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冬铁】Sweetie

点梗,甜甜圈店主吧唧和总裁铁以及普通人吧唧捡到战损铁结合到一起,甜甜圈店主改了一下,改成甜点店主,应该没多长的一篇文,画风随时会变,绝对傻白甜。

Chapter 1 Besting cake

Sweetie,是藏在纽约小巷的一个小店,隐藏在高楼大厦之中,看店名就知道这是一个受很多少女喜欢的甜品店。受欢迎的原因除了店里琳琅满目的诱人的甜品,还有那吸引了大半目光的店长——James Barnes。

James从小就喜欢甜品,他享受将这些可爱又美味的小东西制作出来的过程,也喜欢看到他们吃下后的回味表情,那是对于他最好的赞许。James天生有着这方面的天分,大学毕业后,James盘下了这家店,开启了自己的甜品生涯。

他的生活很满足。每天只做甜品,拜访在店里,和路过被诱惑进来的客人聊聊天,偶尔请朋友们来店里聚聚。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可惜人生充满了意外,而且你永远不知道,你遭遇的是惊喜还是惊吓。

James只是纽约市的普通市民,他的生活平静,并不意味着纽约市也很平静。纽约市有很多传说,其中一个,就是Iron Man。这个钢铁人某天突然出现,在解决了几个罪犯后名声大噪,被大家奉为超级英雄。James不了解这位超级英雄,但有那么几次他也看见过Iron Man在天空飞过。除了这位公认的超级英雄,纽约市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人物——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工业巨头Stark公司的CEO,花名在外的天才和慈善家,Stark比Iron Man有名多了,几乎每天,James都会在电视上看见他,有时候是采访,有时候是关于他的花边新闻,有时候是Stark工业新的设计。

然而,这些都和James无关,就和普通的纽约市民一样,他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如果没有出现这个意外。

纽约最近不太平静,可能是临近节假日,罪犯也跟着放假了,犯罪率提升了几个百分点。纽约市民看见Iron Man的几率也增加了。晚上七点半,和往常一样,James关好店门,把钥匙揣进包里,走进黑暗的小巷,穿过小巷再走一点,就是他的住所。James听到了什么动静,细细碎碎的,像无意识的呻吟,他向前走了两步,脚边踢到了什么东西,有点硬,呻吟从他脚边传来。James蹲下身,拿出手机,借着手机的光亮观察踢到的“东西”。

   他首先看到的是破裂的衣服和白嫩的腰肉,James移动手机,然后他看到了地上躺着的人的全貌,身上挂着残余的盔甲,红金相间,有些不大不小的伤口,侧躺着,James有些惊讶,这分明是Iron Man,他怎么会在这里?James扶起他,手摸到了他后脑勺鼓起的包,James知道Iron Man为什么会昏倒在这了。看到他的脸时,饶是一向处变不惊的James,也发出了惊叹。谁能想到呢,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竟然就是Iron Man。一个超级英雄,一个名声不那么好的商人,这两个可以称之为极端的人竟然一直是一个人。

James还是把Stark带回了家,这废了他一些劲,毕竟Stark身上的机甲有点重量。James把stark放到沙发上,才有心思好好打量这个人。James这才看到,Stark身上的伤口虽然都不严重,但全身都有,他取来医药箱,小心的扒下Stark身上的机甲,替他的伤口消毒。家里的挂钟开始报时,九点整,James打开电视,晚间新闻上,主持人拿着话筒,背景一堆人围在Stark工业外,举着横幅、神情激愤。

   “据我们了解,Stark公司CEO就是Iron Man,他的两重身份都是如此的臭名昭著。就在刚刚,光谱博士打败了他,但是Stark过于狡猾,四处逃窜,请纽约市民小心并提供线索,不要让最烦逍遥法外。”

罪犯?Stark?光谱博士?主持人义愤填膺的声音在耳边远去,James看着刚处理好伤口的人,他记得今天中午的报道还是“Iron Man勇战光谱博士”以及“Stark公司研制新产品,未来生活更加便利”,那么,是哪里出了问题?James把Stark扶到客房,拉好窗帘,他的认知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况且人已经带回来了,总不能就这么扔出去。

   香醇的牛奶味和掺杂着蜂蜜、焦糖的蛋糕味飘散在房间内,Anthony耸了耸鼻子,睁开眼睛,柔软的床铺散发着淡淡的阳光味道,风扬起碎花样式的窗帘,Anthony可以看到天空上缓慢飘动的云朵。他转过头,整个房间的布置尽收眼底,很平常的卧室,应该是谁家的客房,空得有些过分,衣柜立在一旁,上面摆放着超人的玩偶,沉默的和他对视。窗边的桌子上只有两本书和一个台灯。Anthony艰难的抬了抬手,昨天的战斗耗尽了他的体力,以至于他现在还没缓解。身上的机甲不知去向,伤口被人用心的清理过,他被人救了。

   门被推开,Anthony转头看向门口,一个称得上英俊帅气的男人站在门口。他的五官很硬朗,身上散发着对生活的满意,Anthony又扫了一遍卧室,推测出这个男人的大概身份:普通人、没有危险。

   “你醒了?我做了早饭,一起吃吧。”他露出微笑,本来有点严肃的长相瞬间变得阳光开朗,鼻尖的味道加强,来自于他手上举着的托盘。他把凳子移过来,托盘放在上面,Anthony看到上面的早餐,一杯香甜的牛奶和可爱的蜂巢蛋糕。Anthony的肚子发出渴望的讯号,面前的男人笑意加深,把他扶起来,半靠在床头。Anthony看到他灰绿色的眼睛里带着温和的安抚意味,耳边听到他的介绍。

   “你好,Stark,我是James Barnes。你可以自己吃吗?”

   Anthony动了动手指,摇了摇头。James端起牛奶递到他嘴边,Anthony咽下一口,嘴边沾了些许牛奶沫子,他看着James又拿起蜂巢蛋糕,垂下眼睑,咬了一口,慢慢的咀嚼着。香甜的味道在嘴里蔓延,松软的蛋糕刺激着味蕾,Anthony也露出一个笑容:“Anthony,或者Tony。很高兴认识你,James。”

t.b.c

 
标签: 冬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