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四十八章

前文请戳TAG
第四十八章
   江波涛是个孤儿,被遗弃在神殿门口,后来被老神官收养,在神官的教导下,从神殿的一个孩子成长为令人尊重的圣骑士,不得不说,江波涛自己也很努力,他的愿望就是替神官守护着帝国,他也一直朝着这个愿望努力着。江波涛也想过自己的身世,他是不是被自己的父母遗弃,或者是无奈才会丢弃他,但是随着年龄加大,江波涛就不是很在乎这个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接受自己是魔族血脉这件事。
   江波涛怒视着魔王,恨恨的开口:“你以为我会相信你?”
  “不论你相不相信,这本就是事实。”魔王伸手撑着头,脸上的笑在江波涛看来就是不怀好意,“自从你走进这个地方,我就感到了血脉中涌动的牵扯,对自己的后代有感应很正常。或者说,你以为我是怎么发现你们的?你们确实隐藏的很好,可是我感应到了自己的血脉。”魔王的笑中出现恶意,“是你暴露了你们,才落到这个境地。”
  江波涛脸上的血色褪去,是他让叶修和周泽楷陷入困境,是他害得计划失败,是他……导致了这些……不对,江波涛抑制住自己动摇的心神,魔王并没有证据证明他有魔族血脉,他怎么能因为几句话就开始怀疑!
  看到江波涛眼神变得坚定,魔王眼中的趣味更浓了,这样才有趣,才有继承他血脉的资格。魔王握了握手,调动溶于血液中的传承,满意的看到江波涛抓紧胸口的衣服,呼吸困难的跪在地上。然后魔王走下王座,轻柔的摸了摸江波涛的头。
  “傻孩子……”魔王双手按在江波涛肩上,“你注定是我魔族的一员,我们的计划将会因你而成功。你的那两个朋友……”在江波涛愤恨的眼神中,魔王叫进一个守卫,吩咐道:“难得我心情好,那两个人类,就丢到边缘去吧,能不能够出去看他们自己的能力了。”
   在江波涛和魔王周旋的时候,叶修在地牢里走来走去,紧张的啃着指甲。最后忍不住做在一脸淡定的周泽楷身边。
  “我说,周泽楷,我们想个办法啊,你说魔王怎么会把江波涛带过去?”叶修扯了扯周泽楷的衣角,紧皱着眉头。
  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稳定他的情绪,靠近叶修,压低声音:“我有些事……跟你说……”
  “嗯?”叶修疑惑的看着周泽楷,也同样压低声音:“怎么了?”
  “江波涛……可能是魔族。”周泽楷完全不管他的话有多震惊,继续跟叶修解释着:“我有几次都感到了魔族气息……没有证据,所以……但是魔王发现我们,就确定了。”
  “等等……”叶修抓紧周泽楷的手,“怎么突然……”
  “血脉的感应不可避免,根据这个,魔王发现我们就说的过去了。”
   “可是,一直都没有什么征兆,我们一路走过来……”
   叶修还是不能相信,周泽楷摇了摇头:“我也希望是我想多了。谁!”
   周泽楷猛地站起身,握住双枪,魔族守卫打开地牢,压制住两人,叶修挣扎着:“你们带我们去哪?江波涛呢?”
  守卫沉默着压着两人,领头的挥动了一下手上的长矛,空间被撕裂开,飒飒的风穿过来,叶修看到另一边是寒冰大地,然后他和周泽楷被压着,推入了撕裂的口子里。叶修回身,想要阻止裂缝的合拢,最后只扑倒了一团空气,很快,叶修就因为大雪和寒风瑟瑟发抖,嘴唇发白。周泽楷把身上的风衣解下来,裹到叶修身上,把他搂在怀里。
  “边缘……”周泽楷的声音在寒风中飘散,打量着周围的环境,“魔王想让我们死在这里,叶修,你还好吗?”
  叶修呼出一口气,点点头。
  “那我们先找安身的地方。”周泽楷替叶修围好风衣,“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
  叶修心里涌上一阵暖流,他相信周泽楷,他从来没有失信过。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