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三十三章

前文请戳TAG 没灵感,写得奇差无比的一章_(:зゝ∠)_

第三十三章

  “叶修,明明你和我们差不多大,为什么你要叫他老韩?”

  某天傍晚他们无聊的时候,被叶修怂恿着爬上了屋顶,躺在上面的时候张新杰想起了叶修对他们的称呼。

 “啊?这个啊……”叶修枕着手臂,看着远方天空中被落日映成红色的晚霞,翻了个身,趴在房顶上撑着下巴,然后戳了戳躺在一旁的韩文清的脸:“因为他都不经常笑,一直皱着眉头,哪里是才成年,简直像三四十岁的大叔一样。”

  被戳着的韩文清皱起眉头,淡淡的瞥了眼叶修,放任他的手,叶修笑嘻嘻把手收回来,伸出食指在张新杰面前摇了摇:“谁说我和你们差不多大,我不是早说过了,虽然我想不起来以前的记忆,但我绝对比你们大点。”

  “你的行为可不这么说。”张新杰把叶修的手按下,握在自己手里,“等你想起来再说吧。”

  “嘁……”叶修重新躺好,注视着太阳一点一点的下坠。

  第二天,韩文清惯例的出门。

 “我说老韩……”叶修倚在门口,看着正在组装手枪的韩文清,“你带我去呗,好无聊啊……”

 “去给新杰帮忙。”韩文清头都没抬,继续检查着需要携带的东西。

 “刚刚好像来了个人,把他请走了,听说是哪边的老大不行了。”叶修走到韩文清边上坐下,无聊的晃着双腿,“呐,我一个人真的好无聊啊,带我去呗。”

  “不行。”韩文清把手枪别在腰上,“既然我们都要出去,那你就好好的看家吧。”

  再一次被留下后,叶修只能拨弄着自己手腕上带着的东西。这个东西从他被救起就在他手上,像个腕带但又不是,他们曾经尝试过拿下来,可惜没成功。叶修仔细的摸着,他觉得这个东西和他丢失的记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还是像之前试过的那样,叶修还是没找到什么。突然,叶修听到了什么声音,从大门口传过来。叶修屏住呼吸,放轻脚步走到一旁,透过门缝看见大门的螺丝在被拧开。叶修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枪——那是韩文清给他自卫的,把枪口对准门口。

  “你们是谁?”门被打开的瞬间,叶修双手握住枪,瞄准进来的人,一共有三个,手上也带着武器,看见叶修眼里出现恶意。

  “就是他了。”站在最前面的人从兜里摸出一张照片,眼神在照片和叶修身上来回,最终确定了什么,对着后面跟着的两个人比了个手势。

  这些人目的是我?叶修觉得诧异,咬咬牙,把子弹上膛:“你们到底是谁?出去,否则就再也别想出去了。”

  领头的人声音冷漠:“想知道,和头说去吧。”

  他身后的两人向叶修冲过来,叶修震惊于他们的速度,子弹飞出,但没有搭在冲过来的人的要害处,那两个人好像不知道痛一样,迅速到了叶修身前,其中一个一手刀打落叶修手里的枪,另一个打在叶修后颈,叶修觉得后颈一痛,失去了意识。

  张新杰出完外诊回来后,发现大门开着,他快步走近,叶修的枪落在地上,旁边还有一张纸条,张新杰捡起来一看,紧紧的攥在手中,他联系了韩文清,他们有麻烦了,这次,叶修也被卷了进去。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