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主狼队带全员】Blue Rush 航海AU

前文链接:  

船长小队X大副狼叔
三、矛盾
  Ororo最近有些担心,担心Scott以及Logan之间的关系,
  Black Egale刚一出海,他们就遇到了飓风,幸好平安地挺过来了。但是Ororo发现,Scott和Logan出了点问题。她记得起航之前,Scott还很高兴地跟她说,他已经找到了最适合的大副,然而没几天,他们之间就产生了矛盾。
  矛盾的原因很简单,导火线就是那场风暴。做为船长,Scott很清楚自己的义务并且也在严格地履行着,然而那天在驾驶室里,Logan却以保护者的姿态替Scott做了他的工作,这对于Scott来说是不能接受的。除了不能接受Logan帮他完成工作以外,更让他烦躁的是Logan对他表现出来的保护欲。
  一起生活多年,Ororo很清楚自己哥哥的性格,表面看着温和,实际却最为要强。他绝对不能接受自己处于被保护的一方,Logan的行为刚好触及了他的底线。
  除此以外,Ororo发现Logan对待Scott时总是会放软态度,在日常生活中,时时表现出对Scott的照顾和关心。在本身就有误会的情况下,Logan的行为只会让Scott更火大。在Scott看来,对方显然是把他当做未成年人来照顾,他当然不能接受。因此,他和Logan的关系开始变僵。尽管Scott努力不把情绪带入工作,可一艘船就那么大的空间,只要他和Logan遇上,他就会下意识的沉着脸,时间久了,越来越多的船员也看出了不对劲。不过他们不敢去询问Logan或者Scott,于是拜访Ororo的人越来越多。
  旁观者清,Ororo围观了整件事情,对于这两个人很无奈,她受不了船上愈加古怪的气氛,这也是她拦住Logan的原因。
  “有事?”
   Logan看见了等在门口的Ororo,他取下手套,Ororo指了指后舱,Logan颌首,他们一起走了过去。
  “你和Scott到底怎么回事?”
   Ororo开门见山。她抱着双臂,紧皱着眉头。
  “一个船长,一个大副,难道不知道你们的问题会影响到船员吗?”
  “我们能有什么问题。”
  “那Scott这两天对你的态度是我的错觉咯?”Ororo伸出手戳着Logan的胸口,“我真不明白你们,有什么话就不能好好的说清楚吗?你担心Scott,想对他好一点,那你直接告诉他不就得了,非得在背后帮他做些事情,这样反而容易造成误会。”
  Logan点燃一支烟,夹在手指间,否认着Ororo的话:“我没有做这些事。”
  “就算我多管闲事。”Ororo才不管Logan的说辞,冷笑一声,“拜托你们快点解决好自己的事,我可不想再有船员来问我船长和大副是否不和。”她拢了拢披在肩上的外套,手搭在Logan肩上,凑近他小声道:“我哥哥我最了解了,你要真想让他的目光放在你身上,最好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不然,他绝对会自己走到死胡同里。”
   Logan的手停在半空,他转头盯着这个一直不曾注意的女孩,对方耸耸肩,嘴角挂着轻松明了的笑,转身走进船舱。
  聪明的女孩——Logan轻笑,掸了掸烟灰,他表现的可一点都不明显,至少这艘船上,看出来的就只有Ororo。罢了,他吸了一口烟,吐出的烟圈飘散在空中,然而做为大副,怎么能让船员困扰呢。
   说做就做,晚上,Logan就敲响了船长室的门。
   Scott打开门的第一反应就是反手把门拍上,可Logan抵住了门,有些自嘲地说:“这么不欢迎我?”
  “咳……”Scott别过头,松开门让Logan进来,“下意识而已……你来做什么?”
  “汇报工作?”
  “你觉得我会信?”
  “好吧。”Logan无奈地摊手:“来找你谈谈我们之间的矛盾。”
  他走进船长室,随意地坐下,双腿交叠,双手撑着下巴,翘着腿注视着Scott,Scott倒了杯水,握在手里慢慢喝着,因为他的目光,吞咽动作越来越慢,最后把水杯用力的放在桌上。
  “你来这就为了盯着我看?”
  “生气了?”Logan拿过Scott的水杯,对准Scott嘴唇碰触的地方,一口气喝光了里面的水。Scott张了张嘴,心里浮现出一些异样的感觉——Logan的行为,是不是太亲密了?他是有心还是无意?他还没想明白,Logan就说出了今晚的目的。
  “你最近在生我的气?因为之前那件事?”Logan摩挲着杯子上的那一块,Scott有些脸红,瞥开眼不看他的手。
  “我以为你毫无察觉。”Scott拿着笔,低下头看着桌上的地图,“在你看来,我的气量就那么小,一星期之前的事记到现在?Logan,我是不满意你对我的态度。”
  “我觉得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对。”
  “啪”——笔被Scott扔在了桌上,几滴残留在笔尖的事墨水洒在了地图上,Scott现在可没心思去注意这个,他站起身,拽着Logan的领口,俯视着他:“Logan,我不仅是个成年人,还是Black Eagle的船长。就连我的父亲,也不会再用对待孩子的态度来对待我,你是我的大副,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听从我的命令,完成我的指示,做到你当初承诺的那样。再说一遍,你是我的大副,不是保姆!”
  近乎咆哮地说出这些话后,Scott喘着气,松开了Logan的领口:“我不管你之前为什么会这样,我希望你明白这一点。”
  Logan并没有像Scott以为的那样,做出保证或者解释什么,他靠在椅背上,本来就没扣好的领口被Scott刚刚的动作弄得更加松散。他抬着头,金绿色的眼睛被橘黄的灯光下映衬出暖色,他凝视着Scott,像看着自己的钟情的珍宝。
  刚刚的满腔怒火在这种目光下突然消失,Scott突然就觉得有些慌张,他想重新拿起笔,却被Logan伸手一拉,被迫地横坐在Logan腿上。Logan圈住他的腰,捏着他的下巴,然后烟草味充斥了他的鼻尖和嘴唇。
  风从大开的窗户吹进来,桌上的煤油灯被风熄灭,只有淡淡的月光,轻柔地照耀着。Scott睁大了眼睛,从震惊反应过来后,热度开始在脸上升腾。借着月光,他清楚的看到Logan眼里的笑意,下唇被轻轻地啃咬着,柔软的舌头顶开他的嘴唇,探进他的嘴里,一点点舔过每一个角落。
  Scott不由得摒住了呼吸,Logan蒙住了他的眼睛,分开两人紧贴的双唇,却揽着他的腰,把他向自己带近了一些,他们几乎贴在了一起,Logan的呼吸洒在他的耳垂和脖子处,Scott缩了缩脖子,听见Logan低沉的声音。
  “这才是我那样做的原因。”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