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四章

  “就是这小子……长得也不怎么样嘛,怎么两个都折在里面了,差点坏了我的计划……”

  迷迷糊糊间,叶修感觉有人捏着他的下巴,在他面前说话,叶修想睁开眼,眼皮却好像有千斤重,怎么也睁不开。捏在下巴上的手松开了,面前好像有很多人,一个人抓着他的头发,让他的头被迫的仰起。

  “算了,总归只是个小毛孩,成不了什么坏事,今天过后,该听我的还是听我的。哦,醒了……”

  有一个人冷淡的声音,听着很成熟,叶修的眼皮颤抖几下,终于可以睁开一条缝,被周围的光线刺激得几乎留下眼泪,叶修眨了几下眼睛,缓了很久,眼睛还适应了周围的环境,他被绑在一个椅子上,在一个看着很气派的大厅里,周围还有很多人。叶修逐渐清醒过来,想起来之前发生了什么,有几个人闯进来,他被制住,然后,就失去了意识,现在看来,他是被带到了什么地方,这些人的目标,难道是他?

  “听说你叫叶修?名字不错,就是出现的时间地点不对。”叶修看向说话的人,约莫四十好几的中年男人,蓄着小胡子,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微微笑着,看着衣服和蔼的模样,只不过他腰间别着的枪和周围站着的一圈或那枪或那刀的人透露出他的身份。

  “你是谁?”叶修反问道,“带我过来总有理由吧,我可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谁说你会死了?”中年男人双手交握,这姿势竟让叶修觉得有点熟悉,“我嘛,勉勉强强算得上黑街这片的一个地头蛇吧,名字早就忘了,别人都称呼我韩爷,你可以这么叫我,至于带你过来,呵……再等等,马上就过来了。”

  韩?是巧合吗?叶修想着,是韩文清的韩,还是寒,或者涵?叶修想起来那种熟悉感,这个人笑起来像张新杰,一些小动作却和韩文清一样,不,应该说,韩文清和张新杰很多地方像眼前的这位韩爷,他到底是谁?

  在被绑架的人里来说,叶修的待遇算好的了。除了不给他松绑,每隔一会,就有人来给他喂水,甚至还问他饿不饿,那位韩爷,也不说话,只是坐在那,拿着一本书慢慢的看着。叶修自诩看人还是看得挺清的,大概是一种天赋?但这个人他却一点都不明白,他到达想干什么,想从他这,或者想透过他,从韩文清张新杰那里得到什么?叶修没等多久,墙上挂着的摆钟发出“滴答”的声音,到达十二点的时候,大门被打开,韩文清和张新杰来了。

  “叶修,你没事吧?”走进来的韩文清和张新杰微微喘着气,好像刚刚经历了打斗一样,脸上带着一些伤痕。他们想朝叶修走过来,被人拦下,叶修摇摇头,示意自己并没有什么大碍。

  “我不过是小小的加了点难度,你们就磨蹭了这么久。”一直不出声的韩爷放下手里的书,缓慢的开口,面色却变得极为难看:“你们还真是辜负我的期望,只是放出去了一段时间,就被人磨平了爪子。”

  “韩爷,这事和叶修没关系,是我们不想那么做,请你放了他吧。”韩文清双手握紧,往身后藏了藏,叶修的角度看得一清二楚,果然,这个韩爷,和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放了他?”韩爷走近叶修,身后的人替他抓起叶修的头发,韩爷用手在叶修脸上摸了摸,“就是这么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小子,竟然让我两个最看重的弟子失去了斗志,居然想平平静静生活,我当初可不是这么教你们的。”

  叶修睁大了眼睛,看着不远处的韩文清和张新杰,弟子?这个危险的人物竟然是他们的师父?怎么韩文清和张新杰从来不曾说过。

  “我也不想为难你们……”韩爷放开了叶修,接过身边人递过来的手帕擦手,慢条斯理的说着:“毕竟我养了你们这么久,当初你不想跟着我姓我都同意了,但我可不想自己的心血白费。你们只要记得你们该干什么,我就不会动他,他的命,就看你们两个怎么决定了。”他挥挥手,身后的人解开叶修的绳子,叶修揉着自己的手腕,张新杰朝他招收,叶修快速的跑过去。

  “我有办法带走他一次,自然也可以带走第二次。”韩爷背过身,手搭在身后,“你们走吧,我等着你们的结果。”

  直到离开那个地方,回到家,叶修还是很疑惑,他们就这么简单的回来了?难道那个韩爷就只是为了见一见韩文清和张新杰?他说的“结果”到底是什么?叶修有一大堆疑问,他们相处的日子也不短,韩文清和张新杰自然看得出他在想什么。

  “我和他说吧。”张新杰低声的叹了口气,韩文清点点头,离开了。

  “叶修,我和韩文清……”张新杰张了几次嘴,似乎在组织语言,叶修从没见过他这样子,“我们是被韩爷养大的,他看重我们的资质,想选个继承人。”

   “那为什么……”

  “继承人,注定只有一个……我和韩文清注定杀死对方,叶修,是你的出现,改变了一切。”

  “叶修,因为你,我们才会改变。”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1)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