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知乎体】怎样看待同性别恋爱?一发完

依旧知乎体,狼叔视角,变种人+ABO背景,狼队双A

没有后续了,更了一波知乎体掉了四五个粉,我???

联动前篇:【狼队/琴红】【知乎体】有个牛奶味信息素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一发完

怎样看待同性别恋爱?

题主是个Beta,不出意外以后的伴侣也会是个Beta,毕竟Alpha和Omega都不太会选择Beta的样子,不过题主很好奇Alpha和Omega会爱上同性别的人吗?就像双A双O这种?

车在我这,瘦子摸着又瘦了,硌手

6.16K赞  Red and ProudX学院院长v,我的车呢等人赞同

@Red and Proud,你不是自己就可以回答这道题吗,为什么还要邀请我?

啧,既然被邀请了那我就回答一下好了。

我和瘦子就是题主说到的双A的情况,至于邀请我的这个@Red and Proud,凑巧和她家那个小女孩是双O,我大概说一下吧。

我不仅是个Alpha,还是个信息素格外强烈的Alpha,我们家好像都这样?主要现在我家就我一个活下来,所以也没什么可以对比的。反正我是挺典型挺传统的那种Alpha,这里不是指性格,我本人还是挺开放的,没有Alpha癌。而是我的长相、体型,总之别人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Alpha。

瘦子就不一样了。真不知道他每天怎么吃饭的,也不挑食啊。我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真没看出他是个Alpha。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反正他长得挺……秀气?不对,就是会让人猜测他是不是比较强势的Omega或者Beta,但绝对不会认为他是Alpha。那时候我刚醒过来,又受了点刺激,就是@Red and Proud,就叫她凤凰好了。

我之前的人生挺曲折的,有一个女朋友,结果死了,然后被人改造了一下,改造过程中出了点小意外,没了以前的记忆。某天被瘦子带回了学院,醒过来的第一眼看到的是凤凰。我那时候还是个喜欢Omega的Alpha,在学院安顿下来后,就想了解一下。开始不知道凤凰和瘦子那时候是情侣关系,后来知道了反而更想插一脚。

这真不怪我。我对凤凰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情,就是难得看到一个这么漂亮又独立的Omega,比较好奇而已。结果瘦子总是一副我抢了他女朋友的样子还来挑衅我,我也说了,我是一个挺典型的A,那时候就凭着一股气,既然你这么认为,我不让它成真是不是有点不好。然后我就开始撩凤凰了,说起来也巧,每次撩凤凰瘦子居然都会看到。我觉得还是学院太小了的原因,这里强烈建议教授@X学院院长v,是时候扩大学院了,你看每次遇到谁发情,整个学院都跟着沸腾。

反正我和瘦子的关系一直不怎么好,直到后来一起出了几个任务,我才真正的发现瘦子的是个怎样的人。凤凰原来跟我说过一句话:女孩们或许会跟我这样的人谈恋爱,但一定会跟瘦子那样的人结婚。这是个大实话。瘦子本身是个责任心强、能力也强的人。我们这任务小队里,他一直都是队长,就算……也没变过。

我们又一次任务,到了自由女神像里面,中间要过一个安检门。之前的实验改造了我的身体,简单点说,我全身的骨头都被弄成金属的了。这挺烦的,偷渡都不好弄。我过那门的时候,不出意料警报响了,我当时还处于失忆状态,直接一爪子就捅碎了警报。然后瘦子在前面回头看我,我就用爪子比了个中指,结果瘦子笑了。

我当时心里就一个想法:想上他。他笑得太TM的好看了,因为之前关系不怎么好,我几乎没看瘦子笑过,估计他在凤凰和教授面前笑得比较多,学生的话,瘦子一直坚信自己要维持老师的尊严,一般也比较严肃。啧,这么一想,怎么有点嫉妒凤凰和教授。反正他那时候一笑,我差点忘了自己还在任务中,实际上我是硬了的,不过掩藏得比较好。

那次任务之后我就知道我喜欢的到底是谁了。不过瘦子还是不理我,除非遇到凤凰的事,那我没办法,只有继续撩凤凰。凤凰有个能力是读心,估计她读出来了,所以每次我撩她,她眼神都很不对劲。后来的任务就出意外了。之前改造我的那个人类,他又出来作妖,还绑了教授,任务过程挺惊心动魄的,任务完成撤退的时候,就出问题了。我们那飞的飞不起来了,结果凤凰就牺牲了自己,她死了,我们活了。当时瘦子趴在我肩上哭得特别伤心,我第一次见他哭,我也很难过,不仅因为凤凰的死,还因为我知道,本身我和瘦子两个A就不太可能,凤凰一死,我俩更没可能了。

瘦子回了学院后,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我在他门口徘徊了很多次,还是没能把他拉出来,后来想起来很后悔。其实凤凰没死,不过她本身身体里的第二人格苏醒了,就有点像你们说的“黑化”。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瘦子那段时间一直可以听见凤凰的声音,然后他就自己一个人跑去凤凰死的湖边,生死……也就定了。当我在湖边捡到他眼镜的时候,觉得我这一生可能也不会爱上谁了。他当时出去的时候,我还拉了他一下,可惜放了手,这一放手,就是一辈子的事。

再后来凤凰也被我杀死了,世界变得一团糟,那个时候我心里又有点庆幸,瘦子没有活到这个时候,没有看到这幅光景。

所以如果你们爱上了同性别的人,不要纠结什么,先把人拉住,把自己对ta的感觉说了,不然就错过了。

 

 

一段时间没上怎么这么多赞?首先声明我们不是鬼我也不是编故事,你们过来让我挠两下。这是有原因的。还有说我杀人犯的,我记住你们的ID了,等着。

说一下,我和瘦子、凤凰以及教授,我们都是变种人。凤凰的能力就是读心和移动物体,我大概算爪子吧和自愈吧,被改造的金属骨骼不算,瘦子是家族遗传的镭射光,不过他曾经受过伤,不能很好的控制,所以一直戴着一副眼镜。

我之前说的那些事都是发生过的,至少我体验过。那个世界真的是一团糟,变种人被人类灭得差不多的时候,教授就相处了一个办法,送一个人到过去改变这些事。当时只有我有自愈能力,能够承受穿梭时空带来的压力,我就被送到了过去,找到了教授,改变了关乎变种人生死存亡的一件大事。

这件事你们应该也记得,就是当初万磁王那件事。然后我就被怀恨在心的万磁王弄到了湖里,他的能力刚好克我来着。因为已经改变了过去,后来的那个未来就不存在了,我的意识就没办法回到未来,又经过万磁王这么一弄,我就沉睡在我自己的身体里,又被当初改造我的那个人类找到了。

我真觉得他在我身上绑了雷达。自愈能力又不止我一个,他非要改造我我也是不懂。总之还是有点影响的,我的自愈能力会自动修复身体创伤。穿梭时空给大脑带来的伤害是在太大了,我就又处于失忆状态了。

我再一次睁开眼睛,是听到了凤凰和瘦子的声音。当然,那个时候处于失忆状态的我不认识他们,我被关在一个地方,瘦子把我放了出来。当时心里就一股杀气,开了条血路出来,跑进森林前凤凰帮我找了段记忆回来,就记得自己名字,我下意识的看了瘦子好多眼,应该是属于本能反应。

毕竟那个时候我还没想起瘦子,只是觉得很熟悉而已。然后在森林里游荡了一个月,某天瘦子突然找到我了,说是教授让他把我带回去,我有点懵,我连他都没想起哪还想得起教授。然后我们两个就打了一架,毁了一小片森林。瘦子的能力太作弊了,他那镭射光一出,什么都得断,幸好我有自愈能力,不然早被他弄死了。我很少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估计瘦子也是,一架下来都觉得挺爽的。瘦子就陪我在森林里晃荡,硬是磨了我一个多月,我还是跟着他回去了。

我们回去之后,我就又见到了凤凰,凤凰身边还有个女孩子。那小女孩就是后来凤凰的那口子,估计当时她们俩就勾搭上了。教授挺清楚我状况的,他让瘦子照顾我,其实就是让瘦子给我讲解学院的一些事之类的。凤凰这个时候,和瘦子还是情侣,没错,我重来了一次,他们居然还是情侣!虽然我当时没有记忆,不过经常凭着本能做事。下意识的就会用瘦子的车,他特别宝贝他那辆摩托,原来也是,还会叫那辆摩托“girl”,对车都比对人好!不过当时比较昏头,可能心里对于瘦子和凤凰居然还是情侣这一点下意识抵触吧,我还是习惯性的去撩了凤凰。结果有一次,凤凰中途发呆,我就凑近了点,看她怎么回事,结果瘦子刚好路过,就在我身后看着,我当时是真没想到会这么巧。凤凰倒是推开我马上走了,就剩我和瘦子在那,我想跟他解释来着,他理都不理我,后来几天也一直躲着我。

几天后,我才又看到凤凰,她身上那个味道,真是熏得人头晕,全是那小女孩的牛奶味,很明显她和那小女孩搞上了,我特么和瘦子还僵持着呢。凤凰应该也看出来了,拉着瘦子就走了,然后就传出了他们分手的消息。不过瘦子还是不理我,唉,真是的。

———————————————————

不是故意卡在这的,遇到了紧急任务,出任务去了。羡慕我自愈能力的,其实这能力真没什么好的,这个能力确实让我伤好的很快,也让我过了很久,不过有时候活久了并不意味着好事,得到什么总要付出什么。还有现在还在怀疑我编故事的,你在这待了这么久累不累?那些说我渣的,过来我们聊聊。

之前说到哪了?瘦子和凤凰分手对吧,我实在受不了瘦子总是躲着我,某天就逮了个机会,专门堵他,然后我就问他分手这事,当时我表达得可能不太清楚,瘦子就以为我想追求凤凰,有点炸,我们俩就吵起来了。我当时那个气,把他堵在角落里,捏着他下巴就亲上去了。那些学生远远的看着也没过来,所以我说瘦子肯定喜欢我,他要不喜欢我,直接一摘眼镜,我就飞出去了。

眼镜受不了我一直堵他,承认了喜欢我,不过还是躲着我。教授这个时候让凤凰帮我找记忆,我记忆也是那时候回来的,什么都想起来了。记忆回来的第一反应就是,我绝对不会再放开瘦子。

这里奉劝一下爱上同性别的人,这条路确实不好走,不管是人类还是变种人,如果真的下定决心了,那就不要后悔。

我和瘦子的大突破是有天晚上,我出去买酒去了,学院里一般没酒,隔老远就闻到了那股牛奶味,幸好学院放假了,不然那群小兔崽子们都要造反。我仔细一想,不对,瘦子还在学校。走进去一看,瘦子门关得紧紧的,凤凰和她家小女孩还站在门口,这不是更刺激瘦子吗?就没忍住瞪了两眼那女孩,然后踢开门进去找瘦子。本来就是一个Omega气息引起的发情期,帮瘦子撸一发就解决了,谁知道凤凰和她家小女孩还在外继续放着信息素,当时瘦子缠在我身上,他那双腿又长又漂亮,在我身上蹭来蹭去,这谁能忍住啊?然后我们在房间里待了三天吧,第三天瘦子一清醒就把我轰出来了。不过说真的很开心,瘦子当时轰我那个力道,可能也就是点个烟灭个烟,我就知道他肯定放软态度了。

现在我和瘦子挺幸福的,回想起来也真的很不容易,我们错过了一世,算是开盘重来才有现在的结局。我活了这么多年,见过的情情爱爱也挺多的,包括自己也体验了几段感情,不管什么都是要自己争取和把握的,同性别恋爱不易,但如果你真爱上了这样一个人,就不要拘泥世俗,自己开心,爱人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生活毕竟是过给自己的。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