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冬铁】镜子x命运

冬哥回到过去,想要阻止Tony的死亡,但他被困在了镜子里

前文链接:   

  “Jarvis,关门,出了我的允许,任何人都不能进来。”

  港回到大厦,Tony就急匆匆的回到了卧室,还让Jarvis关紧门,为了以防万一,就连浴室的门他都关紧了,然后他才站在镜子前,深吸一口气,呼唤着James。

  “Tony,我是对的。”James很快就出现了,他的手掌按在镜子上,似乎想要触摸Tony,Tony把自己的手掌按上去,手心相对,在感受到冰冷的镜面时又迅速挪开。

   “Tony,你证明了这一点,对吗?”James的视线移到了Tony垂着的左手,肩膀有一道伤口,深可见骨,鲜血顺着肌肉的纹路滴在地板上,James紧蹙眉头,不赞同的看着Tony,混杂了担心、无奈。

   “你应该先去包扎伤口,任何时候我都在这里,你可以之后再验证我之前所说的事情。”

  “你说这个?”Tony扬了扬手臂,拿着一条毛巾,满不在乎的按在伤口上,“这个根本不是大问题,好了,现在来谈谈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些事,你说你来自于五年后?”

  “Tony……”

  “Come on!James——可以这么叫你吧?”James点了点头,虽然他更熟悉Tony拖着尾音叫他Bucky,Tony继续说了下去:“James,如果你真的来自于五年后,那你应该很了解我了,如果不弄清楚这些事我是绝对没有心情管这个伤口的额,贺宽我已经做了紧急处理了。”

  “你想知道什么?”

  “你知道什么?等等……先别说,让我猜一猜……”Tony摸着下巴,陷入沉思,一点点的说出自己的猜测:“你来自于五年后,但你却在这里,那说明五年后你已经死了。看你对大厦和任务的熟悉程度,你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你知道我对你的铁胳膊做的小小的改造,甚至知道我的很多事情……Jecus!James,不雅告诉我五年后我睡了你?”

   “当然没有,Tony,你没有睡了……我。”James艰难的吐出这句话,实际上,你是我的爱人——这句话则被James咽进了肚子里,看着Tony怀疑的神色,James选择了另一种说法:“这些事是有一次你喝醉了自己说出来的,Tony,你知道的,复仇者的派对。”

   “这么说,大家都知道了?!”Tony捂着额头,这个消息简直比他睡了James更让他不能接受,至少James那么火辣,不知道多少姑娘渴望着抚摸他的胸肌呢,和他睡了也没什么损失,可是要是所有人都听到了他这些“秘密”,Clint那只鸟绝对会用这些事一直嘲笑他,他可不想每天都听到Clint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

   “当然没有,Tony!这些是……是我扶你回房间的时候你才说的,除了我没人听见。”James当然知道Tony在想什么,只得又扯出一个谎言来圆之前的谎,谎言是无穷尽的,James好像已经看到了自己必须不断撒谎让Tony规避死亡的未来。

   “那么你回到过去,想干什么?”

   James的神情一凛,来了!他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好让Tony看不出什么,大脑飞速转动,调动出他之前就想好的一些措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回到这个时候,而且还被困在了镜子里。但我知道未来,复仇者将会经历几次致命的打击,可能我回来就是为了阻止或者改变这些事情。Tony,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没法从镜子中出去,就算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还存不存在,只有你可以听到我看到我,你可以改变未来。”

   半真半假的话,加上他严肃的表情,James有九成把握确信Tony会相信自己。他紧盯着Tony,加强自己的可信度,向镜面凑了凑,Tony低着头,显然在思考James所说的话的真实程度。

   “Tony,复仇者的最近一次——”

   James的话被敲门声打断,Tony这才发现自己在浴室中待得太久了,而他还没有包扎伤口,恐怕他的队友们早就注意到了他的异常行为,Tony让Jarvis打开门,Bucky走了进来,手上拿着东西。

  Tony本以为来的应该是其他人,Bucky顶着他惊讶的目光走到他身边,蹲下身检查Tony的伤口,然后才跟他解释道:“Steve和Clint都受伤了,大厦人手不够,Natasha让我过来看看你的伤。”

  Tony觉得这感觉怪异极了,他身边有个Bucky,正在替他包扎,他可以清楚的看大Bucky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从他心上刷过。而他浴室的镜子里,还有个“Bucky”,比这个Bucky成熟一点,看着他的时候总是有掩藏不好的悲伤,Tony没有告诉James,他发现了James眼底的一些很细微的情绪,这让Tony猜测了很多事情,比如未来的他是不是已经死亡,比如复仇者将来是不是出现了什么事,比如他和Bucky在未来的真正的关系。他的身边有两个Bucky,一个和他就比陌生人更熟悉点,另一个却一直在隐瞒他。

   “好了。”Bucky已经包扎完了,他站起身,犹豫的伸出手,在Tony的头上轻轻的按了按,“最近不要熬夜。”

   “你……”Tony抬起头,Bucky扯了扯嘴角,勾起一个弧度,露出一个可以称之为“笑容”的表情。

  “我等你下次的维修。”

  Tony望着关上的门,同样的,镜子里的James也望着,有什么事情不对劲,之前的他和Tony可没这么快的熟悉起来。

t.b.c

 
标签: 冬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