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三十七章

前文请戳TAG

第三十七章

  子弹穿过身体的一刹那,叶修想起了很多事。无意间发现时空奥秘的开心,决定时空旅行时苏沐秋看着他无奈的眼神,在秘境中坠落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努力想要拉着他的手,还有,站在不远处不敢置信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个人。

  第二次被韩爷带过来的时候,叶修是真的看不清这个大人物的想法了,虽说他本来也不太了解韩爷在想什么,可这也太反复无常了,不久前不是说放了他吗,怎么又把他带过来了?

  “那两个小子的动作太慢,我等不及了,当然是给点刺激最好。”

  看出叶修眼里的疑惑,韩爷笑了笑,看着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叶修却听懂了他话里未尽的含义,刺激,怎么刺激,当然是拿叶修开刀最好。

  “没想到黑街的无冕之王居然是个不守信用的人,您上次可是亲口说过不杀我。”叶修反驳道,他希望以此来激怒韩爷或者拖点时间。

  “小子,不用激我。”韩爷依旧稳坐泰山,甚至注意力还是放在手里的书上,没有看向叶修,“在黑街这种地方,信用也是看人的,到了我这个地位,已经不用看谁的脸色了,所以我才想让那两个孩子尽快成长起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对手了……”韩爷合上手上的书,终于看着叶修,态度温和,却让叶修渗出了一丝冷汗,“但是他们的动作太慢了,我都催了一次了还下不去手,就只能再催一催了。”

  叶修吞咽了几下,他现在反而祈祷韩文清和张新杰不要过来了,这个韩爷真是一个十足的变态。韩爷可没管叶修在想什么,对着身边的人颌首,对方伏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韩爷露出满意的笑,和上次一样,叶修听见开门的声音,然后看见韩爷挥了挥手,一把枪对准叶修的心脏,叶修睁大了眼,子弹的轨迹突然那么清晰的在他眼前呈现出来,叶修只感到心脏传来剧烈的疼痛,被绑着的手不自觉的蜷起,空气好像在他身边消失,叶修眼前一片漆黑,那些丢失的一直没找回来的记忆在他脑海里闪现过去。从刚刚闯进来的两个人看来,叶修胸前渗出一大片血迹,头低垂着,看不到一丝生气,韩文清和张新杰被人挡住,没法过来,韩爷嘴角终于露出满意的笑,他期盼的终于发生了。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叶修手腕上的东西亮起,一圈光晕包围着叶修,光晕散去后,原地只有一些血迹,再也没了叶修的身影。

  “检测到拥有者处于身体机能停止状态,判定为紧急事件等级十,自动启动防卫程序,开启时空转换,转换地点:原星际。时间点:离开后十分钟……遇到未知能量干扰……滋……转换失败……紧急……迫降……”

  “神官大人,不知道您今天召唤我是?”一个男人单膝跪在一旁,对着神殿的神官低下头示意,他的头发微长,用一根绳子扎在脑后,有几缕散落在脸颊旁,腰间别着一柄短剑,身后的披风扬起又落下,神情温和。

  老神官睁开闭着的双眼,看着眼前他得意的学生。

  “我窥见了星轨,有一颗外来的星星将会扰乱帝国,不,不仅帝国,整个轮回大陆都将因他而发生改变。江,你的命运和他系与一体,你已经成为圣骑士两年了,这是你最后的考验,去找到这颗星星,到时命运只会有所指示。”

  “谨遵您的指示,神官大人。”被“称为”江的男人起身退到门口,在关上门之前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我不再的时候,请您照顾好自己,师父……”

  老神官没有回头,依旧神情恭顺的在神像前冥想,等到门外的脚步声远去,他的嘴嗫喏着,说出了他没告诉他学生的一句:“这是你们几人无法改变的宿命,一半之争,身体与灵魂注定不可同得。”

  与此同时,大陆的另一端,与帝国完全不同的联盟处,被誉为“枪王”的年轻人正走出家门,踏上历练自己的旅途。当他刚刚走进联盟外的树林。一颗珠子从天而降,落在了他脚边。他疑惑的抬头望了望天,本怀疑又是树林中那些可爱的小东西的恶作剧,但却没看到任何动物。那颗珠子在他脚边闪烁则光芒,他仿佛受到什么蛊惑,弯腰捡起了珠子,珠子外圈完全透明,但内里却一片雾蒙蒙的,看不清最中间是什么,他想了想,还是把珠子揣进了自己怀里,重新抬起脚步。

   命运,才刚刚开始。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