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Mutantopia 小甜饼 一发完(补档)

疯狂动物城AU,豹猫小队x雪原狼狼叔

一只纯情小豹猫和撩猫能手的狼的故事,内有巨大体型差,慎入。

  Summers家族专出美人——这是整个动物城都知道的事。不过别误会,美人并不是说Summers家族都是女性,恰恰相反,这一代的Summers是一对兄弟。两兄弟的母亲曾经被评选为豹猫一族中形态最好的豹猫,而两兄弟很好的继承了母亲的优点。但很多动物都知道,Summers看着是好看,但脾气也和好看程度一般火爆。

  Summers兄弟的父母亲都是警察,后来因公殉职,两兄弟就被母亲的好友——Charles收养了。Charles是一只兔子,平时很温和,只是一旦生起气来,没什么动物拦得住,因此作为兔子的Charles镇住了警局的一堆肉食动物,副市长的位子一直很稳。除了Charles,他们还有个养父,Erik——一只猞猁,Erik有自己的帮派,没错,Erik的工作和Charles正好相反。正因为养父们一个是副市长,一个是帮派老大,所以从他们还小的时候开始,就没什么动物敢去招惹两兄弟。

   哥哥Alex现在在警局工作,隶属于调查部门,不知道逮着过多少体型比他大、比他凶恶的动物。弟弟Scott今年刚从学校毕业,他很崇拜他的哥哥,所以早早就提交了警局的报名表。Scott刚刚学会在野外追逐爬树的时候,有老虎觉得他可爱,想把他带走,Scott奋力反抗,挠掉老虎嘴边一块皮。Alex发现后,直接在那头不怕死的老虎腰腹上留下了三道深深的伤痕外加一个月的禁闭套餐。直到现在,Alex还是很看不惯老虎一族,尽管按照关系来说他们可以算是近亲。

  和其他猫科相比,Scott显得较小。他的体型在豹猫中都算小的,Scott只有四十六厘米那么长,尾巴也只有二十五厘米。他的头部到肩部有四条黑褐色条纹,胸腹部和四肢内侧白色,和Alex一样,Scott的尾端有一撮黑色毛,这是他们家族的特征。豹猫的眼睛大而圆,瞳孔直立。经常会有动物因为豹猫的眼睛而错估他们的战斗力,最后被教训一顿才会长记性。

  虽然Scott的申请递交了上去,但结果还要等一段时间。Scott差不多已经逛遍了动物城,而且他不喜欢没有目的的闲逛,所以Scott宁愿待在家里,再做些锻炼。可他的朋友可不这么想,于是Scott的家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Hey,Scott,你可不能一直待在家里,连猫都经常出门走走呢,你可是豹猫!”门外的是Jean,Scott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一只孔雀。Jean舒展了一下羽翅,漂亮的红羽在阳光上反射着光芒——Jean是少见的红孔雀。

  “可这个动物城太熟悉了,都没什么意思。”Scott才不想去重复的在那些自己早就熟透的地方闲逛。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Jean的脸上露出“果然如此”的神情,收起羽翅,啄了啄Scott的门:“如果不是找到好玩的我就不会来找你了,我和Ororo找到一个通道,就在森林里,不知道通向哪里,我们决定去探险,你来吗?”

  “通道?”Scott被勾起了兴趣,他喜欢探险,Scott朝屋内跑去:“等我一下,Jean!”

  当Scott和Jean赶到森林的时候,Ororo早就等在那里了。Ororo也是一只鸟,但不是孔雀,她是鹤,她细长的腿正无聊的在地上画来画去。看见Scott和Jean过来,Ororo来了精神。他们汇合后,直接去了Jean说的“通道”那里。那是一个狭窄的隧道,外面被藤蔓遮盖着。幸好Scott他们的体型都不大,因此可以顺利的通过。Jean只需要收起她的翅膀,不过Ororo就有点可怜了,她不得不蜷起她的腿。

  “哇哦!”

  当看到另一边的光明后,他们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感叹。仅仅是一个隧道,他们从就温暖如春的动物城到了覆盖着厚厚的积雪的冰川镇。

  “Scott,我记得你来过冰川镇吧?”Jean伸出翅膀替Scott和Ororo挡住了一阵风,Scott点点头,Erik的大本营就在冰川镇,他和Alex小时候来过几次。不过Erik不喜欢他们接触这些,所以后来就来得少了。

  “我之前过来时顺着那条公路走,坐车都要坐上一天,可从来不知道有这么个方便的通道。”寒风过后,Scott从Jean的翅膀后出来,抖了抖被风带着落在身上的积雪,他看了看周围的景物,回头对着Jean和Ororo说道:“既然都到这里了,那我们去找Erik吧。他这个星期还没回家,我顺便去看看他,还可以和他一起回去。”

  Jean和Ororo自然是没意见的,于是Scott在前面带路,他们在积雪上踏过,留下一串一串的脚印,准备去找Erik。

  幸好他们是白天过来而不是晚上,晚上的冰川镇会开始下雪,那将会加大他们行走的难度。在经过一片贫瘠的树林时,Scott的耳朵动了动,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Scott停下脚步,身体站直,爪子都冒了出来,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Jean和Ororo也张开翅膀,紧盯着那片未知的树林。Jean有点后悔今天把Scott带了出来,他们三个在冰川镇探险还是有些太危险了。

  “Easy,kids。”随着一个陌生的声音,一头狼从树林里走了出来,他看着有点凶恶,眼里闪着危险的光,他比Scott大了很多,Scott只到他的腰部上方,狼停在了一个对双方来说都是安全距离的位置,狼居高临下的看着Scott:“你们几个孩子怎么会在这里?”

  “先生,我们可不是孩子。”Jean反驳着这位狼先生,但没有收起翅膀,反而更戒备的看着他。

  “你又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Scott微微弯腰低头,牙齿外呲,毛已经炸开了,这便于他随时发起攻击。

  狼看着他的动作大笑出来,突然走近两步,制住Scott,卸掉Scott的力道,然后又放开他:“看见了吗?如果我要把你们怎么样,刚刚我出来的时候就直接攻击你们了。我在这里工作,在这一片巡逻而已。倒是你们几个幼崽,就这么跑到这里来,难道不怕你们的父母担心吗?”

  Scott知道误会了狼,不好意思的收起爪子:“抱歉,狼先生,我们是无意间过来的。不过我父亲在这里,所以我们想去找他。”

  狼拍了拍Scott的头顶,Scott一边捂头一边拍掉狼爪,狼收回爪子,看着Scott:“这里的人我基本都认识,你父亲叫什么名字?我带你们去找他,你们就这么走的话很容易迷路。”

  “真的吗?谢谢你,狼先生!”Jean和Ororo互相拍了拍翅膀,高兴的欢呼起来。

  “走吧。”狼又揉了揉Scott的头顶,Scott跳开一点呲了他一声。老狼朝他眨了眨眼,哈哈大笑,带着他们向前走去,突然又说道:“你们可以叫我Logan,不用一直称呼狼先生。”

  Jean和Ororo跟在Logan身后,Scott从Logan的wink中回神,除了他的家人,这还是第一次被揉毛外加一个闪亮的wink。Scott快步跑到Logan身边,和Logan并肩走着,时不时的看Logan一眼。

  “怎么了?”Scott的小动作逗得Logan发笑,小豹猫眼里的好奇完全遮不住,但又偏偏憋着不问,只是拿他那双大大圆圆的眼睛看着他,这样的小豹猫就好像有人拿着羽毛在心上轻轻滑过一样,挠的Logan心痒痒,忍不住就想逗一逗。

  “我叫Scott,后面的是我的朋友,Jean和Ororo。我以前来过冰川镇,但是一直都没见过你。”一片雪花飘到了Scott的鼻尖,Scott眨眨眼,轻轻的摇了摇头,想把雪花甩下去。

  “很高兴认识你,Scott。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在这有认识的人,前不久才搬过来。”Logan伸爪替Scott抹掉鼻尖上的雪花,“对了,你父亲叫什么名字?”

  “Erik。”

  Scott的回答让Logan一顿,他诧异道:“Erik?你就是Erik和Charles的孩子?”

  “你知道我?”Scott也开始惊讶,他从没听Charles和Erik提到过Logan。

  “听Charles提了你们兄弟几次。”他拍拍Scott的肩膀,“你们的照片Erik宝贝的很,一直不给我们看。”

  “你看起来很厉害,Logan。”Scott用手比着动作,“你刚刚很容易就制住了我,明明很多人都打不过我。”

  “谁教你这些的?”

  “Alex,就是我哥哥,他现在是警察,还有Erik,他们教了我很多攻击的方法。”

  “那你想跟着我学吗?”

  “可以吗?”

  “当然。”

  “那我们说好了。”

  Scott和Logan击掌,一直走在后面说着悄悄话的Jean和Ororo注意到他们两个之间氛围的变化,跑上前来。

  “Scott,你们在说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Scott只是摇头微笑,这是他和Logan的约定。

  得知Scott来找他后,Erik丢下了爪边的事,跑到了门外,看见Logan带着Scott走过来,不仅有说有笑,Scott看着 Logan的眼里还出现了崇拜,Erik眯了眯眼,他最近是不是应该把Logan调到更远的地方去巡逻?

  “Erik!”看见等在门口的Erik,Scott朝他冲过去,扑到Erik身上,Erik伸爪稳住Scott,本来还想严肃点批评一下Scott擅自过来,Scott一扑,Erik就剩下了无奈的宠溺:“说过多少次了,小心一点。我已经通知Charles了,晚上我们一起回去,你说你……”

  Erik带着Scott往里走,Scott悄悄回头,对着Logan笑了一下,还比了个手势,Logan也跟着笑起来,这个小豹猫果然有趣。

  那次遇见Logan之后,Scott一直记得Logan要教他的承诺,所以又去了几次冰川镇,但每次Logan都不在,据Erik所说,Logan很忙。Scott对这个说法,半信半疑,做为Boss的Erik每天就很空闲,Logan到底在忙什么。Logan当然不是在忙,只是每次Scott来的时候,Logan都正好被Erik派出去做事而已。Logan很清楚Erik那点心思,连照片都宝贝得不行的傻爸爸,某天看见自家的孩子跟一个第一次见面而且和自己差不多底细的人关系亲密,平心而论,如果Logan处在Erik的位置,他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Logan没有什么怨言的就去了,他也没想到Scott来找过他。

  Scott再一次来冰川镇雪原找Logan未果后,感觉有点灰心丧气,他在怀疑那天Logan根本就是逗自己开心,并不是真的和他约定。Scott的尾巴都垂了下来,无精打采的在身后拖着,见状,Erik更是在心里咬牙切齿的想着再把Logan派远点。

  “Scott,现在还早,你等会再回去还是?”就算心里已经再不满Logan,Erik对着自己疼爱的小儿子还是和蔼地笑着,一点也没表现出来。

  “不用了。”Scott甩了甩尾巴,“我回去好了。”

  “我找只北极熊送你。”

  “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Scott和Erik互相蹭了蹭额头,便向外走去。

  等走出Erik的视线,Scott踢了踢脚边的积雪,低着头走着,走了一会Scott抬起头,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迷路了。四周都是白茫茫的,没有什么标志性的东西让Scott来辨明方向。身后传来树枝被踩断的声音伴随着说不上来的气息,Scott回头,噌地亮出爪子狠狠向前挠了一把然后跳开摆出攻击的姿势。

  “啧,你怎么动不动就是伸爪子?”

  “Logan?!”

  出现的正是Logan。他捂着前臂,刚刚Scott一爪子挠上去,已经挠出了血痕,幸亏Logan挡了一下,不然现在遭殃的就是他的脸了。Scott抱歉地看着Logan的伤口,凑上去用舌头舔了舔,这是动物的本能,尽管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他们受伤的第一反应还是先舔舐,用口水消毒,之后再考虑去医院。Scott在伤口处细致的舔着,舔掉了Logan冒出的血珠,然后捂住Logan的伤口,担心地看着Logan:“我不知道是你,我们去医院吧。”

  当舌头舔上伤口的时候,Logan的眸色重了几分。小豹猫的脾气、性格都太合Logan的胃口,不过Logan考虑到自己和小豹猫不合适,所以就算有些绮念,Logan也只是想想就过,而且Logan也没有想到自己和小豹猫会再见面,他还以为Erik不会再让小豹猫来冰川镇了呢。

  “没事。”Logan又揉了揉Scott的头顶,“这点小伤,自己就好了。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又是偷偷过来的?”

  “不是,我不小心迷路了。”Scott瘪瘪嘴,为什么每次遇见Logan他都在出问题,Scott抬头严肃的看着Logan:“你的伤口必须包扎,至少也要上点药。”

  “我那里有伤药,去我那里你帮我好了,省得你老念叨。”Logan邀请Scott到他家去,难得遇上这么一只小豹猫,又好不容易再遇到,老狼心里很是雀跃。

  Logan的家在冰川镇的边缘,靠近旁边的雨林,和冰川镇的大部分居民一样,Logan用冰建造房子,主体还是山洞,但在外部用冰扩大了范围,Scott可以透过冰层看到外面难得晴朗的天空。出乎意料的是,Logan家里并没有Scott想象的那种凌乱感,只是很冷清,就好像这不是一个家,只是Logan暂时的休息场所而已。

  “怎么样?”Logan翻出了伤药,Scott接过,开始给Logan包扎起来。

  “你这里……就你自己吗?”Scott注意到这里只有一只狼生活的痕迹。

  Scott就像是无意的问出这个问题,但耳朵都竖了起来,尾巴也在地上拍打着,Logan盯着他耳朵抖动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我还是单身。”

  Scott受惊一样的捂住自己的耳朵,Logan的手好像带着火,被他捏过的耳尖在一阵阵的发烫。Scott的表情极大的取悦了Logan,让他心里的恶劣因子无限的增长,于是趁着Scott还在紧张耳朵的时候,Logan一把抓住他的尾巴,从尾巴中部一直摸到尾巴尖,Scott几乎都要跳起来了,他已经不只紧张了,尾巴和背部的毛都全部炸开,爪子也一瞬间亮了出来,呲着牙想往后退,Logan扯住他的尾巴,把Scott抱在怀里。

  “你不是马上要成为警察了,怎么这么纯情?”Logan一口咬住Scott的耳朵,舔湿上面细细的绒毛,舌头顺着耳廓舔了一圈,最后含住耳尖用牙齿慢慢磨着。

  “Logan?”Scott的声音出现了颤抖,耳朵和尾巴是动物最敏感的地方了,尤其是猫科动物。而现在,Scott的尾巴被Logan捏着,耳朵在Logan嘴里,Scott从没受到过这么强烈的刺激,他的眼睛微微眯起,里面开始泛着水光。

  Logan轻笑一声,觉得还是不能欺负狠了。他放开Scott的尾巴和尾巴,把Scott抱过来,和Scott面对面,然后抵着Scott的额头,呼吸交错:“你觉得我怎么样?”

  Scott眨眨眼,Logan怎么样?虽然和Logan还不是很熟,但Logan两次都帮他解决了麻烦,他觉得挺好的,而且身形也很高大威猛,看着也很霸气。“挺好的。”Scott回答了Logan。

  “那和我在一起如何?”Logan说完,Scott睁大了眼睛,Logan可以在Scott的瞳孔里看到自己的倒影,小豹猫的眼睛真的很漂亮,Logan凑上去亲了亲他的眼睑,Scott闭上眼睛,又睁开紧盯着Logan。

  “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Logan露出一个笑容,蹭蹭Scott的鼻尖,低下头舔住Scott的唇。这一吻结束后,Scott一直都浑浑噩噩的,大脑处于罢工状态,等最后Logan把他送到了雨林搭车的地方,Scott才反应过来,他这是,和Logan成为恋人了?

  Scott猛地抬头瞪着Logan,Logan好笑地揉了揉他的脸:“反应过来了?车来了,你该回去了。”Scott的耳朵急速抖了抖,哦天啊,耳朵还没干,小豹猫低头红了脸。

  Scott坐在车上,透过窗户注视着Logan,直到车子开远,Logan消失在他的视线范围外。Scott舔了舔唇边,在自己爪心写着Logan的名字,好像这样也不错。他的脸上露出微笑,Scott开始期待之后和Logan相处的日子了。

  半个月后,警局的录用通知送到了Scott家里,Scott和Alex他们分享了喜讯后,拿着通知去找了Logan。

  Logan正在午睡的时候,身上多了一个重量。Logan抱稳身上的毛茸茸的一团,才睁开眼睛。Scott正扯着他的胡子,看见Logan醒了,遗憾的收回手:“你怎么每次都醒得这么快?”

  “因为我熟悉你的味道了。”Logan坐起身,把Scott揽在怀里,亲了亲Scott的嘴角和鼻尖,询问道:“今天这么早来了?”

  “你不要每次都说这种话。”Scott从Logan的怀里跳到地上,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通知,塞到Logan手上,自豪的说:“看,我被录用了!”

  “我真是又高兴又难过……”

  “嗯?”Scott对于Logan的话不解,怎么会难过。

  “你被录用,我当然很高兴,这证明了你的实力。可是你工作以后,就不能经常过来了,那我们岂不是就要开始真正的异地恋了?”Logan把通知丢到一边,重新躺回床上。

  Scott爬上床,枕着Logan的手臂,缩在Logan的身边,笑着安慰Logan:“等我成为正式警员后,我就申请到这边来巡逻。”

  “骗你的,Scott。”Logan抱着Scott的腰,蹭了蹭他的头顶,“我已经打算去动物城那边发展了,正在找工作,以后陪你待在那边。”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说过会和你待在一起。好了……”Logan扯过被子盖住他和Scott,“现在再陪我睡一会。”

  Scott和Logan交往的事,一直没有跟家里说。他后来也看出来Erik之前把他是故意把他和Logan分开,Scott决定等Logan在动物城安定下来后再跟他们说。于是在Logan正式搬到动物城的这天,Scott带着Logan回家了,当然,他提前通知了Charles,他还需要Charles帮他劝着Erik和Alex呢。

  “Erik。”Charles帮Erik顺着耳毛,Erik正躺在他的腿上,Charles一边梳理着Erik的耳朵上的一撮尖毛,一边斟酌着开口:“Erik,你觉得Scott适合什么样的?”

  “Scott还小呢,考虑这个还早。”Erik懒洋洋的躺着,Charles的腿和被顺着耳毛舒服的感觉让他眯着眼睛:“他如果真的要谈恋爱,最好是找个能够照顾他的,我看一起和他一起玩的那两个就不错,可惜是鸟,要不我在我族内找一个知道底细的,免得Scott以后还得将就别人。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其实……”

  门铃声打断了Charles未完的话,Erik起身开门,看见Scott和Logan站在门外,Scott开心的扑到Erik怀里蹭了蹭,然后拉着Logan对着Erik说:“Erik,我把Logan带回来了……”

  Erik黑着脸回头看着Charles,Charles无奈地按着太阳穴:“Scott,我还没来得及告诉Erik……”

  Charles的话证实了Erik心里的猜测,Erik冷笑着,直接一爪子把Logan从门口呼了出去,然后拉着Scott,用力地把门扣上。Erik指指沙发,让Scott坐下,重新躺回Charles腿上,他觉得是时候和Scott谈谈了,等Alex回家就好好教育Scott。

  Charles好笑的看着Erik,对着Scott挥了挥手,Scott坐到Charles身边,Charles摸了摸Scott的耳根,顺手帮他顺了顺毛,然后Charles拍拍Scott的头顶,指着门口:“去开门吧,让客人一直在门外也不好。”

  Logan再回到屋内的时候,就听到Erik的一声冷哼,Logan也跟着冷笑了一声,他又不怕Erik,刚刚不还手是因为Scott毕竟是他们的孩子,现在他没有理由不反击。Logan拉过Scott,鼻子耸动,在Scott身上闻到了Charles和Erik的味道,多余的味道让Logan不爽,他抱着Scott,从头顶开始舔了下去。Erik一下子坐起身来,对着Logan伸出爪子,Charles拦住Erik。

  “Erik,我记得家里的胡萝卜吃完了,你能替我去买一点吗?”

  “可我记得你前几天才……好吧,我去。”Charles的笑容让Erik心里发麻,在出门之前Erik还狠狠地瞪了Logan一眼。

  “那么,Logan,至少在我面前稍微收敛点吧?”支走Erik后,Charles又笑着对Logan说着,Logan“啧”了一声,放开了Scott。

  Charles满意地笑了笑,看着Scott:“Scott,你决定就和他在一起吗?比他好的人多的是。”

  “我觉得Logan挺好的,Charles,而且我不会吃亏的。”Scott回了Charles一个笑容。Charles无奈地叹气,Scott都这么说了,他总不能强硬的要求他们分开,而且Scott居然允许Logan在他们面前对他做那些亲密的动作,看来是真正的喜欢了。

  “我不会阻止你们,但也不会同意,时间会证明一切。”Charles说完这句话,看着Scott略微低落的神色,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我会尽量说服Erik和Alex。”

  “Charles,你最好了!”Scott给了Charles一个大大的拥抱,Charles都这么说了,那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最后,当Alex回到家,体会到了对于他而言的世界末日。他的弟弟,带回了自己的恋人,不仅同性,还是一头犬科,Alex决定,从今天开始,狼才是他最不待见的动物,老虎只能排第二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