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十八章

本来打算下一章把大眼爸爸拉出来溜了,结果写到了老韩的回忆,那就继续写回忆好了~

第十八章

  叶修一行人驱车赶到附近的M山的时候,刚好临近傍晚,正应了江波涛说的来看日出和日落。

 最初要爬山的时候,叶修是特别拒绝的,叶修特有自知之明,依他的体力,估计半山腰都没到就累趴了。但叶修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呢,就被黄少天兴冲冲地拉着往山上走,叶修这就纳闷了,黄少天你最初不是也不想了嘛?

 “这不是……这不是和你一起出来嘛……”黄少天支支吾吾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叶修才发现自己刚刚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看着黄少天说完就撇过脸去,又环顾了周围其他人期待的眼神,叶修在心里叹气,他总是拿他们没办法的。

 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笑着:“没想到少天大大这么期待和我一起出来玩啊,知道少天你乖你听话,好了,我们快点上去吧。”

 黄少天嘟哝着,却没拍掉叶修的手,叶修把手搭在眼前眺望,正要迈步继续走的时候,被拉住了——是周泽楷。

 叶修诧异的回头,“怎么了,小周?”明明周泽楷脸上还是淡淡的表情,叶修却莫名的看出点委屈。

 周泽楷拉着叶修的一只手示意了一下,又拉起叶修的另一只手放到自己头上,“我也可以。”

 叶修只感觉哭笑不得,他想刚刚对待黄少天那样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小周也乖。我现在还可以自己走,不需要牵着。”

  叶修率先向前面走去,听见后面黄少天和周泽楷争执的声音。

 “不是我说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叶修摸了我就一定要摸你啊,我和叶修什么关系你知道吗……”

 “呵!”

 “等等周泽楷你呵什么!呵是个什么意思啊!有本事我们来一场啊……队长你别拉着我啊!”

 “少天,叶修走到前面去了。”

 “小周,别和黄少天吵了。”

 喻文州和江波涛分别拉住了两个人。

 “这就是你总是宠着他们的原因?”韩文清追上叶修,说是疑问更像是肯定。

 叶修笑了笑,没说话,坐在一块岩石上,注视着被落日映衬得绯红的晚霞,他们已经到了山顶。

 韩文清坐在叶修身边,看着叶修的侧脸,在夕阳下也映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不像当初那样总是惨白着、没有血色的样子。韩文清转过头,和叶修一起注视着夕阳逐渐隐入云层,没有继续提问,这种和叶修安静的相处的氛围已经好久没有过了。只是这样的你也是我们不想放手的原因——韩文清在心里说着,思绪回到了他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