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十八

Alex和Victor一路上没有再遇到其他阻碍,只是吸血鬼和狼人良好的听力让他们时不时的可以听见来自另外两个地方的打斗和怒吼声。他们实在没有精力去管那么多,Alex只想赶到Scott身边去。他们赶到的时候正好看见骇人的一幕,Scott身上的衣服被血浸透,一滴一滴地滴在地上,透过破碎的衣服可以看见皮肤上的伤口,更别说一旁的Logan,身上看着更可怖。Alex瞬间被怒火掩埋,他击倒一棵大树,挡在Scott前面,和Victor几下跳过去。

“Scott!你没事吧?”Alex拦在Scott前面,谨慎地看着被挡在大树另一边的两个吸血鬼,对他们无比憎恨,刚刚和Sinister的战斗扰乱了他的思绪,他仿佛回到了百年前,他无能为力地放开握着Scott的手,他们就此分开。

Alex回过头打量着Scott,伸出手摸着他打的伤口,确认是否已经快要痊愈,Scott放任哥哥的动作,实际上直到Alex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一直提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Alex确认他是否安好的同时,他也在确认Alex的状态。

“我没什么大事,这些都是小伤,很快就好了。倒是你们刚刚遇到了什么事?为什么我会受到血脉牵引的影响?”

“我见到了一个人,但是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打着打着他们突然内讧,然后去了别墅。”

“去了别墅?”

Scott皱眉,Erik不可能打破自己制定的规则,他带来的吸血鬼必定和Xavier的总数差不多,如果Lensherr要分开对付他们,那么别墅那边可能只有Erik,照理说Charles还有Hank陪着,即便Raven不出手也不用担心,可是现在又过去了两个……

“我们得尽快过去!”Scott做出判断,烦躁地看着Pietro,“他们本来就是来拖住我们的,Erik目标一直是Charles,Raven我不放心,单凭Hank和Charles肯定招架不了。”

“就是他们拖着你?”闻言,Alex盯着Pietro和Remy,手上红光时隐时,跃跃欲试。

“等等等等!”Pietro朝Remy身后缩了缩,小声嘀咕:“多了两个有点不妙啊。”

他戳戳Remy的腰,愁眉苦脸:“Remy,我觉得我们两个打不过他们四个。真是的父亲没说会这样啊,早知道我就不过来凑热闹了,待在家里陪姐姐多好……”

“你不想打我们就不打了。”Remy握住他的手,转手扔了一堆扑克。

“躲开!”

“Scott,我先去找父亲啦,我们别墅见!”

Scott大喊,扑克尚未接触他们就已爆炸,硝烟弥漫,Scott听见Pietro的声音在硝烟中逐渐远去,直到消失不见,硝烟散尽后,原地早没了他们的身影,剩下Scott几人在原地咬牙切齿。

“我们也不能耽搁下去了,现在赶紧过去。”Scott一边说,一边向前跑去,话锋一转,“只是不知道Jean和Bobby他们现在怎么样?万一到时候两头都来不及顾及就不好了。”

Scott的担心不无道理,Jean的能力控制的还不是很好,就算有Ororo相助有着实令人担心,Bobby和John都才成为吸血鬼不久,更让人放不下了。如果Scott知道Jean的对手是谁,那他恐怕会更忧心。

Emma Frost,Jean天生的对头。

在还没成为吸血鬼之前,Jean是个普通的高中女孩,她是小镇的花朵,和她一样被众人推崇的还有一个女孩——Emma。她们的关系说不上好,甚至还有点恶劣。故事继续发展下去,也就是各自婚嫁没什么交集。可惜有次舞会,主人公分别邀请了她们两个,她们并不知情,到了舞会现场才发现这件事。

任何女孩都不能容忍这件事,两个人甩手而去,结果回家的方向一致,半路上发生争执再正常不过。谁知道那时一个吸血鬼叛徒四处流窜,Jean被咬了一口但及时地逃掉,Emma却差点死在那里。追杀叛徒的Lensherr成员救下了Emma,Jean阴差阳错地加入了Xavier。偶然又一次再见,自然是你死我活,偏偏Emma和Jean都是双天赋觉醒者,又都觉醒了心灵控制的天赋,能力互相抵制加上新仇旧恨,从此成了对头。

这件事还是那次差点打起来后,Jean才说出来的,如果Scott知道Jean的对手时Emma,他说不定会过去帮Jean,可惜他不知道,还在继续赶往别墅。

在Scott、Alex分别作战的时候,Jean和Emma的战斗愈发激烈。心灵控制使用不了,如果是放松懈怠的时候,她们还有机会控制对方,可是在高度集中精神力的时候,谁也奈何不了谁。事情有点棘手。Jean害怕的倒不是Emma,她和Emma打了这么年,胜负都差不多。跟着Emma的那个小女孩,才是最不确定的因素。

自从脱下手套后,自称“Rogue”的女孩就像变了一个人。她紧跟着Ororo不放,有一次Ororo没躲开,被她的手碰到,结果轰鸣的雷声居然停止了一瞬间,后来全被那女孩吸引过去。

她在吸收Ororo的能力!

Jean确定那个女孩的能力是通过接触夺取他人的天赋,Jean分神控制了一瞬间她的心神,勉强把Ororo带离她的手下,结果差点被Emma找到破绽。

对Jean来说,这次的战斗是她成为吸血鬼以来最痛苦的战斗了。心灵控制的天赋者往往在战斗中无往不利,因为他们不仅能够读到对手的心思,还可以反骨来控制对方,一个心灵控制者是每个吸血鬼家族追求的战斗力,Xavier正是因为有两个,所以这些年逐渐成为仅次于Lensherr的家族。更何况Jean还有个控制物体的能力,能够成为她对手的人一向不多。

结果Emma也是心灵控制者,并且能力和她不相上下。Emma的另一个能力是全身变为钻石形态,Jean倒是可以把她举起来,但是这样Emma就会找到她的破绽,入侵她的大脑,她们之间的战斗不涉及速度,却要看谁的速度更快,谁就是赢家。

Jean决定赌一把。她控制着Emma漂浮起来,Emma瞬间转换了钻石形态并且开始攻击Jean的大脑,Jean控制Emma的手颤抖得越来越厉害,几乎快要坚持不住。另一边,Ororo在躲避紧随其后的Rogue,她投下的雷电被Rogue避开。Emma快要攻破Jean的屏障了,她加快了速度。

局势千钧一发。

就在这时,Jean突然大喊一声:“Oro!”

Ororo放弃了躲避,对着Emma和Jean之间投下雷电,Jean控制着把Emma丢向远处,Emma对Jean的攻击被雷电打破,但同时Ororo也被Rogue追上。

我总会赢——Emma内心想着——不,不对!她睁大双眼,Jean不是为了继续战斗,她想逃走!

Emma反应过来后,一落地就冲向雷电另一端,雷电中甩出;另一个人,是Rogue,Emma伸手接住她,向旁边一滚。她刚刚虽然制住了Oroor,但下一刻Jean就控制了她,而且把她甩过来。

“快,她们跑掉了!”Rogue跳出Emma的怀抱,烦人的雷电始终阻碍着她们的道路。

“抓紧了!”Emma拎着Rogue的衣服后领,变成钻石形态,冲进雷电中,她喜欢速战速决和最有效的解决方式。既然逃跑了,那追上敌人就是。

在三方都赶回去的路程中,Bobby和John也在往回赶。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们是和Lensherr家族的一起往回赶。世事通常充满惊喜。他们都没想到,这次互相对上的,竟然都是熟人,Bobby和John遇到的熟人还算得上是朋友。

Bobby和John成为吸血鬼的年龄并不长,家族中最小的总是最受宠爱的,就连Scott也不忍过分地苛责他们。她们两个经常黏在一起,喜欢到处旅游,认识了很多朋友——狼人、吸血鬼、巫师……他们有时候会顺手做几件好事。有一次他们救了个刚转变、婴儿期还没过的吸血鬼,John给对方分享了一点自己的食物。他们把这件事忘在脑后,Erik这次带来的有几个年轻吸血鬼,有一个才脱离吸血鬼的婴儿期不久,恰好是上次那个小可怜。

“你们是上次救了我的人!啊不对,是吸血鬼!”说话的男孩本来蹲在树上,看见Bobby和John马上跳下来,应该说他是从树梢瞬移下来,指着他们两个一脸兴奋。

“Warren他们就是我跟你说的,我的恩人!没想到到这里可以找到恩人!”

这时Bobby他们才发现还有一位,张着翅膀飞在半空中。他们心情有点复杂,毕竟还从来没听说有人的天赋是翅膀的,不过Bobby仔细一看,那翅膀在阳光下闪烁着金属光泽,翅膀尖部是是一根根锋利的箭羽*1,真被这种翅膀扎一下估计有一顿好受。

“你们不认识了吗?”

Bobby和John面面相觑,他们对这个男孩着实没什么印象。

“上次在曼哈顿,你们给了我食物!”说着,男孩的皮肤逐渐变蓝,身后冒出一根尾巴*2,飞在半空中的那位落下来站在他身边,男孩的尾巴甩了甩缠在对方手上。

“你是……那个刚被转变的看着可怜兮兮的吸血鬼?”John恍然大悟,然后有点不可置信,“你和之前看着很不一样啊?”

“那时候刚被转变所以看着比较吓人,不过现在好了,我已经可以控制自己了!”男孩挠挠头,拉过身边人的手,“对了,我叫Kurt,这是Warren,恩人你们叫什么名字啊?”

“你也看看场合啊……”Warren捂着额头,一脸无奈,“他们是我们的敌人。”

“啊?!”Kurt连尾巴都僵硬在了原地,“可是我还打算请恩人一起吃饭,然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出去玩……”

Warren拉住尾巴,叹了口气:“算了,你本来就是这种性格,想做什么就做吧,Erik那里我帮你顶着就是了。”

“Warren你太好了!”Kurt给了Warren一个拥抱,又转过头兴致勃勃地问:“恩人你们叫什么名字啊?”

Bobby和John对视一眼,这是……危机解除了?他们这算不战自胜?不管真心假意,结果总是好的。

“我是John,这是Bobby。既然你们不想和我们发生冲突,那让我们回去吧?”

“我么和你们一起过去吧!反正最后都是要过去的!”

“Kurt……你说漏了……”Warren更无奈了,Kurt连忙捂住嘴。

“说漏……是什么意思?”Bobby挑眉,“难道说你们本来也打算过去?”

“都到这个份上了……”Warren拉着Kurt向前走,“Erik只让我们分别拦住你们,等时间差不多了再过去,所以我们始终是要去的。你们现在不过去可能会来不及了。”

对方的人都说到这个份上了,Bobby和John再怎么样都明白了,虽然还不知道Erik到底想干什么,但是现在回去是肯定的。这就造成了,只有他们是双方和平的一起行动,额入市追赶或者打斗着过去。

t.b.c

*1:引用电影《X战警·天启》中的设定,Warren的钢铁翅膀

*2:引用动画《X战警·进化》的设定,Kurt平时可以伪装成正常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5)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