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一发完

感谢猹太的授权www原视频指路→【狼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超级好看啊!!!

写出来梗不萌都是我的错,应小伙伴要求私心加了HE的结局,喜欢刀的可以在分界线之前停下,喜欢HE的可以看到最后。

正文

  “Logan,这是Scott Summers,也被称作Cyclops。”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介绍着站在他面前的青年,对方配合的微笑伸出手,Logan没有握住他的手,青年的手无奈的放下,教授补充了一句:“他们救了你。”

  然后画面一转,Logan看到青年一个人坐在卧室的双人床上,眼角有泪滴滑过,他已经一个人在房间里待了很多天。

  青年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他背着背包,冷漠的向外走,Logan想要拉住他,却被他躲开。

 “Scott,大家都在找你,你一直没出现。”Logan对着他的背影说着。

 “你在乎什么,Logan?”他头也不回的扔下这句话,从此,消失在Logan的生命中。

  我在乎你,Scott,别离开我,别到那里去!

 Logan想拉住Scott,Scott却在他面前消散,然后他站在了那片湖边,看到了漂浮在空中的Scott的眼镜——那双后来碎裂在他手里的眼镜。Logan从床上坐起,因为噩梦的原因,爪子已经伸了出来,捅破了床单。Logan看了眼床头的闹钟,03:23,离他躺上床睡觉也才过了两个多小时。Logan起身坐在床边,点燃一根烟叼在嘴里,Scott离开他已经两年了,凤凰死了,Jean死了,Scott也死了。只剩下他一个人,每晚梦到他的死亡,然后独坐到天亮。很多时候,Logan都会想,如果那个时候他拉住了Scott,是不是结局会完全不同。Scott还好好的活着,就算他们没在一起,他也可以好好的看着他。

 成为凤凰的Jean回来后,在医务室让Logan看到了Scott消散在湖边的记忆,那片艳丽的红光散去后,Scott睁开眼睛,眸色是美丽的湖蓝色,但他眼里全是难过,Logan看见他喊了一声自己的名字,然后Jean收回了手,他再也没看到剩下的记忆。杀死凤凰后,Logan一度觉得疲惫,凤凰毁了很多东西,包括他唯一可以用来怀念Scott的那副眼镜,Logan甚至开始厌恶活着,很多人都很羡慕Logan的自愈能力,只有Logan知道,活着意味着失去。他活了太久,失去了太多,对他来说,活着已经成为一种负担。但这是他与生俱来的能力,他只能拥有不能消除。

  这天,Logan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我可以帮助你。还附带了时间地点,Logan本不想搭理这条短信,后来还是去了,然后他看到了Stryker。

  “你竟然还没死?命可真大。”Logan惊讶于Stryker竟然还没死,他转身想走,Stryker叫住了他:“命再大也不如你活得久。Logan,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我可以帮助你。”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Logan冷笑着,伸出了爪子横在两人之间。

   Stryker拦住他:“我确实有办法消除你的自愈能力,而我也需要你的这个能力,你去掉你不需要的,我得到我想要的,两全其美。”

 “好。”Logan收回了爪子,他终究还是心动了,只因为Stryker说的可以消除他的自愈能力,对于自己长久的生命,Logan现在只有厌恶,他更愿意就这样苍老然后死去。最重要的是,Logan已经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所以他不在乎Stryker到底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

  Logan跟着Stryker来到了他的实验基地,一个让Logan浑身不自在的地方。Stryker准备好了一切,Logan只需要躺进Stryker所说的容器里,任由那些金属管子插进自己的身体,按照Stryker所说,他会给Logan注射一种药物,然后通过观察Logan的反应来收集数据和消除他的能力。实验开始前,为Logan插上金属管子的实验人员面露同情,在做好一切后对Logan说:“痛苦一旦开始,想想你这么做的原因,这样也许能够帮助你减轻痛苦。”

  Logan想到了最初他和Scott不对付的时候,Scott对着他那句挑衅的话。

  “像我这样的人救了你的命你很不高兴,对吧?”然后那个小混蛋不止语言上挑衅,嘴角也带着同样的笑容,离开的时候还补充了一句:“小心一点,下次我可救不了你了。”Logan又想到那块竖立在学院之后的草坪上的墓碑,呢快墓碑不仅是竖立在学院,他还扎根在了Logan心里。

  “相信我,我经历过更痛苦的事。”说完,Logan就闭上眼睛,等待着实验的开始。实验人员无奈的叹气,离开之前却没有关紧门。

  “消除他的记忆。”

  谁?想干什么?

  “消除他的记忆。我需要的是武器,不是有思想的人。”

  Stryker!实验确实很痛苦,Logan几乎陷入了昏迷,Stryker的声音从实验室外传到Logan的耳边,他的眼前闪现过Scott的面容。在他们去解救Rogue的时候,Scott要求他证明自己,他说了“You are a dick”后Scott无奈的“OK”,过安检门时他对着Scott愤怒竖起的中指,Scott却因为这个而开心的笑了起来,就是这个笑容,让他沉迷进去,把Scott这个名字从此刻在了心上。我怎么能够忘记,我拥有的只有这些记忆——Logan睁开眼,伸出爪子划破容器,愤怒的攻击着阻拦他的人。

  我拥有的只有记忆,我绝不会让这些也失去!

  Logan最后逃离了实验基地,回到了学院。他跌跌撞撞的来到了Scott的墓碑前,伸手抚摸着冰冷的墓碑,幸好,我还保存着记忆,还有这个东西可以让我怀念你。

  时间对于Logan来说是一种廉价的东西。仿佛Scott才离开他不久,世界却大变样。人类启动了“哨兵计划”,哨兵机器人开始大肆的追捕和猎杀变种人,到了最后,他们仅仅只剩下十几个同伴。在漫长的逃亡生活着,曾经和Scott争执斗嘴一起训练的画面越发让Logan珍惜,他只有沉浸在回忆中才会获得一丝慰藉。在被哨兵机器人逼迫到最后的藏身地时,教授和其他人商量出了一个解救危机的办法,那就是让Kitty送一个人的意识回到过去,去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但在人选的抉择上却出了问题,没有人能够承受住这趟时空旅行带来的痛苦。

  “如果是一个大脑能够自我修复的人呢?”一直沉默的Logan突然开口打断了众人的讨论,他闭着眼,想到了Scott。

  教授别开眼去,他已经知道了Logan的打算和目的,而他从来就没劝动过Logan。

  “如果这个人即使被撕裂也能痊愈呢?”Logan不在乎教授知不知道,他现在唯一在乎的,是他可以回到过去,回到那个Scott还没有死去的过去。

  “这太冒险了。”

  “我知道。”Logan躺在了石台上,“但是只有我,还有成功的可能性,开始吧。”

  Logan感觉到灵魂被撕裂的剧烈的疼痛,但就像他曾经所说的那样,他经历过比这更痛苦的事,所以Logan最终挺了过来。他再一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四周是阴冷的湖水,蔓延进他的五官,他的身体被什么东西捆绑着,让Logan无法动弹。刚刚经历了时空逆流的Logan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年轻的身体,他只能感知外界的一切,却无法做出相应的反应。然后Logan发现自己的身体在逐渐上升,离开了湖面,被放在了什么地方,Logan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这个人交给我处理。”

  是Stryker。Logan瞬间明白了Stryker想做什么,他被困在身体里的意识挣扎起来。不!Logan在心底呐喊,只有记忆,是我不能失去的了!他的嘶喊并没有用,Logan被带回了Stryker的基地,那项实验在年轻的他身上继续着。意识沉眠的最后,Logan在心里不断的念着Scott的名字——这个已经深刻在他灵魂中、成为他的救赎的名字。

  Logan再一次苏醒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他被关在一个狭窄的地方,Logan伸出爪子挠了挠,外界有声音传过来。

  “这里面好像有什么野兽?”

  那是一个很年轻的声音,在Logan看来,还带着少年的稚嫩感,但Logan却觉得这个声音很耳熟,像听过无数遍那样,Logan甚至记得,这个声音说话的时候,偶尔会尾音翘起,和主人的刻板完全不同。可他脑海里没有对应的记忆,他想不起这个声音到底在哪里听过,也想不起声音的主人是谁。

  Logan的眼前突然出现了光亮,关着他的东西被人打开,Logan扫视了一圈站在他身前的几人,果然是还未成熟的少年,他的目光在其中戴着眼镜的那个孩子身上停顿了几秒,Logan下意识的觉得,这幅眼镜不该是这个样子。他不曾深究自己心里出现的感觉,外部有人围拢过来,Logan凭借着直觉从守卫中杀出了血路,跑到出口处,那几个少年一直跟着他。Logan在要离开前回头,那个带着眼镜的孩子想要掀开自己的眼镜,被身后的红发少女阻止。

  “Scott,等等。”少女走到Logan身前,对着浑身充斥着杀意的Logan露出善意的笑容,伸手试探性的搭在Logan的太阳穴上。

  看着她的红发,Logan没有反抗。然后他脑海里的一些屏障被消除,深藏的记忆被释放出来。那个微笑的青年,那座冰冷的墓碑。Logan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少女,这是Jean,没有被他杀死的,少年时期的Jean。

  “你对他做了什么?”

  Logan看向说话的少年,瞳孔不受控制的扩大,Scott!还活着Scott,稚嫩的Scott,带着呼吸的Scott,还不属于他的Scott……

  Logan的目光让Scott皱起眉头,脸上出现更加疑惑的神情,Jean摇头:“我只是把他失去的一部分记忆还给他。”

  对了,Logan也再次想起,这是还没有关于他的记忆的Scott。熟悉的剧烈的疼痛再次席卷Logan的灵魂,记忆的回归给他造成的影响太大,他来自未来的意识已经不能安稳的待在这个年轻的身体中。Logan捂着额头倒下的时候,看到的是Scott惊讶和担心的表情。

  别担心我,Scott,我不会有事的。

  Logan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不在那个基地,而是躺在一个房间中,房间的布局是Logan熟悉的风格——他曾经待过若干年的X学院。Logan推开门,走下楼梯,看见Scott站在大厅中,和他面容相似的人拉着他,和Hank介绍着:“这是我弟弟,Scott。”

  “你好,Scott,我是Hank,是这里的……”

  微笑着和Hank打招呼的Scott看向了Logan这边,他感觉到了Logan紧盯在他身上的灼热的目光。记忆中的青年和眼前的少年逐渐重合,Logan一时竟分不清自己到底身在哪个未来,他不由自主的朝Scott走近,伸手想要触碰Scott,嘴里念叨着:“Scott,你回来了……”戒备的看着Logan,Scott从他哥哥身后走出来,对着他哥哥摇了摇头,然后看着Logan,问了一句话:“你是谁?”

  这句话让Logan瞬间清醒,这是Scott,但不是那个和他经历一切、让他爱之入骨的Scott,这是一个不记得他的Scott……Logan没有回答,转身朝楼上走去,他只能安慰自己Scott还活着。Logan身后,Scott抬头看着Logan走上楼梯,心里的疑惑越来越大,这个人到底是谁?难道他认识自己?为什么他看着自己的目光总是那么沉重,带着Scott看不懂的悲伤和痛苦?

  在Alex——Scott的哥哥带着Scott认识学院的人的时候,Logan就站在二楼的窗户边,看着他们在校内穿梭。在Scott使用能力轰掉那颗大树时,Logan也在二楼跟着笑了起来,他好像知道后来Scott为什么总是绕着这棵树走了。应教授的邀请,Logan留在了学院内。他的阅历足够让他担任老师这个角色,Scott也在第一堂课上认识了Logan——他们的历史学老师。

  Scott对于Logan有着无比的好奇,他知道这不应该,但最初从基地内救出Logan以及后来Logan看着自己的眼神,每次课堂上目光对接的闪避,学院内遇见时的故意无视,都让Scott不得不去在意。学院重建后,Scott、Jean、Kurt几乎成了校园内最受欢迎的人,就连其他老师,也会经常对他们投来赞许的目光,唯独Logan,他会和其他老师一样,表扬Jean、表扬Kurt,表扬任何一个他叫得出名字的学生,只是会跳过Scott,他几乎不和Scott说话。Scott决定问清楚Logan,但他一直没单独的逮到Logan,没到傍晚闲暇十分,Logan总是骑着摩托到外面去。

  Scott做了一个梦,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一直看到Logan骑摩托出去,在梦里,Logan也骑着摩托出了门,但这个Logan没有现在这个让人感觉沧桑,不是身体,而是气质。不像现在的Logan,总是沉默着,经常眼神放空,好像在怀念什么。梦里的Logan晚上回到了学校,收好摩托的钥匙,走到楼梯口的时候被一个人拦了下来。这也是Scott觉得自己在做梦的原因,拦下Logan的青年和他一样,带着红石英墨镜,偏瘦,穿着一身白衬衣,如果说那是自己,Scott确信自己不喜欢这么板着脸,也不喜欢穿白衬衣,他更喜欢随意点的穿着,如果说那不是自己,却戴着和自己一样的眼镜,Scott不觉得这个世界上除了他,还有谁需要这样来控制自己的能力。这让Scott觉得迷惑。

  梦里,Logan把钥匙丢给那个青年,对方顺手接住,Logan调笑道:“你的车该加油了。”

  “那你就去加啊。”青年重新把钥匙扔给Logan,Scott这才明白,那辆摩托其实是这个青年的,刚刚的一连串动作,其实是同意了Logan使用他的车?

  然后梦境突然变幻。Scott看见青年和Logan都穿着同样的服装,死他们前不久才发下来的战斗服。青年趴在Logan的肩膀上,无声的哭泣着,Logan的眼里也有泪水,充满悲伤,努力抑制着,抱紧了怀里的青年,嘴里喊着:“Scott……”

  Scott从梦里惊醒,控制不住眼里的泪水,手中的书掉落在地,在看书的时候,他不知不觉的睡着了。Alex、Hank和教授从隔壁过来,他们听见了Scott的声音。

  “Scott?”Alex担心的看着弟弟,摸了摸他的额头。

  “我只是刚刚做了一个梦。”Scott擦干眼角的泪水,脸上还带着泪痕,教授把手放在太阳穴,对着Scott眼神示意,Scott点点头,他现在需要有人帮他解释他看到的一切,究竟是梦,还是他不知道的真实?教授试着听了Scott的想法,在Alex担心的眼神和Scott难过的神情下,最后也只是说出了“那只是一个梦”。

  Scott想要安慰自己教授说的是对的,自己只是做了一个梦,但他总是想起梦里的Logan和Scott,围绕在他们之间的独特的氛围,眼神流露出的默契和暧昧,他还想起Logan之前对他的怪异的态度和眼神,他没办法欺骗自己那只是一个梦。

  Logan被救的时候已经进入冬季,大雪覆盖了路面,冬季的夜空只有少数的星星闪烁着。Logan惯例的开着摩托出门的时候,偶然的停在了路边,他本来也没有目的地,只是想要离开在空闲时候尽量少的和Scott待在一起,他无法忍受Scott看着自己的陌生的眼神。人总是贪心的,时空逆转之前,Logan觉得只要再见到Scott就可以了,真正到了这个时候,Logan又希望这个Scott是他的Scott,那个会和他争吵,意见不合就打一架的Scott,而不是在课堂上会乖乖的叫他“Logan老师”,遇见他会礼貌的打招呼的Scott。Logan抬头望着夜空,明亮的北极星在上面照耀着大地。

  “Cyclops。”Logan念着Scott被人起的外号,他已经找不到自己心里的那颗指引方向的北极星了。

  估计学院大部分人都沉睡后,Logan才回到学院,惊讶的发现Scott竟然还坐在大厅里。Logan淡淡的打了个招呼,想回到自己的卧室。

  “等一下,Logan。”Scott站起身,站在Logan背后,“我没有告诉过你我的名字,可你一开始就知道我是谁。”

  “那只是你的错觉,kid。”Logan没有回头,他怕Scott从他脸上的表情看出端倪。

  “我今天做了一个梦……”

  “我对你的梦没有兴趣!”Logan打断了Scott,朝另一边走去。

  “我梦到了你,还有我自己!你拿了我的钥匙,我让你加满油,我还梦到你安慰我——”

  “那只是一个梦而已。”Logan急切的说着,与其说是会我是,看着更像是落荒而逃。刚开始听到Scott的问题时,Logan还以为Scott想起了什么,但听到后面的额“梦”,Logan知道,还是只有他一个人有着那些记忆,那些对他来说弥足珍贵的记忆,对于现在的Scott来说,只是困扰着他的梦而已。

  从那天晚上以后,Scott更难在课堂以往的地方见到Logan了。他们之间僵持的关系就连其他人也看了出来,Jean不止一次的担心的问过Scott,他和Logan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连在这些事上很迟钝的Kurt,也跑来安慰Scott,让他多和Logan沟通就好。Scott只得回以苦笑,他倒是想和Logan好好沟通,可他找不到Logan啊。机会很快就来了,除了学生以外,Scott还有一冲身份,X战警的一员。教授派遣他们去做个任务,带队的人就是Logan。在Black Bird上,Scott刚好坐在Logan的斜前方,紧挨着驾驶座,这幅场景让Scott莫名的觉得眼熟,一些画面在他眼前闪过。他开着Black Bird,应该是降落后,Logan不耐的对着他说:“你把这叫做降落?”,他自己则回了一句挑衅的“Sorry”。

  画面消失后,Scott回神。他更加确定那个不止是梦了。

  任务结束后,一行人回到学院。Logan直接去找了教授,除了汇报这次任务,他还想跟教授请辞。他最终还是不能待在这里,没有Scott的学院让他觉得冰冷,额不记得他的Scott却足以让他窒息。Logan收拾好东西后,Scott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一群学生围着他,问他任务的事。Scott脸上有着骄傲,也有着谦虚。这样的他又和Logan记忆中的那个青年重合,Logan仿佛回到当初那个时候,Scott坐在同样的地方,微抬着下巴,虽然嘴上嫌弃着,却还是给Logan详细的介绍着任务的情况。Logan没有打扰在人群中的Scott,揽了揽背包,走出了学院。

  在Logan走出学院的时候,Scott好像感觉到什么,他快步走到窗边,正看见Logan走出大门,悲伤突然就淹没了Scott,他好像失去了什么,在他还没有发觉的时候。

——————————HE分割线——————————

  Logan的离开让Scott难过了很久,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难受什么,只是单纯的、因为Logan离开这件事而已。Scott的梦开始频繁起来,他梦到了很多,不仅仅是Logan用他的车子和安慰他,还有他经常性的和Logan吵起来,然后两个人会跑到Danger Room里尽兴的打一架,有时候他们也会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拿着啤酒,胡乱的聊天聊地。在梦里面,他们的关系由陌生到不和再到熟悉,仅仅只用了很短的时间,然后就一直止步于朋友的界线,直到不知道哪天,Jean终于受不了他们拿着她做借口的傻瓜行为,和他提出了分手,他们的关系才瞬间变化,从很熟的朋友变成了情人。然后就是Jean死去,他们回到学院,他一直很难过,忽视了担心自己的Logan,某天他突然听到了Jean的声音,跟着声音跑到湖边去,却发现那是凤凰,不是Jean。能力消失的时候,Scott心里想的是出门时想要拉住他的Logan。

  对不起,Logan——Scott最后喊着Logan的名字,在凤凰之力中消散。

  Scott从梦中惊醒,像以往那些梦一样,他的枕头已经被晕湿,脸上全是泪痕,Scott擦了把脸,敲响了教授的卧室门。

  “我知道您一直知道Logan的行动,也掌握着他的位置,我想去找他。”

  面对Scott提出的可以算是无礼的要求,教授只是叹着气,深深的望着Scott:“你确定吗?Scott,你能够分清自己的梦境和现实吗?”

  “我确定,教授。我们已经失去了彼此一次,我不想失去第二次。”Scot坚定的说着,最后,教授还是个给了他Logan的位置。

  Scott抛下了一切,只和Alex还有Jean打了声招呼,随意的收拾了一下,就开始去寻找Logan。他到达Logan停留的小镇,从村民的口中问到Logan的位置,找到Logan的时候,Logan正躺在房间看着星星。刚好有流星划过夜空,Logan闭了闭眼,一个声音从房顶下传来。

  “你许了什么愿望?”

  Logan起身朝下看,Scott正站在下面,笑得开心,朝他挥手。

  “Hey,Logan,好久不见。”

  属于他们的真正的未来,现在才开始。

  Logan和Scott重新在一起的很久以后,Scott突然想起自己去找Logan的那晚,划过天际的那颗流星。

  “Logan,你那天到底许了什么愿望?”

  “我就是闭了下眼睛,没有许愿。”Logan不会告诉Logan那天自己其实许了愿望,那是他这一生中第二次感谢上帝的时候,一次是他时空逆转再见到Scott,一次是他那天晚上听到Scott的声音的一瞬间。

  我许了一个愿望,Scott。I thought you were the MOON and I was your WOLVERIN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