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SD】Dean Winchester的饲养手册V2.0

PS:终于想起来还有这个坑,写完这点脑洞应该就没了。补个地址,前篇

亲爱的用户:

    鉴于本款产品过于热销,为了您更好的使用,本公司已及时更新,本次更新增加了四岁Dean,胆小Dean以及狗狗Dean,同时也增加了另一款产品Sam Winchester的相关版本,除Lucifer Sam,Soulless Sam外,还增加了斯坦福Sam和十二岁Sam,可自行升级。您也可到公司官网www.SDdafahao.com下载。更新前请做好心理准备及相关应急反应,如果有任何关于饲养Dean的问题,请到官方论坛→双皮奶进行讨论。

 

双皮奶论坛→饲养准则讨论专区→我家的Dean又出问题了!

#1 SD大法好[管理员][官方认证·工作人员]

    本楼为版本更新后问题集中反映楼,请大家将问题反映到这,等待官方解决。

#2 = =

    是这样的,我虽然买的是Dean,但我发现更喜欢Sam,我发现Dean喜欢把Sam叫做Sammy,所以我也这样叫了,可Sam不仅不理我,还对我说不准这样叫,而且这几天什么怪事都来了,我是不是应该把Dean和Sam分开养?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建议您停止您的想法和行为,另外请您仔细阅读手册上的准则,准则三就是:不要私自称呼Sam为Sammy。    

    >>>回复SD大法好:我才看到回复,我把Sam和Dean分开养了两天,结果Sam居然升级成了Lucifer Sam,还要掐我脖子QAQ

    >>>SD大法好回复:卖萌也不能改变客户您恶劣的行为,请牢记本公司的Dean和Sam是捆绑销售产品,如果您分开他们,出了什么事本公司一律不负法律责任,为了您自己的安全着想,建议您立刻把Dean放在Sam身边。

#3 = =

    客服好,我前两天出差去了,把Dean饥饿Sam交给了我弟弟养,结果回来的时候发现Dean受伤了,我现在既担心Dean的伤又担心我弟弟的安危怎么办?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请问Dean的伤情如何?严重么?是你弟弟直接造成的吗?

    >>>回复SD大法好:不是的,好像是家里出现了一个变形怪,Dean保护我弟弟的时候受伤了,手臂上划出了一个口子,Sam已经包扎好了,但是他不要我靠近Dean。

    >>>SD大法好回复:那不用太过担心,等Dean好了以后会劝Sam的,不会对您的家人造成什么威胁。

#4 = =

   你好,我很喜欢你们公司出品的这一系列产品,除了Dean和Sam,还购买了Crowley和Castiel,还想多都买两款,有什么建议吗?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本公司出品的Winchester系列销量都不错,除了Dean和Sam,还有John Winchester和Mary Winchester,但建议您一起购买,也可以选择Bobby Singer,与Dean和Sam无限兼容,但请与Crowley分开饲养,本公司还有刚推出的Lucifer和Michael,建议您考虑清楚再购买。    

#5 = =

   前两天到官网更新了版本,今天醒过来 就发现Dean变成了四岁Dean,可我和Sam告诉他Sam是他弟弟他一直不信,还说我们把他弟弟藏起来了,还吻爸爸妈妈在哪里,怎么解决?挺急的。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请问您是否购买了John Winchester和Mary Winchester?    

    >>>回复SD大法好:并没有。

    >>>SD大法好回复:那先让Sam和Dean待在一起吧,Sam会尽量安抚Dean的,等Dean睡着后,您可以调整升级版本,避开四岁Dean,升级前请做好相关应急准备

#6 = =

   我没有到官网升级Dean,他自己升级了,结果胆子越来越小,我家里还养了条狗狗,Dean原来最喜欢骑到Robin——就是我家狗狗——头上,和Robin一起玩,现在Robin靠近Dean就害怕,我也不能靠近他,怎么办?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Sam应该还能接近Dean吧?    

    >>>回复SD大法好:是的,吃饭我都是让Sam喂的,Dean自己不肯吃。

    >>>SD大法好回复:除了Sam,请您暂时不要接近Dean,包括家里的其他人或者宠物,胆小Dean一般只会出现一天,第二天Dean就会恢复原样了。另外,您可以把升级开关关掉,Dean就不会自己升级了。

#7 = =

    我家的Dean升级成2014版本后我就没让他变回来了,刚刚Sam突然成了Lucifer版本,现在两个人打起来了!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请立刻调用紧急开关,把Sam调到斯坦福版本!    

    >>>回复SD大法好:Sam成了斯坦福版本后,他们就没打了,可是Dean怎么更伤心了?

    >>>SD大法好回复:大概是因为回忆起了当初Sam离开了他的事,建议您先把Sam和Dean调回正常版本,先让他们把矛盾解决掉。

#8 = =

    前不久我的Dean升级成了狗狗Dean,然后我把Sam支出去给他买派,自己和Dean玩的时候被Sam发现了,这两天一直被Sam报复,晚上醒过来发现Sam居然在上子弹,吓死我了,我应该怎样让Sam原谅我啊?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先暂时远离Dean,就算Dean和您一起玩也不要同意,等Sam消气,愿意让Dean接近您的时候您再和Dean一起玩。    

#9 = =

    我家的Sam成了十二岁版本,Dean本来就很溺爱Sam,现在更溺爱了,我担心这种教育对我两个儿子不好,有什么办法可以停止吗?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Dean的溺爱具体表现在哪里?为什么您担心影响您的两个儿子呢?    

    >>>回复SD大法好:比如说昨天吧,Sam就出去玩了会,他连自己爱吃的派都不吃了,还有Sam出去玩的时候跌了一跤,Dean以为是被人欺负了,枪都拿出来了。我就是担心我两个儿子以后也这样,那我们家不就绝后了?

    >>>SD大法好回复:不好意思,Dean对Sam的溺爱我们也没办法解决,如果您是在担心,只有放弃饲养了。

    >>>回复SD大法好:不用啦,我老婆又怀孕了,我不担心了。

#10 = =

    我是上次那个Sam一天一个样的人,好不容易Sam的问题解决了,Dean又成这样了,我都要发疯了!

      [展开回复]

    >>>SD大法好回复:不好意思,上次是另一位客服为您解决的问题,您可以仔细描述一下吗?    

    >>>回复SD大法好:就Dean先是正常状态,然后又成了四岁Dean,接着是狗狗Dean,胆小Dean,2014 Dean,然后是Demon Dean,我和Sam已经被折磨的几天没睡了。

    >>>SD大法好回复:是不是您的升级开关除了什么问题?建议您先把开关关掉,然后等Dean这段时期过去,到公司总部进行维修。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