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冬铁】Sweetie

甜点店店主吧唧(普通人)X总裁铁(钢铁侠),傻白甜恋爱风

前文链接:chapter 1

Chapter 2 Brownies

Anthony的伤刚有些起色,他就开始了在James家里的“冒险之旅”。毕竟他是超级英雄,这点伤着实算不了什么。Anthony撑着James给他找来的一根拐杖,在客厅内这摸摸那探探。一眼看去,人们对这套房子的初印象就是温馨,和Anthony所在的Stark大厦不同,房间内的颜色都是以暖色调为主,不大的地方拼凑得满满当当,阳台上放置着几个花盆,小朵的白花绽放着。Anthony说不出这种花的名字,他的人生太过匆忙,从不曾在这种弱小的植物上停留驻足。但从一开始,他就对这里充满好感,James对他的搭救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Anthony藏在内心深处:这种温馨让他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他的父母还健在,尽管Howard经常忽视他,但Maria是一个好母亲,她把家里打理的紧紧有条,还教会了Anthony什么是爱。

食物的香气把Anthony勾回现实,厨房的门大开着,Anthony走过去,James背对着他,正把烤箱里的东西拿出来,切成小块摆在盘子里,James撒了一些可可粉和糖粉,香味更重了。

“尝尝味道如何?”James叉起一小块,送到Anthony嘴边,Anthony下意识的就吞了进去,巧克力和奶油的味道在嘴里弥漫的时候,他才恍惚觉得刚刚的动作是不是太亲密了?James转过身,从冰箱里拿出早就做好的冰淇淋,Anthony也没能看清他刚刚的表情,只得把这件事略过。

“布朗尼搭配牛奶、咖啡和冰淇淋都可以,不过通常早餐我会准备牛奶,咖啡喝多了对身体不好,恰好我之前做了些冰淇淋,就和这个搭配怎么样?”James先把盘子放在了外面的茶几上,又扶着Anthony坐好,把甜点尽数推到他面前。

“你不吃?”Anthony舀了一勺冰淇淋,也是巧克力味的,不过巧克力加得不多,只透着些许的苦味,调和了冰淇淋本身的甜腻。

“我更喜欢看别人吃下我做的东西。”James盯着桌上的甜点,布朗尼整齐的摆放着,James还在里面加了细碎的核桃仁和杏仁,Anthony捻起一小块,慢慢送进自己嘴里。James本该注意到Anthony脸上的赞许和满足,但他的全部心神被Anthony捻着甜点的手指吸引,Anthony的动作在他眼里无限放慢,就像无声的黑白电影,他只看到了坐在他对面的人。

“James?James?”

“嗯?”

Anthony疑惑的看了眼走神的James,指了指已经空了的盘子,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吃完了……”

“本来就是做给你的,不够的话我再做点。”James不敢再回想刚才的念头,顺着Anthony转移了话题,只不过默默的别开了眼,掩饰一样的看着房间的某个角落,视线不落在Anthony身上。

“不用了。”Anthony挥挥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意犹未尽的说:“你昨天的蜂巢蛋糕,今天的布朗尼和冰淇淋,你是甜点师?”

“甜点师算不上,不过我确实是做这些的,如果你喜欢吃,我可以天天给你做。”

“难道你这么闲?”

“为了Iron Man的称赞,当然要好好努力。”

Anthony沉默下来,手指拨弄着勺子,碗里已经没了冰淇淋,Anthony叹气:“我看到新闻了,James,现在的Iron Man可不是之前的超级英雄,而是人人唾弃的邪恶的反派。”

“那不是你。”James拿走Anthony手上的勺子,想起之前的新闻,他的神情无比认真:“我相信你,Tony。那不是你,他们的认知出了问题,我记得真正的你,保护着纽约的Iron Man,被誉为天才的Anthony Edward Stark。现在只不过是你经历的又一次困境,但你会解决的。”

你可是Iron Man。James咽下这句话,真正接触到Anthony,他才发现Anthony身上的特质:让人不自觉的聚拢和相信,他总是胸有成竹,不论他的哪一个身份,都曾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危险,可他都挺过来了,还因此变得更加成熟和迷人。James相信着他,就像曾经的纽约,相信着他们的英雄。

“你说的对。”Anthony微笑,“我可是Iron Man,没有什么我不能解决的。”

他坐在那里,身上的伤还没好完,他面临的是从未有过的境地,但他展露出来的自信就像他曾经无数次度过危险后的那样。James按住胸口,他的心脏在胸腔里急速跳动,他明白之前店里的那些小姑娘为什么提起Iron Man和Stark就一脸痴迷的原因了,这个人身上有着这样的魔力。

Anthony算是正式的在James这里住了下来,除了这里, 现在也没地方可去。他倒是想去看看Pepper,不过依照情势来看,他可能一走出去就会被人发现。虽然Anthony有信心Pepper会相信他,为了自己和Pepper的安全,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幸好他的私人手机没有弄丢,Anthony给Pepper发了一条信息,很多事情,他不方便,在公司的Pepper却能做到。

不能出门,伤也没好,Anthony基本过上了被James投喂的生活。除了Jarvis和Pepper,没人知道Anthony是个甜食控,他热爱一切甜食。大家知道Stark大厦总是订购甜甜圈,但都以为那是Pepper订购的,曾经还有人找Pepper分享心得。谁让Anthony的对外形象如此浪漫不羁呢,大家总觉得他适合端着红酒、站在金碧辉煌的大厅,成为整个宴会的中心。他确实是,但Anthony也喜欢一个人窝在实验室,叼着甜甜圈、喝着咖啡,认真钻研他那些研究。现在知道他的本质的人又多了一个,还是一个甜品师,可想而知,Anthony的生活过得有多顺心。半个月过去,他不仅没有像Pepper认为的那样,在外面吃点苦,可能瘦了点,反而被投喂得更精神了。

Pepper找到Anthony的时候,他正咽下最后一块曲奇,摸了摸肚子上的软肉,心里悲叹,他之前还是有肌肉的,结果这半个月,生生的被James喂成了软肉,没办法,James的手艺是在太好了,Anthony实在不能拒绝甜点的诱惑。倒是Pepper,之前对Anthony的担心都落了下来,这是唯一一次她找到Anthony,他健全而且很不错的站在她面前。Pepper对收留投喂Anthony的James也有了好印象。

t.b.c

 
标签: 冬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