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四十章

前文请戳TAG

四十

  江波涛在等待着神官的回信的时候,带着叶修在这个小村庄暂留了几天,他刚好也可以好好的观察一下这个名为“叶修”的人。在江波涛看来,叶修和这个世界有着严重的违和感,他的眼里没有喜怒哀乐,只凭着自己的直觉做事,如果不是江波涛几次帮他掩护,恐怕叶修早就被村子里的人当做魔族赶出去了。江波涛看着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叶修,二十多年来,第一次这么头疼。一只鸽子从川外飞进来,喙在窗台啄了几下,江波涛伸出手掌,鸽子跳到他手心,嘴里发出了神官的声音。

  “听你的描述,他的灵魂离体,光明石已与他融为一体,密不可分,不用急着将光明石带回神殿,可以帮助对方找到灵魂后再询问其意愿。江,星轨已经开始融合,你的命运已经展开,自己小心。”

  说完这段话,鸽子又重新散成光明元素,飘散在空气中。江波涛拿起桌上的短剑,别在自己腰间,回头看着叶修。

  “我带你去找你的灵魂,等找到之后,再决定光明石的去向。”江波涛朝叶修伸出手,“怎么样,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灵魂……”叶修喃喃低语,他缺失的就是自己的灵魂吗?叶修把手放在江波涛手上,两个人的手握紧,“好。”

  “你能感受到自己的灵魂在哪吗?”

  和村民告别后,江波涛和叶修走到距离村庄够远的地方后,江波涛询问着叶修,灵魂和身体之间应该是有某种联系的。

  叶修闭上眼睛感受着,最后指着西方说着:“那边,有声音让我过去。”

  “西边?”巧合吗?江波涛想,老师给他的指引也是西边。算了,反正都是要去的。

   在江波涛和“叶修”向着西边寻找灵魂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带着叶修的灵魂来到了银光森林。周泽楷曾经救过一个精灵,对方给了他一片叶子,凭着这篇叶子,周泽楷很顺利的进入了银光森林,见到了对方。实际上,精灵有一种术法,可以让解决语言问题。周泽楷好叶修只需要这个小小 的术法就可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精灵女王却召见了他们。

  “尊敬的女王陛下,很荣幸见到您。”周泽楷站在宫殿正中,对精灵女王行礼。

  女王颌首,笑了笑,遥遥指着周泽楷的胸口:“另外一位客人不如也出来见见怎么样?”

  周泽楷不意外精灵女王会发现放在他胸口额珠子额里面的叶修,他把珠子拿出来,叶修出现在周泽楷身边,照着周泽楷的动作行礼。女王对叶修招了招手,叶修指指自己,疑惑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对他点点头,叶修走到女王身边,女王把手放在叶修的额头上,叶修闭上眼睛,柔和的白光闪过。

  “怎么样?现在你应该可以听懂了。”

  叶修再睁开眼,发现自己听懂了女王的话,他摸了摸额头,为这个世界神奇的术法感叹,对着女王重新行礼道谢。

  “你不必谢我。”女王摇头,“你们来到这里,我为你施展术法,都是命运注定的。”

  “命运注定?”周泽楷重复着这一句,想到落在他脚边的珠子。

  “没错。”女王和蔼的看着他们,“你们的相遇也是命中注定的,还有一个人,你们的命运将会互相融合,你要找的东西,在他那里。”

  “那个人是谁?”叶修急切的问着,被子弹击中后,他失去了意识,但应急模式也应该把他送回原来的世界,再次睁开眼睛后,他却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珠子里,不能出去,被周泽楷捡到后,他才再次自由。叶修必须找到自己的身体,他才能够重新“活过来”,回到原来的世界。

  “不久后,你们会相遇。”女王淡淡说道,然后注视着叶修:“记住,遵从你的内心选择,不然,你将会陷入圆中,不能挣脱,不仅是你,你重要的人也会如此。”

  “圆?”叶修还想询问更多,女王摇摇头,守卫的精灵恭敬的邀请两人离开,叶修只得把女王的话挤在心里,自己慢慢琢磨。

  “那接下来怎么办?”走出银光森林,叶修随手摘掉一片树林,飘在周泽楷身边。

  周泽楷收好珠子,回答:“我本打算向东,到兰斯帝国。”

  “现在呢?”叶修望着面前的岔路,对周泽楷耸肩,让周泽楷选择。

  “既然女王说了会相遇,那就说明我的路没有错,继续向东吧。”周泽楷抬起脚,往东边走去,叶修跟在他身边。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2)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