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五章

  在喻文州加入这个小队后——黄少天坚持这么称呼,他甚至还取了个名字——他的战斗力确实大大的提升了。像开始那个小村庄的事情,他们就是第二天又去转了一圈,就逮到了躲在幕后施咒的魔修。叶修设么也没做,他就只是在一旁看着,其实他身上倒是带了喝多武器,光子剑、枪、还有叶秋原来送他的电击棒,可他现在在修真世界,不是他原来那个以实践和操作为上的科学世界,所以在喻文州和黄少天合力围攻魔修的时候,叶修只能远远的待在一旁,保护好自己不受波及。

  叶修挺纳闷的,他就不明白黄少天为什么要带上自己,按照黄少天的原话来说,他是因为“像你这种充满灵气的普通人走在路上,不出一刻你就被魔修抓去当炉鼎了,带着你是保护你”这个理由才一路上带着叶修的。就连一直笑得温温和和的喻文州也难得严肃了脸色,表明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所以在解决小村庄的事情后,叶修也只能无奈的继续跟着黄少天和喻文州了。只是他不明白既然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城镇里住宿,为什么他们非得从荒郊野岭赶路?难道就为了“可以更好的寻找魔修和魔物的气息”,虽然叶修很高兴自己可以全方面的了解修真界的植物动物——出于科研精神,他真的停下来收集了——可他每次都只能偷偷摸摸的拿出录音笔记录记录,叶修觉得自己得和另外两个人好好商量。

  “一个月了。”叶修神色严肃的站在火堆前,他的全身都在散发着“不开心”的情绪,“我们已经在这片森林里转悠一个月了,就算寻找什么魔修或者魔物,这么久也该放弃了吧?”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一眼,试图忽悠过去:“你不是对这些东西很感兴趣吗?”他指着周围的奇形怪状的植物。

  “就算我再感兴趣,一个月的时间也足够我充分了解他们了。”叶修直直的凝视着黄少天,眼里满是怀疑:“你们到底在这里做什么?或者说,想干什么?”

  “我们——”

  “不要拿那些借口敷衍我。”叶修打断黄少天,“最初是你们非带着我的,既然我们是一起的,至少我有权利知道你们想干什么吧。”

 “咳——”喻文州轻咳一声,把叶修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他给黄少天使了个眼神,示意黄少天去准备其他的东西,由他来安抚叶修,“我们确实是有其他原因。”

 叶修颌首,一副“你慢慢讲,我有的是时间听”的样子。

 喻文州摊手,给叶修解释着:“其实这里是一处秘境的入口,只是具体位置和开启时间不知道,前两天我刚刚探查出入口。”

  “所以当时你才会说这个山洞旁边有小溪又有树林掩盖,我们可以在这里多待几天?”

  “没错。”喻文州手指上带出一圈莹绿的光点,在空中画出一副地图,他指着地图上标注出的地点对着叶修说:“这些事以往这个秘境出现的地点和时间,根据我的推算,这里就挨着入口,时间也就是这两天的事了。”

  叶修很郁闷:“我又不会阻拦你们,你们瞒着我干吗?”

  “因为我们不打算带你去。”

  “哈?”

  “叶修……”喻文州叹气,“你是个普通人。我们不能保证在秘境里护着你。”

  “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叶修觉得自己可以给喻文州展示一下自己的武力——包括武器。

  “我——”

  “叶修!喻文州!出事了!”黄少天的声音从山洞外传来,喻文州脸色一变,和叶修匆忙走出山洞,一个巨大的、不断旋转的口子正对着山洞扩大。

  “秘境——”喻文州稳住叶修和自己因为吸力而摇晃的身体,不远处黄少天正把自己的剑插进地下,避免自己被吸入裂开的口子内。

  “这就是你说的秘境?”叶修的声音被风吹散,他不得不提高自己的音量,以确保喻文州可以听见,“这玩意怎么这么凶残?”  

  喻文州苦笑:“因为它才开启,一般来说至少要一天才能稳定下来,我们真是太幸运了,入口刚好在山洞外。叶修,恐怕这次你不得不和我们一起进去了,这个吸力只会越来越大,把我们都吸进去,丢在不知名的地方。”

  “没事。”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膀,“我相信你。”

  他们没能坚持多久,黄少天的剑在地上划出一道深刻的裂痕,喻文州的术法哟撑住他和叶修两个人远远不够,一个时辰后,在一阵天旋地转中,他们都被吸进了那个巨大的口子。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2)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