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病症合集

睡不着所以更新一发,我已经不能控制这个剧情了,感觉随时会坑掉´_>`好像ooc了,那就让他ooc吧,不想承认这个是我的仔눈_눈前文请大力戳头像或者tag,顺便加了个tag,因为这个估计会隔很久更一次
五、被爱妄想症(Erotomania) 三
  做为一个明星,Logan遇见过各种各样的粉丝。理智的、疯狂的、想要进入他生活的、默默给他写信的、讨厌他的……也有跟踪Logan、妄图打探Logan私生活的粉丝。最初频繁地遇见Scott,Logan可以当做偶遇。然而当Logan开始隔三差五的遇到Scott之后,他逐渐怀疑这个男孩了。
  Logan不太愿意去怀疑Scott,他还记得在公园第一次见到Scott,面对自己的偶像,对方带点怯意,却把那本笔记递给他,嘴角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身边的孩子们好奇地看着,有几个还踮着脚,Scott拉着他们,跟他们轻声说着话。
  那本笔记里几乎全是关于Logan的内容,上面贴着Logan的海报和照片,写着关于Logan电影的内容,一些观后感和自己的预测,Logan大致翻了翻,这个男孩的观念和他出奇的相像,就好像他遇见了另一个自己。Logan和他聊了很久,他难得的感受到了宁静。
  这样一个性格不错、和自己又有共同话题的粉丝,Logan对他有不错的印象。不过Logan一向觉得小心为上。他总不能拿自己的事业或生活来开玩笑。虽然Logan想减少接触,但他最近刚好没什么事,相当于一个小假期,于是Logan发现,他开始不断的遇到Scott。他们的接触开始多了起来。
  Scott发现最近Logan很空闲,之前他和Logan连约会的时间都没有,最近却隔几天就一起出门——为了避免被曝光,他们并没有住在一起。Scott住在Logan对面,只是有时候,会去对方那里。每天,他拉开窗帘,都可以看到Logan在对面对他微笑,没有人知道,Logan的恋人就住在对面,这是他们心照不宣的秘密。然而除了每天早上的这几分钟,他们几乎没有什么时间相处。最近就不一样了,Logan好像闲了下来。他们己经进行了几次约会。
  有几次是在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公园里。Scott和Logan都对这个公园有些不一样的情绪,那毕竟是他们初遇的地方。不过他们的对话可真够无聊的——Scott想着,任何一个人路过都不会觉得他们是情侣。
  “最近怎么样?”
  “还好,你这几天……没什么事吗?”
  “确实,所以才一直见面。”
  看吧,他们并排走着,就说着这种干巴巴的话题。Scott攥紧手机,悄悄抬头看了眼Logan,决定找个话题。
  “嘿,我听说你最近接了Darkholme的电影?”
  糟糕,Scott在心里后悔,好不容易的两人时间,怎么又扯到Logan的工作上去了。
  “已经放出消息了?没错,可能过几天就要过去开拍了。”Logan停在树下,远远看着几个孩子在追逐打闹,全身心的放松下来。
  过几天?Scott站在Logan身边,靠在树上,原来Logan只能空闲这么几天。Scott靠在树上,告诫自己不能打扰到Logan的工作,能够成为恋人,已经是很幸运的事了。他头顶传来一阵温热,Logan把手掌放在他头上,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吗?”
  Scott回神,茫然的摇了摇头。Logan无奈的揉乱他的头发,又跟他说了一遍:“虽然要出门,不过导演说可以探班,所以我期待你过来找我。”
  这算是一个好消息,Scott在心里记下,探班,能够见到Logan就可以。
  他们又走了一会,直到将近天黑,才在两栋楼之间分开,走向各自的住所。
  Logan觉得这个自称为他粉丝的男孩更奇怪了。他今天到公园又遇见了他,站在离他不远的一棵树下,时不时看他一眼。Logan靠着树干抽完烟后,拍了拍树干,然后他瞟到Scott紧盯着他,看见他的视线后又移开目光。等到Logan结束这无聊的散步,走到楼下的时候,他看了看对面的那栋楼,Scott刚好要走进去,对他笑了笑。
  Scott给Logan一种很怪异的感觉,但他又不知道哪里怪异。真要说的话,Scott身上充满着违和感,Logan却不知道这违和感来自何处。Logan不相信这一系列的相遇都是巧合,可Scott并没有像他以前遇见过的粉丝,知道他的地址就无限制的骚扰他,他们只是……相遇的频繁了点,他总不能根据这个就判定Scott有其他目的。
  Logan看了看Scott走进去的地方,烦躁的皱着眉,他厌恶事情失去控制的感觉。Logan回到自己的家,他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朋友,不过有一个哥哥,而今天,他哥哥在他家里等着他,不仅如此,还给了Logan一个很大的“惊喜”。
  “你怎么过来了?”
  Logan从冰箱里拿出一听啤酒递给Victor——他的哥哥。Victor打开灌了几口,指着桌上的小物件,神色嘲讽:“我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兴趣?”
  “这是……”
  “监控器。”
  “监控器?”Logan拿起一个观察,“你在我这发现了这个?”
  “不止。”Victor把其中几个挑出来,“还有窃听器。看来你在这住得不怎么安全啊?”
  “我能有什么损失,不过我倒是想见识一下敢在我这安装这些的人。”
  直到Victor走后,Logan拿着那些小玩意,还在思考谁有能力在他这里安装这些。Scott——这个名字浮上心头,Logan拉开窗帘,果不其然,Scott正站在对面阳台。Logan重新拉好窗帘,打了几个电话,他需要知道Scott到底怎么做到的。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