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四十五章

前文请戳TAG
第四十五章
  刚刚踏上龙岛,他们就遭遇了巨龙的围观。形态各异的巨龙围拢在龙岛周围,望着从他们脚边走过的几个渺小的人类,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在巨龙的眼里看到了渴望。
  “迪亚,这几个人类可以吃吗?”一只红龙扇了扇翅膀,向前走近几步,拿头蹭了蹭带他们来龙岛的那只龙,好奇地看着叶修他们问道。
  “丹尼,这几天人类不是拿来吃的。他们行踪可疑,我需要禀报长老们,才能决定他们的去向。”
  叶修现在知道自己看到的渴望是真的——那是把他们当作食物的渴望。叶修扯了扯周泽楷的衣角,周泽楷微微偏过头,看着他。
  叶修指着周围的巨龙,悄声对着周泽楷说:“你们之前可没跟我说巨龙对人类这么不友好,我还以为只有沙漠里的巨人才会这样?”
  “所以肯定有哪里不对劲。”回答叶修的是江波涛,他走在叶修前面,向后倾了倾身体,江波涛扫视了一圈巨龙,皱起眉头:“恐怕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
  他们被巨龙带到一个宽阔的广场,这里或蹲或坐或站的几只巨龙,体型都比刚刚那些大了许多。有的闭着眼,有的眼里充满深邃的智慧,不带感情地望向他们。
  “命运之子。”趴在最中间的、体型最大的那只巨龙抬起身,“你们终于到了。”
  “很高兴见到您,想必您就是被誉为“龙族智者”的埃尔长老。我是圣骑士江,和同伴出海经过龙岛,若有冒犯,十分抱歉。”江波涛上前一步,弯腰行礼,语带歉意地对龙长老说着。龙长老喷了一声鼻息,低沉的声音洒下来:“小子,你不必这样。等会儿自然会放你们走,但在那之前,我要你们做一个保证。”
  龙长老跺了跺脚,一个五芒星法阵出现在叶修他们脚下,三个人刚好站在上面,叶修位于法阵的正中心。
  “我要你们保证,不论将来大陆如何混乱,都不得将龙岛牵涉其中。在这法阵中起誓,誓言将会烙印在你们的灵魂之上。”
  叶修尝试往法阵外走,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挡住了他。叶修只得收回脚。江波涛摇摇头,他感觉不到这法阵的力量,那只能说明超出了他可以预知的范围。
  “以我的灵魂向迦尔联邦起誓,不论将来大陆如何混乱,都不会将龙岛牵涉其中。”一直沉默的周泽楷率先做出了誓言,叶修和江波涛也随后完成了自己的内容,龙长老满意的点头,把他们送出了龙岛。
  “再往前行,海中有一个漩涡,那就是通往魔族占据之地的传送门。传送门处于封印状态,但近来,封印有所松动。”当叶修他们踏出龙岛的一霎那,心里都听到了龙长老的声音。
  “看来果然魔族那边出了什么问题,难不成他们又蠢蠢欲动了?”江波涛聚起空气中的光明元素,准备把消息传给他的老师。
  “可以先去查探一下,但必须以安全为主。”周泽楷检查完自己的佩枪,踏上船只,他们向着海中的漩涡驶去。
  “就是那里。”
  才刚刚靠近漩涡,船只就受到了巨大的吸引力。按理说封印良好是不会这样的,这说明封印确实如龙长老所说的那样,已经出现了松动。
  江波涛小心翼翼地驾驶着船只向漩涡内驶去,穿过隐藏在海水中的传送门,他们来到了一个与轮回大陆完全不一样的地方。荒芜凄凉,满地断肢残骸,刺鼻的血腥味和尸臭味蔓延,这分明,是一个战场。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