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冬铁】无题 一发完

简单恋爱故事,没什么中心思想,感谢裤裆给梗
正文
  Bucky被Steve带回复仇者大厦已经一个月了,在通过神盾局的检测后,Bucky在众多视线的监视下搬进了这栋大厦。Steve抱歉的和Tony说起Bucky无家可归这件事时,刚从工作间熬夜出来出来的Tony只是摆摆手,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
  “这件事你决定,cap,这里的房间反正多得是,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说完,Tony就一头栽在了沙发上,陷入了昏睡。等Tony睡醒后,Bucky正坐在他身边,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看到Tony醒了,Bucky朝旁边挪了挪,给他让出位置,然后紧紧盯着Tony。
  “你就是Bucky?”Tony伸了个懒腰,捏起桌上的甜甜圈,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看着不自在的Bucky:“放松点,我又不会吃了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我是……谢谢你……”Bucky拿起桌上的水递给Tony,Tony接过,目不转睛的盯着Bucky那只机械臂,Bucky在他的目光下不自觉的收回自己的手,手臂紧绷,Tony没管Bucky眼里的警戒,他探过身,跨过大半个沙发,几乎趴在Bucky的身上,把最后一点甜甜圈塞进嘴里,摸上Bucky冰冷的机械臂。Bucky僵直着身体,看着Tony在他手臂上摸来摸去,努力压制着自己想要攻击的本能,如果不是Tony并没有恶意,Bucky早就捏碎Tony的脖子了。
  几分钟后,Steve路过客厅,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诡异的场景:Tony整个人趴在Bucky身上,还一脸兴奋的在Bucky的手臂上摸来摸去,而Bucky则浑身不自在,看到Steve过来竟然发出了求救的信号。Steve走过去,捏住Tony的后颈,把Tony移到旁边,Bucky迅速站起身,站到一旁。
  “Tony,Bucky的手臂不是你的实验品,而且你不能对一个才认识的人这么做,你得征求他的同意……”
  “天哪,cap!”Tony捂住耳朵,拒绝Steve的说教,又指着一旁的Bucky:“他刚刚没拒绝,没拒绝就代表同意了。”
  Steve皱起眉头:“Tony……”
  “嘿,士兵,我可以免费给你检查和维修你的手臂,怎么样?只需要让我好好研究一下就可以了。”Tony直接略过Steve的说教,对着Bucky建议,又补充一句:“多少人想让我帮他们看我还不看呢,难得我有兴趣,这可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Bucky没有应声,Tony离开沙发,理了理衣服,对Bucky眨眼:“愿意就直接到我的工作间来。”Tony拍拍Bucky的手臂,去检查自己完成不久的实验。
  Bucky在复仇者大厦认识了很多人,除了从前的兄弟Steve——虽然Bucky并不记得了,还有脾气温和老好人的Banner、总是在大厦里神出鬼没的Clint、偶尔出现一次的Thor、漂亮但气势超强的Natasha……当然,还有第一次见面就对Bucky的手臂表现出极大兴趣的Tony。Bucky最终还是答应了Tony,让Tony维修他的手臂,一是因为Steve跟他解释Tony只是对他的手臂感兴趣,二是Bucky确实受不了每次Tony看到他都死盯着他的手臂。总之,Bucky在Tony的工作间长期扎根了,只要Tony没有其他的实验,Bucky就会到那里去,坐在工作台,努力放松自己,让Tony拿着自己的手臂捣鼓。
  “这条手臂,你有感觉吗?”Tony收好工具,今天的检查和维修已经完成了,他好奇的问着Bucky。
  “有。”Bucky点头,“你检查的时候……很痒……”
  “那看来我需要加点力气?”Tony摆摆手:“开玩笑的,明天你再过来吧。”
  离开工具间的时候,Bucky透过半透明的玻璃窗看着又沉浸在实验中的Tony,这个人身上有一种他不懂的特质,总是让Bucky的目光凝聚在他身上,无法转移。Tony很厉害——Bucky握了握自己的机械手臂,Tony只是稍微调整了一下,他就觉得变得好用很多。Bucky从来没见过Tony这样的人,自负、骄傲但永远吸引他人。
  Bucky真正看到的Tony和他在电视上看到的一点也不一样。电视上的Tony是万人敬仰的Tony Stark,Iron Man,很多人喜欢他,同时有很多人讨厌他,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亿万富翁。但Bucky看到的Tony一点也不一样,他经常会在工作间熬夜,他很挑食,喜欢吃甜甜圈、喝咖啡,他的作息时间极其不规律,他总是在替队友们完善各种东西。Tony总是很长时间不休息,然后会随意的躺倒在大厦的某个角落。有几次,Bucky就在沙发、工具间门口、走廊捡到了Tony,还有几次,Bucky接住了刚刚替他检查完手臂就倒下的Tony。
  爱上Tony很简单——毕竟他那么吸引人。Bucky不知道自己在成为Winter Soldier之前有没有恋人,但他确实被Tony吸引。自从Bucky发现这件事后,和Tony单独的相处时间就变得尤为珍贵,因为Tony总是那么忙,在他没有待在工作间的时候,Bucky经常见不到Tony,所以每次维修手臂的时候,Bucky会一直盯着Tony,试图跟Tony搭话。
  “这几次你一直都盯着我,我有哪里不对劲吗?”Tony发现了Bucky的异常,之前Bucky过来可都是紧绷着,这几次全逐渐放松,到现在已经完全由着Tony摆弄他的手臂了。
  “你……有伴侣吗?”在Tony抬起头看着自己的时候,Bucky原本想说的话不知怎的变成了这个。
  Tony大笑起来,最后揉着自己的肚子缓解笑意:“你真应该看看电视,我可不缺……”
“那伴侣呢?”Bucky打断Tony的话,他当然在知道Tony有过很多床伴,那些都不重要,他需要知道的是爱人、伴侣。
  Tony的笑意在脸上消失,他拍着Bucky的手臂:“嘿,这可是我的隐私。你的手臂我研究得差不多了,在做最后一次维修就可以了,我再调整一下。”
这次聊天最后不了了之,Bucky还得知两人独处时间就要结束,因此,这几天Bucky一直沉着脸,不过他平时也不爱说话,Steve问了几句,Bucky只是敷衍过去。他要怎么说,他爱上了Tony Stark,还是一场单恋,就算没有以前的记忆,Bucky也觉得自己并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
  最后的一次维修很快到了,Bucky惯例的坐在工作台上,Tony拿着工具在他手臂上敲敲打打,时不时问问Bucky的感受。在Tony低着头操作的时候,Bucky悄悄动了动手臂,Tony抬头看着他时则是一贯的神情。Tony疑惑的低头继续,Bucky又动了动手臂,这么来回三四次后,Tony停下工作。
  “你刚刚动了吗?”
  Bucky摇头。
  “真的没有?”Tony半信半疑的看着Bucky,Bucky回了个疑惑的表情,Tony只得皱着眉继续。
  Tony低下头后,Bucky又开始刚刚的小动作,却被Tony一把抓住了手臂。
  “你果然动了,你以为我很好骗?”Tony带着怒气问道,“如果你不想我替你检查可以直说,现在,我要做自己的事了……”
  Bucky拉住向一旁走去的Tony,把Tony拉到自己怀里,整个圈住他,下巴抵在Tony的头顶:“不是……我想和你多待一会……我爱你,Tony……”
  “等等,你说什么?”Tony从Bucky怀里挣脱出来,惊讶的看着Bucky,想从他脸上看出玩笑的痕迹,但Tony只发现了认真,“你没开玩笑?”
  “Tony,我是认真的……我知道你没有伴侣……”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
  “我是一个士兵,还是一个善于观察的士兵。Tony,既然你没有伴侣,为什么你不能接受我?”
  “你让我缓缓……”Tony捂住自己的额头,“我可从没想到我的魅力会这么大……”
  “你值得所有人喜欢。”Bucky起身走到门口,“Tony,我希望你好好考虑。”
  “Jecus!”Tony忍不住咒骂了一声,他看从没想过在自己的队友里找一个,虽然Bucky搬进来没多久,但除了最开始戒备的时期,Tony后来一直把他当做自己的队友,现在,Bucky,那个平时凑不出几句话的、和美国队长的传统有的一拼的人,居然说爱他?!Tony觉得自己好好想想。
  我也得有时间想啊!Tony扔掉手里的东西,烦躁的转过身去,不想看见外面的Bucky。他难道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吗?得了吧!Tony在心里咬牙切齿,他的工作间可是半透明的,那么大个人站在外面,就算是站在角落,他也是看得到的,Tony Stark又不瞎!
  Tony用眼角余光瞟着站在角落的Bucky,对方正抱着手臂,一脸严肃的站着。算了——Tony叹气,他今天是没心思继续了。
  “你进来吧。”Tony打开门,朝着Bucky说道。Bucky勾起一个笑容,很快又隐去,跟着Tony走进工作间。
  “你说让我考虑,可是你每天都站在外面,我怎么考虑?”Tony戳了戳Bucky的手臂,抬头看着Bucky。
  “我只是想见见你。”Bucky握住Tony的手,“我没想打扰你……”
  “我还没同意你就这样,如果我同意了,那你是不是每天都得和我黏在一起?”
  “当然不会……Tony,你答应了?”Bucky听出了Tony话里的含义,惊喜的看着Tony。
  “我确实没有伴侣,你也符合我的择偶标准,毕竟你神采这么好,又有一张让人疯狂的脸,我又不会吃亏。”
  Tony边说边捏了捏Bucky的脸,Bucky把他的手放在嘴边亲吻:“我很开心,Tony,我可以吻你吗?”
  “你确定要这么绅士……唔……”
  Tony的话湮没在两人相贴的唇边,他并不能确定这段突如其来的恋情能够维持多久,可他愿意去尝试,Tony Stark不惧怕挑战。
E.N.D

 
标签: 冬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