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主狼队带全员】Blue Rush 航海AU

前文链接:    

船长小队X大副狼叔,一发久违的更新_(:зゝ∠)_

四、Siren

Scott是个好船长——这意味着他可以很好的把他和Logan的私人“恩怨”和工作分开。他掩饰的太好,就算之前Logan对他如此无礼的“冒犯”,第二天,他对待Logan的态度也没有什么不同,所以没有人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除了他们两个,如果不是自己嘴角那道细小的伤口,Logan可能也会认为那就是一个甜美的梦。

但事情就是发生了。除了私下里Scott会避着些Logan,指挥的时候,他该怎样就怎样,如此分明的界线,他似乎想让这件事就这样过去。Logan不是只会等待的人,既然Scott收下了他的短刃,他总要收回点什么才好。

只不过时机未至。慢慢来,Logan,你有得是时间,有点耐心——再一次午餐时间被Scott躲过后,Logan独自坐在餐厅一角,紧盯着另一边和Ororo相谈正欢的Scott,在心里告诫自己。

继上次的风暴之后,Black Eagle又遭遇了几次小型风暴,不过她都顺利的挺过来了。他们中途在一个小城市停下,采办物资,这样他们才能一路到达Olive。

这个城市很小,可能只有Phoenix的三分之一大,Scott走在街头,Logan自觉的跟了上来。

“你跟着我做什么?这里的酒吧很有名,你可以去试试。”

Scott的外套披在肩上,Logan仔细回想,好像Scott就没好好穿过外套,要么披在肩上,要么直接不穿,这算是某种程度上的任性?

“你对这里很熟悉?Scott,你不是第一次出海吗?”

“谁告诉你我是第一次出海?”Scott瞥了Logan一眼,停在一个贩卖小吃的小摊前,Scott要了一袋炒栗子,抱在手上,丢给Logan几个,继续向前走着:“我是第一次和Black Eagle出海,作为Xavier家族的长子,你以为我从没出过海?如果这样的话,就算父亲信任我,我也不敢驾驭“她”。只是以前没有到过太远的地方,不过恰巧,这个城市我来过。”

“这是通往Phoenix的道路之一,也算是Xavier的庇护地之一,很多商队都会在这停歇,所以虽然城市很小,却很繁荣。这个城市的一大特色就是这里的酒,Logan,你该去试试,那会让你爱上这里的。”

转眼间,Scott就吃完了那袋栗子,又在另一个小摊上买了其他吃的,Logan注意到这一条街几乎全是各类小商贩,而来来往往的人群差别很大,有的领口和胸口别着徽章,那是商队的标志,有的穿着统一的服装。其实他们也有徽章,不过是直接绣在每个人的衣角,不细看也不会注意。当看到几个人时,Logan停住了脚步,那几个人的穿着打扮,包括他们的武器、身上的气息,Logan都太熟悉了,毕竟从青年时期开始,他就是他们之中的一员。

“这里不允许斗殴,也不允许拔刀和开枪,你注意点,我可不想去牢里赎你出来,然后大家都知道我的大副破坏了规矩。”

一双手按在他手上,Logan才发现自己无意间把短刃抽出了些许,又被这双手按了回去,Scott把袋子塞进Logan怀里,朝他看着的地方扫了几眼,刚刚的几个人早已不见。

“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Logan抱紧袋子,里面还有些没吃完的东西,他是不是该感谢Scott还记得给他留着。Logan拿起一个放进嘴里,含糊的问着:“我们去哪?酒吧?”

“不,等会就要回去了,我不会喝酒的,你可以自己去,或者下次我们再来。”

Logan咀嚼的动作停顿了一会,好一会才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Scott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又做出了什么保证,根据路线,他们返航是从另一边,那下次就只能是下一次出海,也就是说,下一次,他还是Scott的大副。

所以我越陷越深不能怪我。

重新起航后,Scott商量着和Logan稍微修改路线。

“按照这个速度,两天后,我们就会抵达这一带,Silver Spiral。”Scott在地图上圈出一个圈,罕见的,用了红墨水,那代表最高的危险性。

“Silver Spiral,Siren’s home。”Logan敲敲桌面,陷入沉思,关于这里的传说瞬间浮现在他的脑海,“传说这里被Siren占据,只要踏入,就绝对没办法逃脱。Siren这种生物,可不是神话里娇弱可爱的人鱼,我曾经有幸见到过Siren的尸体,他们的利爪绝对可以撕碎船上的每一个人,而且听说他们还有一种手段,每当它们发现船只,就会以歌声引诱……现在要绕开是不是太晚了点?”

“没办法,要横穿大海到达Oliver就必须走这条航线,不过也不是一定没办法逃脱,之前就有人成功躲开过。出海之前,他曾给我写信,告诉我Silver Spiral的具体范围,而且这个季节Siren都在繁殖期,基本都会守护幼崽,只要从旁边绕过,就不会有事。我们只需要调整一下航线就可以了。”

Logan对Scott口中躲开Siren的人很好奇,要知道,之前他还待在那个地方的时候,那个人就算再怎么厉害,也不敢来挑战Siren,这种传说中的生物,总是被自然偏爱着,处于人类上方。

然而生活总有意外。他们确实绕开了Siren没错,但谁也没料到繁殖期的Siren进攻性如此之强,它们聚集在海岛和暗礁边缘,当Black Eagle远远地从一旁经过的时候,它们愤怒的咆哮嘶吼,然后扎进海中,追逐着船只,嘴里开始哼出轻快美妙的歌声。

当看到Siren开始咆哮的时候,Scott就知道危险来临了。而Siren扎进海中,追逐船只的时候,Scott让Ororo加快速度,Siren的幼崽还在岛上,它们不会追逐太久,只要甩开它们就可以,只是Scott忘了Siren的歌声,那才是最致命的东西。

Logan听到歌声的一瞬间,以为自己会像听过的传说那样,死在歌声里,但是当他回神后,他发现自己什么事也没有。但是Scott和船上的所有人就不一样了。Scott捂着额头,表情挣扎,他在和什么抗争,Logan上前捂住他的耳朵,在他身边大喊。

“Scott,清醒过来,和它抗争,不要沉迷进去!”

他听到了Scott嘴里细碎的声音:“Dad…Mum…Bro……”

Logan拍打着Scott的脸,一刻也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也许这真的有用,Scott突然急促的呼吸着,抓紧了Logan的手,靠在墙边喘着气,庆幸的是他恢复了清醒。

“Scott?没事吧?清醒了吗?”

Scott点点头,目光还透着迷茫:“我看见了我小时候的事,Logan,它们的歌声,可以引发出人美好的记忆,让人沉浸在里面,快点叫醒船员,船停了,Siren就快追上来了!”

歌声越来越近,而船员都沉浸在了歌声里。Scott拿东西堵住了Oroor的耳朵,然后唤醒了她,但是来不及了,Siren已经追了上来。

“Scott,来不及了!”Ororo和Scott扳动着发动机的扳手,但是他们的力量还是太小了,没有船员的配合,船根本无法前行。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Logan又唤醒了几个船员,聚在甲板上,他拿出一把枪,他很少用枪,但现在枪更合适。Logan站在船尾,对准游在最前面的Siren,然后猩红的血染红海水,漂浮在海面上。

“杀了他们。”他对船员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活下去,准备好弹药,每个人分开站,只要靠近,就开枪。”

同伴的血刺激了剩下的Siren,它们更愤怒了,利爪伸了出来,咧开嘴嘶吼,朝Black Eagle扑过来。

Scott听见了枪声,他和Ororo对视一眼,抽出了自己的配枪,按下了想要和他一起出去的Ororo:“单靠几个人的枪肯定不行,Ororo,准备大炮,朝后方攻击。”

Scott走到甲板,站在Logan身旁,和他的船员一起为了生存而战。

但是追击的Siren太多了,它们好像永远也不会断,一波接一波。大炮还要准备,有几只Siren已经游到了船边,爪子在船身上刮出“咯吱”的声音,它们想要爬上来。Scott击落了它们,心里却清楚这只是开始,按照后面跟着的数量来看,这里很可能就是他们的葬身之地了。

轰隆的炮火接二连三在海上炸开,Black Eagle离炮火太近,船身跟着爆炸抖动着。Scott愣了一秒,因为这分明不是他们的炮火,来自于其他船只。然后他就看到了硝烟之后飞扬的旗帜,Scott更惊讶了,他没想到在这里会遇上她。不过援助意味着时机扭转,他们可以活下来了。

海中漂浮着Siren的尸体,一路蔓延,后面的Siren群中突然爆发出一阵尖叫,Siren死死的盯着他们,满是憎恨,然后不甘地转头逃离,游回Silver Spiral。甲板上的众人几乎都瘫在了船舷上,只有Scott和Logan还站着。刚刚援助的船只靠近Black Eagle,那艘船更大一些,旗帜上的蓝蔷薇耀眼夺目,船头站着一个女人,腰间别着两把枪,裸露在外的手臂上画满了不知名的花纹,她的外套也只是披在肩上。

和身边的Scott一对比,Logan竟然觉得他们的某种地方很相像。比如披着的外套,腰间反别的枪,盯着人的态度。但是这不可能,蓝蔷薇,这是Chameleon的标志,难得的女人率领的船队,曾经力挫过Dark军团,Logan当时还在那里,和Chameleon交过手,但Scott,他不可能和这个女人有什么交集。

马上,Logan就知道了他们的关系。

当Chameleon靠近Black Eagle后,船头站着的女人直接跳了过来,借势给了Scott一个绞腿,Scott抬手格挡住,反手抓着她的腿摔到地上,对方却直接滑开然后踢向他的腿,Scott挡住了这一击,却被跟着的肘击打倒。Logan伸手扶住他,站好的女人拢了拢自己的外套,冷哼一声:“你的锻炼疏忽了。”

“是你又变厉害了,Aunt,谢谢你的救援。”

Aunt?Logan终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Chameleon的船长,那个女魔头,Raven Darkholme,居然也是Xavier的成员?

“我说过了,叫我Raven。我先去找Ororo了,你最好先收拾好残局,我们等会再谈。”

Raven向着船内走去,Scott拍拍Logan的肩膀:“开始吧,Logan,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呢,之后我再慢慢的跟你说。”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5)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