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一章

  “还好吧?”

  张新杰递了一杯水给叶修,叶修喝了一点,平息自己的情绪。

  “你们是不是该告诉我什么?”叶修的手无意识的在杯子边缘摩挲,“我可不希望我哪天也成了那样。”

  叶修还是知道自己到底来到了怎样的一个地方。黑街——没有法律、没有道德,在这里只有拳头和力量。黑街的暗巷里充斥着暴力和情色,到了雨天,淌过地面的雨水会带走一切,然后又继续循环往复。

  “你们为什么不从这里出去?”叶修疑惑,“总不会整个世界都像黑街这样吧?”

  张新杰和韩文清对视一眼,“这不是我们想出去就出去的。”

 “什么意思?”

 “黑街有自己的法则,想出去,可以,你必须成为黑街的无冕之王,只有这样,你才能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韩文清走到叶修身边,手搭在叶修肩上,注视着低着头的叶修:“叶修,你不适合这里,我会找机会让你出去的。”他又回头看着张新杰,张新杰点点头,韩文清转身,却被叶修拉住了手。

  “你有什么办法送我出去?”叶修抬头望着他,很冷静,“你没那个义务,你已经救过我一次了。想出去,我自己会想办法。你们认为我不适合这里,难道我就要一直待在你们的保护圈之下吗?”叶修露出一个笑容,眼里满是坚定,“我可不是那种人。”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望着叶修的目光带着无感情的估量:“你可能会死。”

 “难道你们就能保证我百分百的安全?”叶修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还不如我自己去适应,我相信,你们会是个好老师的。”

  韩文清静静的和叶修对视,叶修微仰着头,一直没有避开,韩文清可以在叶修眼里看到坚定的决心。最后,他撤开了目光,走出了这个房间。叶修脸上的笑容加大,对张新杰眨眨眼,张新杰轻哼了一声,也跟着笑了起来,他走到叶修身边,对叶修伸出手:“张新杰,欢迎加入我们。”

  叶修握住了张新杰的手:“叶修。”

  叶修决定适应这里的环境后,才发现之前韩文清和张新杰真的对他很好。看看他现在的生活吧,每天韩文清有空的时候,就逮着他练习枪法,比之前严厉多了。接着又被张新杰拉到他那里,先看他怎么治疗别人,然后叶修要记住手法,照张新杰的话来说就是“防止受伤后在我赶到前就死了”。有时候,叶修还要跟着韩文清出去,去收集物资和探查地形,还要记住韩文清指给他的那些复杂错乱的人物之间的关系,比如谁和谁有仇,谁更好做交易,谁的武器比较好。每天叶修的生活都很充实,基本都是晚上倒头就睡,可有时候半夜会被韩文清或者张新杰弄醒,用枪子或者注射器,当然,他们的说法就是叶修的警惕性太差了,必须好好培养,一个月后,叶修终于能躲过这两个人的偷袭了。

  “他的进步很大。”

  张新杰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的时候,韩文清没有回头,他仍然看着在练习的叶修。

 “我从来没见过比他更快适应的人。”张新杰走到韩文清身边,目光也放在叶修身上,“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其实才是最可怕的那个。”

  “他只是潜力好。”韩文清终于说话,却反驳了张新杰。

  “你对他投入太多了,你知道这是不应该的吧?”张新杰绕过了这个话题,谈起了韩文清放在叶修身上的精力,“多余的感情只会拖累自己,这个话还是你当初告诉我的。”他转头看着韩文清,“出去这么多次,哪次他沾到血了?你这么做,他始终还有一丝天真。”

  “我说过了,他不适合这里。”

  “他不可能完完全全的出去。”张新杰闭上眼,叹息般的说着:“没人可以。”

  “看着他,我还有笔交易。”韩文清转身离开,突然停下脚步,丢下了一句话:“收好你放在他身上的目光再来劝告我吧。”

  张新杰睁开眼,看着叶修,喃喃自语:“所以说他才是最可怕的那个。”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80)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