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SD】十厘米Dean的一天 一发完

Dean变成十厘米的故事。

  在这么多年的猎魔生活中,Dean最讨厌的是女巫。没有之一。这些bitch永远可以把巫术袋放在任何一个你没法想象的地方,然后再躲在阴暗的角落对你施咒。Dean和Sam都中过那么几次招,曾经最离谱的是一个女巫让Dean认为自己是个三岁的小女孩,Fuck off!Dean永远也不想回想起自己曾经对着Sam撒娇要洋娃娃的场景!但是现在,这个事情只能排第二了。

  昨天Dean和Sam刚刚搞定了一个女巫,在被阻止时女巫愤怒的对着Dean怒吼:“你会遭到报应的!”Dean的回答是直接一枪爆头,对他说这句话的怪物多了去了,但是他们都死了,他还是好好的活在世上。

   结果第二天Dean睁开眼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陷在柔软的布料中,他张开嘴喊了声“Sam”但没人回应。

   Sam又去晨跑了吗?Dean翻身起床,挣扎着从身上盖着的东西里出来,被子怎么变得这么大了?然后他看到放大无数倍的床头柜以及……对面床上面对着他、还没醒的同样放大无数倍的Sam。一夜过去,Sam就成了巨人了吗?!

  Sam曾经遇到过很多Dean出意外的情况,比如去了地狱或者炼狱,比如变成恶魔,但任何一种都没有现在的让他惊讶。当Sam醒过来没有看到Dean的时候,他握住了枕头下的武器,一般都是他叫醒Dean,如果Dean比他早醒而且不在,肯定是出了什么事。Sam戒备着,精力集中,然后突然听到了一个细小微弱的声音,“Sammy,你能看见我吗?我在这!”是Dean,一个十厘米、还没有Sam手掌大的Dean。

  这绝对可以算是Sam Winchester人生中最奇特的经历之一了,他的哥哥,变成了十厘米大小。
 在最初的惊讶和慌乱后,Sam趴在Dean的床边,他对于现在的Dean来说太大了,所以不得不只把自己的头放在床上,还要轻声细语的对Dean说话,不然在Dean看来就和打雷没有什么区别,甚至Sam轻轻的吹一口气,Dean也会摔在被子上。Dean小心的拉着被子的一角裹着自己,天知道为什么衣服不跟着变小。虽然他和Sam除了兄弟还是情人,但他并不喜欢赤身裸体的进行谈话,就算他现在只有十厘米也不行。
 “Dean,你现在有哪不舒服吗?”Sam紧张的看着Dean,“狗狗眼”又出现在他脸上,当他担心Dean时,总是这样的。如果是平时,Sam可以直接掀开Dean的衣服检查Dean哪里受伤,可现在Sam不敢,他甚至不敢靠近Dean,害怕不小心就会伤到Dean。
 “我很好,Sammy,我敢说我简直不能更好了,我甚至可以和你一起晨跑……如果我还是原来的样子的话……”Dean真的觉得很好,昨天解决完女巫后很充足的睡了一觉,所以他现在简直精神充沛,可能有点饿?总之,除了这个意外,Dean并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

  “um……你确定?所以这就是昨天那个女巫的“报复”?”

  “yeah,我确定。”Dean耸耸肩,脸上是他一贯对着Sam的“我很好,你不用担心”的表情,“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女巫死了反而我遭了诅咒,难道还有一个女巫?”

  “ok”Sam点点头,站起身,“我会打个电话给Garth,让他帮忙查一下怎么破解诅咒,然后再找一下巫术袋。Dean,你最好先不要动。”

  “为什么?”

  “因为我们总要先找到让你穿的衣服。”

  Dean发誓自己开始讨厌Sam的bitch face了!

  Sam跟Garth打完电话后,在他们的包里翻翻找找,翻出了不知道哪个姑娘留在他们包里的一条手帕,然后Sam清洗了一下,用吹风烘干,给Dean裹上,没理会Dean对他这种行为的嘲笑,他才不想Dean身上留着其他人的味道。Dean把手帕像浴巾一样裹在身上,跳上Sam的手掌,Sam小心的把他哥哥移到桌子上,放在电脑旁。

  “我饿了,Sam,我们去买点吃的吧。”Dean听见自己的肚子对自己发出的抗议。

  “No。Dean,只有我。”

  “What?”Dean瞪圆了他的眼睛,Sam发现变成十厘米的Dean的很多行为也更幼稚了。

  “我不会让你这样出去的,Dean,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我把你保护得多好,总会有很多意外发生。”Sam试探的伸出手摸了摸Dean的头发,惊异于Dean的态度,平时的Dean可不会让他这样做。看着Dean变得闷闷不乐,Sam跟Dean保证道:“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只要买到适合你穿的衣服,等会给你带派回来好吗?”

  Sam终于哄好他哥哥出门的时候,早就鼓了他平时晨跑的时候,Sam也没心情继续这个活动,对于Dean合适的衣服,Sam隐隐约约的有些想法,他跑到了玩偶店,感谢上帝,这个小镇还是有玩偶店的。Sam走进去的时候,迎来了各种注视的目光,一个将近两米的大个子男人,走进一个小女生喜欢的玩偶店,不用想都知道大家会怎么看。Sam咬牙尽力忽视这些目光,尤其在听到一个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问着那个叔叔是不是也喜欢Lily的时候——估计Lily就是她手上的那个玩偶了——Sam跟老板说清了自己的要求,几套大概十厘米左右的玩偶可以穿的衣服,男性的,最后Sam在老板表示理解的目光中,把钱丢在柜台,落荒而逃。

   Sam收好买到的衣服,正在便利店买他们的早午餐的时候,接到了Garth的电话。

  “依照Garth说的,因为女巫死前的怨念太强大,直接诅咒到你身上,只要等怨念消散,就会恢复正常。”Sam给Dean转述着Garth的调查,看着正在大口吞咽派的Dean,叹了口气:“Dean,你不用这么急的,另一半我给你放着了。”他该庆幸提前把派切好了所以Dean不会噎到吗?

  “那Garth有没有说具体什么时候会好?”Dean吃下了一小块派,打了个嗝,平时他一口吃下的份现在可以算是所有饭量,看来他发现了一个自己变小的好处了。

  “这个倒是没有。”Sam给Dean递了点可乐,就算倒在杯盖里,Dean还是喝着有点困难,“不过我们昨天解决的女巫并不是很厉害,应该要不了多久。对了,我给你买了衣服,Dean,等会你记得穿。”

  当Dean拿着Sam给他买的衣服时,脸上写满了嫌弃:“Sammy!你给我买的是什么!”

 “就是你可以穿的衣服。”Sam的耸耸肩,在电脑旁查着新闻。

 “难道只有这些吗?”Dean用手指挑起其中一件,厌恶的别开脸,“jecus,这是骑士装吗?居然还有猫咪装?!Sammy你真的不是在情趣用品店买的?”

  “只有这些。”Sam转过头看着Dean,“还有,我是在玩偶店给你买的。Dean,有时候任务需要你不是也会穿些特别的衣服吗?”

  “那是任务!任务!我一点都不想我的日常穿成这样!”

  看着Dean痛苦的穿着衣服,Sam撇过头,他永远都不会告诉Dean,他就是故意买的这些,因为这样穿着的Dean真的是……太可爱了!

  在Sam用剩下的派喂完Dean顺便喂饱自己以后,天已经黑了。Sam在洗手池里放满热水,把沐浴露和洗发露挤在了一个小瓶盖里,放在洗手池变,然后把Dean放进去。洗手池的深度刚好够Dean的站着,水位够到下巴,宽度则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游泳池,Dean甚至在里面游了几圈。Sam在旁边淋浴,他必须随时随地的看着Dean,以防这么小得Dean在他没注意的时候出什么意外。

  Dean对着Sam吹了声口哨,“Sammy,看来慢跑还是有用的嘛。”

 “难道你不知道慢跑有没有用,Dean,我记得我们前不久才做了爱?”Sam反击道,神奇的看见Dean脸红了,然后向下埋了埋,让水遮住自己的脸颊。

God!变小后的Dean真的太可爱了——Sam在内心哀嚎,为什么Dean现在这么小。Sam只能迅速的洗完,还要避免Dean看到自己已经硬了的下半身,不然Dean绝对还拿这件事嘲笑他很久的。

Sam把湿漉漉的Dean擦干,放在床上,Sam早在自己的枕头边用手帕撘了个小枕头。

 “Dean,晚安。”Sam想像以往一样,给Dean一个晚安吻,这是他们从兄弟变成情人后的习惯,却遗憾的发现不行。

 仿佛知道Sam在想什么,Dean跳上Sam的手,示意Sam把自己拖起来,等Dean和Sam的眼睛齐平的时候,Dean凑近Sam,双手抱住Sam的鼻尖,在上面落下一个吻,“Sammy,晚安。”

Sam笑了笑,把Dean放在自己身边,小心的避免压到Dean,然后陷入沉睡。

 第二天天亮的时候,Sam发现Dean躺在自己怀里,已经恢复成了正常大小,Sam低头在Dean的额头亲吻,抽出自己的手,他晨跑的时候到了,等他回来,会给Dean带回他喜欢的早餐。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6)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