶修头上放着冰袋,声音中带上些许委屈:“你是不是觉得特愧疚啊?”韩文清没说话,“那啥,你不用觉得愧疚的”叶修声音低了下来,“本来我昨天找你喝酒就是为了探你的口风的。”
   “探口风?”韩文清给他换了个冰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那么烧了。
   “你以为我这段时间一直待在你身边为了什么?我喜欢你好不好!你说我怎么就这么笨看上了你,严肃无趣,除了体能好一点没别的优点,好吧,有时候还是很体贴的……”叶修睡着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附下身亲在了叶修的脸上,自言自语道:“这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惊喜了。”

    叶爸爸知道叶修和韩文清的事后,大发雷霆,连自己最喜欢的收藏品都摔了,指着叶修说没这个儿子。反倒是叶秋,看着比任何人都平静,好像刚刚说要和一个男人一起的不是他哥。叶修被他爸关在了家里,晚上叶秋推开叶修房门的时候,他正想法设法的逃出去。
    “那什么,叶秋,你就当没看见吧。”叶修悻悻的对着叶秋说着。
   “你这样出不去的”叶秋叹了口气,“爸增加了安保,就是防着你逃出去。”他把叶修从窗子边拉过来,按在床上坐下,“我会去跟爸沟通的,你只需要好好休息就是了。”叶修躺在床上,任由叶秋给他盖上被子,然后看着叶秋走到门口,他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阿秋,为什么你不生气?”
    叶秋没有回头,停驻在门口,“大概是因为为你收拾了太多烂摊子所以一点都不惊讶了吧。”然后他带上了房门,走向他父亲的书房。
    因为自从我从你口中不断听到另一个人的名字,我就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可是我爱你,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幸福。
    叶修不知道叶秋到底跟叶爸爸说了什么,让他爸没再反对他和韩文清的事。大学毕业后,他和韩文清在荷兰举行了婚礼。在叶秋的见证下,他和韩文清宣定了誓言,交换了戒指和吻。他想他这一生是幸福的,有爱他的亲人和爱人。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