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二十七章

隔了许久的更新,自己都觉得羞愧_(:зゝ∠)_

第二十七章

  “所以我们要怎么出去?”

  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围坐在喻文州设置的阵法中,商量着眼前的情况。因为喻文州的会和,黄少天得到了伤药,所以脸色已经不像最开始那么苍白了。他们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从这个该死的魔境出去。要知道作为修者,魔气对他们是有腐蚀作用的,只是一般的修者都会有专门准备的法宝或者弹药,可叶修他们进来前都以为进入的是秘境,而且时间匆忙,黄少天就不用说了,伤药都没带够,喻文州也没带相应的丹药进来。他们一个术士、一个剑修、一个普通人,没有一个会炼丹的。

  “据我所知,这个和秘境挨着的魔境也不是很危险,我可以炼制一些简单的屏蔽魔气的符纸,但是有一个问题……”喻文州脸上出现为难的表情,叶修几乎没见过他为难的时候,任何时候喻文州都是游刃有余的样子,可现在,居然觉得为难。

  “什么?”黄少天捂着隐隐作痛的伤口,这里的魔气让他的伤口一直处于渗血状态,他们必须尽快出去。

  “出去的道路在这个魔境的中间,也就是那篇森林里。”喻文州指了指他们不远处的森林,就是叶修曾经止步的地方。

  “那里连那些怪物都不敢进去。”叶修说出了自己的观察,他们现在待在森林旁,就几乎没有什么野兽来打扰他们。

  “没错。”喻文州拿起一根树枝,在地上比划着,“我师兄魏琛,少天应该知道吧,他曾经来过这里,也从这里出去过。但是……”他在地上画出森林的大概样子,叶修越看越觉得怪异。

 “其实这整个魔境都由阵法组成,森林就是最关键的那个。”喻文州在地上画的森林的中心点了两下,“师兄跟我说,这中间,有个出去的通道。”

  “那我们出去就行了?”

  “没那么简单。”喻文州摇头,能出去他早带着他们出去了,“这个通道里满是幻境和魔气,比这里浓郁不知道多少倍,很容易把人卷走,而且不知道会卷到哪,我制造额符纸虽然能够抵御魔气,但这么浓郁的,还是会有影响,我们的实力会大大下降。”

  黄少天仔细观察着地上的画,眉头紧皱:“没有其他办法了?”

  “这是唯一的通道。但师兄说这里面隐藏着一个小阵法,和幻境结合在一起,只要解开这个阵法,魔气就会消减,众多的幻境也会消失。现在的问题是,当初师兄他是一个人硬抗过去的,他只是看到了阵法但没有破解它,如果我们出去就必须在里面破解,那少天必须带着我和叶修两个人,还得给符纸注入灵气以抵御魔气,你现在伤这么重,恐怕……”

  “我可以。”黄少天打断了喻文州,很坚定的说着:“不要太小看我,我可是百年难得的天才,我绝对可以的。嘶——”

  叶修抽回按住黄少天伤口的手,嘲讽道:“受伤的天才就不要说话了。”他看向喻文州,略微沉吟,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你们不是一直在说我体内的灵气很充沛,那我来给符纸注入灵气怎么样?文州你能找到方法把我体内额灵气导出来吗?”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

  “叶修你别逞能——”

  “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叶修抬手止住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我一直想说,你们是不是太小看我了?虽然我不是修者吧,好歹我也有一定的能力,这么久了,我不信你们两个没看出来我来自其他地方?”

  喻文州和黄少天沉默着,确实,他们早看出叶修的不同,也在怀疑叶修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好吧。”喻文州叹气,同意了叶修的提议,“我可以在你身上画个阵法导出你的灵气,只是你要保护好自己。”

  “放心吧。”叶修拍着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肩膀,为可以出去而开心,只是他们都不曾想到,这一次,付出的代价这么大。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