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三章

  “滴——”

  “旅行记录3,到达修真世界,一切顺利。”

  叶修收起录音笔,拿出日记开始写着:

  沐秋,我现在已经到达修真界了,事实证明,我们的理论是正确的,时空缝隙是可以被掌握的,通过调整自身与时间乱流的兼容性和排斥性,可以随意的到达任何一个时空,只是时间的流逝不同,上帝保佑我回去的时候你不是个老人或者还没出生。如果叶秋知道我干了什么觉得会把我直接拽回家的……

  叶修,男,二十五岁,荣耀联盟的科学家之一,好友,苏沐秋,家人,爸爸,妈妈,弟弟叶秋,时空旅行中。

  叶修收拾好背包,放进了空间钮,其实他达到这个世界已经有两天了,只是降落地点是一个渺无人烟的地方,他走了大半天才看到人,又花了几个小时确定自己到达的是修真世界,第二天凭着自己的口才忽悠了一下原住民,借到了衣服,好不容易安顿好,才有时间进行记录。叶修现在所在的是一个小村落,听村民介绍要去最近的城镇最少要走几天,这个世界以修真为主,最吃香的是剑修,谁都想当,最不吃香的是术士,主要大部分人都认为术士并没有什么用,只能在后方帮帮小忙,所以现在修真界呈现一种趋势,剑修越来越多,术士越来越少。叶修倒是觉得事物的存在都有它的道理,说不定术士只是还有什么潜能没被激发出来呢。

  夜深了,叶修躺在床上,感受着和联盟完全不同的修真界的气息,叶修并不会修真,暂时也没有修真者让他研究修真的原理,所以他打算明天就去最近的城镇看看。

  “客人!客人!”叶修借住的主人家过来敲门。

  “怎么了?大伯,这么晚有什么事吗?”叶修起身打开门,看见主人家身后跟着一个神色张扬的青年,穿着精致的服装,头上扎着一条蓝色的发带,双眼透露出身为天之骄子的神采,叶修很熟悉这种光芒,曾经的他也是这样的,只是现在他学会了隐藏,而很明显,这个青年还没有。

  “是这样的,客人。我们这小村子除了我这就没多的房间了,这位天人刚好路过,想借宿一晚,客人你看你们可不可以凑合一晚?我再给你们拿床被子?”

  “老伯,你别叫我天人,我都说了我姓黄,名少天,你直接称呼我黄少天就行了。”主人家身后的青年开口,声音清脆,还带着些许的少年稚气,叶修不禁多看了两眼,看起来是个活泼的性子。也许是发现了叶修的注视,名为黄少天的青年转眼看向他,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对于主人家的建议,叶修肯定是没有意见的,毕竟他也只是个借住的客人而已。于是,黄少天就直接走进了屋内。主人家拿来被子后,就离开了,留下叶修和黄少天面面相觑。

  “还没请教道友名号?”不久,黄少天主动开口,打破了沉默,他不是一个习惯寂静的人。

  “道友算不上,我不是修真人士。”叶修帮着黄少天把被子铺好,“你叫我叶修就好了。”

  “咦?你不是修者?”黄少天疑惑,“可你身上分明充斥着灵气?”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叶修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身上原来还有所谓的“灵气”,不过他笑笑也就过了,“睡吧,不早了。”

  有的时候,修真意味着麻烦。

  睡到半夜,叶修被门外的喧闹声吵醒,他睁开眼,发现黄少天已经醒了,提着一柄剑站在门口,看见叶修醒来,黄少天把手放在嘴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叶修点点头,轻手轻脚的走到门边,和黄少天一起从门缝向外望去,村子已是另一番景象。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2)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