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五章

  “等等,我没听错吧?”叶修有些不明白,怎么就成了这种局面了?

  “你没听错。”张新杰捏了捏鼻梁,他当然不愿意真的按照韩爷的想法发展下去,他们都不愿意,“韩文清是婴儿时期就被韩爷收养了,所以跟着韩爷姓,我是后来被韩爷找到的,因为已经记事,所以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姓氏,就没改。韩爷从小培养我们两个,让我们像兄弟一样长大,但是一年前,他告诉我们,最后一个任务就是杀了对方,韩爷他给我们一年的时间,如果没有你的出现的话,叶修……现在我们绝不会是这么和谐的局面。”

  “可你们明明……关系那么好……”

  叶修低喃出声,难道他一直认为的他们两个关系很好是错觉吗?

  “我们从小像兄弟一样一起长大,关系自然好,可这里是黑街。”张新杰捏住叶修垂在耳边的一缕头发,细细捻着,“任何关系在这里都是不可靠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活下来。”

  “那你们当初为什么就我?”叶修侧过头,看着张新杰,既然他们连彼此都不信任,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救他?

  “叶修,我有时候都怀疑你是在装傻,你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吗?”看着叶修眼里透出的茫然,张新杰内心默默叹气,叶修聪明是聪敏,可在感情上未免太让人着急了一点,张新杰决定点醒叶修,他可不是韩文清,等着叶修自己发觉。

  当下巴被捏住,张新杰的脸在眼前放大的时候,柔软的嘴唇相贴的时候,叶修明白了很多东西。他本就聪明,只是很多事情不会多想,也不愿意朝自己身上想。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了吧?为什么你碍了我们的事,我们却还这么放纵你,为什么接纳你进入我们的生活,为什么帮你适应这个扭曲的环境?”这个算不上吻,只能称之为嘴唇相贴的吻结束后,张新杰在叶修的耳边说着。

  “我……们?”叶修推开张新杰,擦了擦嘴唇,为这个词疑惑。

  张新杰按住额头,他不应该说我们的,这是不是就是自掘坟墓?他轻咳一声,无奈的说道:“对,我们。”

  “你们可从来没表现出来过。”

  “那是我们认为比自己会发现。”张新杰落败的耸拉下肩膀,“今天很晚了,你先睡吧,还有什么明天再说。”

  “这样我怎么睡得着啊……”叶修关上门,倚在门上,刚刚的镇定全部消失,今天的事情转折太大,张新杰和韩文清相争的命运,他们对自己的感情,这些事紧紧缠绕着叶修,让他几乎喘不过气。也许最开始,他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叶修摩挲着手腕上的东西,这个唯一一个和他过去有关的东西,却因为记忆的缺失,他找不到用法。

  “和他说清楚了?”

  张新杰走到外面,不出意料,韩文清正在外面等着他。

  “他果然不知道,不过他现在没法考虑我们两个的最后任务了。”张新杰坐到韩文清身边,拿起一罐啤酒喝着。

  “如果……”韩文清看着天空,黑街像被天地万物遗弃了一样,连天空都没有星星,“最后结果出来后,仅剩的那个人还是得送他出去。”

  “我知道。”张新杰拿起啤酒和韩文清碰杯,“不论谁活下来,这才是最后的任务。”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1)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