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When we become papas

  Scott在Black Bird上找到了备用的战斗眼镜和制服,刚刚穿戴好后,飞机开始发出警报,有人在追踪他们。靠着Ororo的能力,他们躲过了追踪人员,嘛别想到后面还跟着两个导弹。

  “Jean,放下舱门。”Scott调节好眼镜,在Jean放下舱门的时候,Scott按下眼镜旁的按钮,击碎了马上就要击中飞机的导弹。当Black Bird降落后,他们发现magneto和mystique正在等着他们。和magneto谈论到Stryker袭击学院的事后,Scott他们了解到Stryker想要的只是cerebro以及教授的能力,他想毁灭所有的变种人。

  “他到底是谁?”Jean不解,一个普通人怎么会如此的了解变种人,还带给他们这么大的损伤。

  “他是个军方科学家,一生都在致力于“解决”变种人的问题。”magneto说着,看向了Logan,“如果你们想知道更多的话,为什么不问问wolverine呢?你不记得了,对吧?你骨骼内的金属就是他的杰作。”

  “怪不得在学院的时候Stryker认识你……”Scott试着把线索串联起来,却总少了那么一点,他疑惑的看向magneto:“为什么你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我和mystique发现他正在造第二台侧人肉,但我们不知道具体的位置,你们中的某个人……”magneto环视一圈,缓缓的笑起来,然后目光转到树上,Kurt正倒挂在上面,“一定知道。”

  通过读取Kurt的记忆,他们推出Stryker的基地在亚卡利湖的地下,并且决定明天一早就去解救教授和摧毁基地。谈话结束后,Scott待在帐篷里,轻轻的拍打着Rachel的背,经过这一天,小姑娘早就累得睡着了,Scott把Rachel含在嘴里的手指抽出来,放进了被子里。从帐篷外透进的光被挡住,一个人影映在上面,是Logan,站在帐篷外,高大的身影倒映在帐篷上。

  “我可以进来吗?”

  “什么时候wolverine会询问我的意见了?”

  Logan拉开帐篷的帘子走进来,Scott坐起身,朝旁边让了一下,Logan走到他身边坐下,沉默在他们之间蔓延,只有Rachel偶尔的呓语和砸吧嘴的声音。

  “Rach安排好了吗?”Logan率先打破了平静,他看着还在给Rachel拍着背的Scott,对方躲避着他的视线。

  “我拜托了Rogue照顾她,他们几个还是学生,不适合参与进来。”Logan的视线让Scott变得烦躁起来,他甚至觉得气温都开始升高,该死的,为什么Logan要用这种眼神看着他!

  “Scott……”Logan很轻很轻的喊了一声,但在这种静谧的时候,再小的声音也能够被听见,Scott听见Logan的声音在耳边放大,连带自己不安的心跳声:“你今天是在害怕吗,在我倒下的时候?”

  “如果我说我不想谈论这个……”

   Scott的动作猛地停止,失去了父亲轻柔的拍打,Rachel喃喃了几声,翻了个身,Scott感觉Logan朝他靠近,然后手被握住,他下意识的挣扎,想收回手。

  “Scott……”Logan握紧Scott的手,目光灼灼,里面充满热切,他想知道是不是自己所认为的那样,“有些事情是不能逃避的,你不是会逃避的人。”

  “不要说得你很了解我。”Scott甩掉Logan的手,低声吼道:“别忘了,我们的关系并不好。”

  “在这个时候,你说我们的关系并不好?”Logan指着Rachel:“在我们有了个女儿,会在对方房里待上几个小时,每天待在一起的时候超过和其他人相处的几倍,甚至你害怕我的死亡的情况下,你还想说我们的管辖不好?”Logan嗤笑了一声,“够了,Scott,别自欺欺人了。”

  “对,我他妈的就是在自欺欺人!”Logan的话在Scott听来无疑是嘲讽,他把身体向前倾,半压在Logan身上,扯住Logan衣服的领口,咬牙切齿的对着Logan一口气吼了出来:“我就是一直在骗自己,谁让你最初想要插入到我和Jean之间,如果不是你,事情又怎么会变成今天这样!和Jean分手后我居然还松了一口气!偏偏你这个混蛋一点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如果你今天真的死了,Rachel怎么办!学院怎么办!Jean怎么办!我怎么办!我他妈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

  心里的憋屈对着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发泄出来后,Scott蓦地感到轻松很多,他大口的喘着气,松开Logan的衣领,身体放松,却被Logan拉着手,一起向后倒去,Scott完全的压在了Logan身上,Logan把另一只手手按在Scott后脑勺上,很开心的笑了。

  “你承认了,Scotty。”Scott想打碎Logan脸上那让人更讨厌的笑容,“你爱上我了。”

  Logan当然开心,在得知Scott和Jean分手后,他却找过Jean,却被Jean的一番话扰乱了思绪。跳出当初那狗血恶俗的三角关系,Logan逐渐发现,自己也不是那么喜欢Jean。这不是说他不喜欢Jean,他当然喜欢,但只是对于像Jean这样坚强自立又温柔的女性的尊重和欣赏,唯独没有他曾经认为的爱情。并且因为Rachel的关系,Logan和Scott的接触开始多了起来,他悲哀的发现自己的目光更多的是围绕着这个脾气不好、固执得吓人又有严重的控制欲的Scott身上。Logan还发现他可以和Scott达到一种奇迹般的默契,不困是在战斗中还是生活中,有时仅仅是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小的动作,他就明白对方想要什么。甚至他们的兴趣都那么像,Logan发现Scott简直不能更合他的胃口,更何况他还那么辣!

  “我还以为我不能从你这得到对应的感情,我很开心,Scott。”Logan目光深沉的望着Scott,他不记得在哪听过一句话:大难必有后福,看来果然是对的。

  Logan看见Scott抿起嘴角,但分明Logan能够从细枝末节感受到他也是开心的。他按下Scott的头,最初只是简单的嘴唇碰触,但当Logan尝试着把自己的舌头伸进去而Scott没有抵抗反而回应了以后,这个吻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他们紧贴的唇瓣之间发出“啧啧”的口水声,Scott任由Logan的舌头在自己的嘴里扫荡,他们都沉迷于这个吻。

  “Papa,Daddy,Rach要有弟弟妹妹了吗?”但是很不幸的,刚刚他们的争吵吵醒了熟睡的小天使,Scott还来不及为女儿看到自这种场面而羞愧,就因为Rachel的话皱起眉头。

  “Rach……谁告诉你这样会有弟弟妹妹的?”Scott从Logan身上爬起来,似笑非笑的扫了眼Logan的下半身,Logan耸耸肩,看到Rachel好奇的看过来的时候,还是轻咳一声,扯过被子搭着。

  Rachel歪头,不解:“Papa以前说的呀,这样Rach就会有弟弟妹妹,Rach会当个好姐姐,所以Rach要有弟弟妹妹了吗?”

  Scott楞住,他想到了是Rachel从前父亲告诉他的,只是他以为是另一个时空的Logan,为什么会是他自己!这要让他怎么辩解,另一个他为什么会交给小孩子这些东西?Scott发誓自己听到了Logan沉闷的笑声,他给了Logan一个肘击,不顾Logan的抽气,对着Rachel绕过这个话题:“好孩子应该乖乖睡觉,刚刚吵醒Rach是Papa不对,但是Rach不睡就不是Papa的好姑娘了,现在睡觉好吗?宝贝。”

  Rachel点点头,在Scott轻声的安抚下再一次睡着。Logan望着这一幕,突然觉得有没有从前的以及也不能那么重要了,他已经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Logan……”Rachel睡着后,Scott转向Logan,犹豫的张张嘴:“等这次事情结束,回到学院,我们再谈这件事,好吗?”

  “如果你希望这样的话。”Logan凑到Scott耳边,落下一个轻吻,他分得清事情轻重缓急,而且他已经知道了Scott对自己抱着相同的感情,所以他不急。

t.b.c

接下来几天……没更新,因为端午节和朋友出去玩,11号会更的,真的,保证!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我每次写到狼叔插入小队和琴姐这个梗都很想笑啊,因为昨天在群里和大家说到了插♂队,真插♂队,所以每次写到都不由自主的笑起来,然后文风就变了,咦,我有那种东西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0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