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

  一个陌生的男人面对着帐篷,黄少天他们分别站在周围,仔细看来,隐隐有包围之势,着就是叶修拉开帐篷后看到的景象。确实是因为外面动静太大,叶修才从睡梦中醒过来的,又加上睡前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叶修一直也没睡好。周泽楷就站在帐篷前,离叶修只有几步之遥,其他人冲周泽楷使了个眼色,周泽楷退出包围圈,走到帐篷前,蹲下。

  “没事。”周泽楷轻柔的推搡着,把叶修探出的半个脑袋重新推进帐篷,“你继续睡。”

  “不是……我说小周,”叶修拿住周泽楷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你们现在怎么回事,什么事都瞒着我?”

  “他们瞒你的可不止一件……”众人的目光聚集到发言人身上,正是正中间的陌生男人,他仿佛没看到其他人钉在他身上若有所思的、复杂的目光,自顾自的继续说着:“叶修,你就不想知道实情?”

  叶修挑眉,看着某几个人眼里出现的心虚和纠结,好像真的有什么事他该知道却被隐瞒了的?

  “你又是谁?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如果真的不想知道就不会问出这句话了,其实你心里已经相信我了,不是吗?”陌生男人笑得高深莫测,“顺说一句,叶修,你该认识我的,我是王杰希。”

  王杰希——叶修愕然,不应该啊!他心里涌现出巨大的震惊,明明王杰希的故事还只是他脑海中最近才出现的构思,根本就还没打一个字出来,什么时候只是一个脑洞也会成真了?

  “叶修……”王杰希以一种众人都没反应过来的速度到了叶修身前,然后摘下了他的帽子,扣在了叶修头上,他捏着叶修的手腕,微微笑着:“是时候了,我出现就是为了这个时候。”然后他空闲的手打了个响指,叶修觉得自己眼皮开始向下耷拉,一阵睡意涌现,他看见韩文清在大声吼叫:“王杰希,你破坏了交易!”,看见其他人向他冲过来,还有身旁的周泽楷想靠近却好像因为什么力量而定在原地,只能着急担心的看着他,叶修最后的印象,是王杰希嘴角那一抹悲伤诡谲的笑容,和王杰希那低声的一句:“别担心,叶修,你很快就回来了,完完整整的。”

  叶修站在一片海面上,这里很空旷,只有海、天空、和他自己。叶修试探性的在海上迈了几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在海上行走,也许这不是真的海?叶修心里冒出这个想法,于是他蹲下身,用手去触摸和感受,摸到了冰凉的液体,流动着的、透明的。那我怎么会站在海面上?叶修不解,而且这地方给了他一种熟悉感。叶修环顾周围,这里真的太空旷了,他怀疑这地方是不是甚至没有尽头。突然,他好像看到了一些亮光在不断靠近,叶修眨眨眼,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那团亮光急速的冲过来,撞进了他的身体。

 这是什么?叶修摸着胸口,为什么我感觉这么悲伤?叶修觉得自己很难过,莫名的悲伤淹没了他,他甚至没发现自己已经流下眼泪。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