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十章

第十章

前面说到了,叶修是个自由创作者。虽然算得上大神,赚的钱也不少,但在家里越来越多的人等着吃饭的时候,叶修这点小钱是撑不下去的。别看叶修住的房子挺大挺不错,那是当初叶秋不想他生活的太辛苦赞助他的,叶修自己满打满算也就工作了三四年,还是最不靠谱的作家,所以叶修一直在发愁钱的事。

   叶修这几天一直愁眉苦脸的,其他人想帮他分担,问到叶修,叶修也只是看着他们唉声叹气,什么都不说,黄少天是早就忍不住的,但凡叶修空闲就围在他身边,不过不是为了吸引注意力,就是看着叶修这样心里挺慌的。

   “叶修,你到底怎么了?你别这样啊,有什么你跟我们商量不就行了?你这样搞得我们都难受。”

   叶修斜了一眼黄少天,黄少天手上还抱着当初的那个泰迪熊——叶修把它送给了黄少天,他停下打字的动作,幽幽的开口:“不是我不想跟你说,你们在这本来就人生地不熟,我怎么能拿这种事麻烦你们。”

  “所以说到底什么事啊?叶修你看我们几个,剑修有,术士有,魔剑士有,枪王有,有什么事实我们搞不定的?”黄少天掰着手指头对叶修说着,他实在不明白叶修在苦恼什么。

  就因为你们是这么了不起的额,所以更没法明白缺钱的感受了啊!叶修在心底叹气,黄少天还在继续说着:“别看我现在这样,以前我和队长游历的时候,也干过很多事情的,叶修你要我干什么都可以,你别憋在心里啊!”

   “那你能给我钱吗?了不起的少天大大?行了玩你的去吧。”叶修实在被黄少天磨得没法,还是说出了自己最近苦恼的原因,就把黄少天赶了出去。

   黄少天撇撇嘴,来到了后院,其他人果然都在这里。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水壶,他前两天把后院的花都换成了带过来的种子,正在来着,“少天,问出什么了?”

   黄少天得意的挑眉,拿起桌子上的茶一饮而尽,江波涛淡淡的说了句:“牛嚼牡丹。”这个词还是以前从也许那里学会的。黄少天想反驳,被喻文州一句“少天,正事要紧”制止了,他“哼”了一声,没理江波涛,坐在江波涛对面,翘着脚,边把点心放进自己嘴里边说着:“叶修在发愁钱的事。”

   “钱?”喻文州反问道,“叶修不像没钱的样子。”

   “这是他弟的房子,”江波涛淡淡的开口,“你以为叶修一个作家能有多少钱,现在还加了我们几个?”

   喻文州瞥了一眼江波涛,你果然知道什么,但很快他就移开了视线,“看来我们给叶修造成了麻烦,所以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吗?”

   “工作。”一直沉默着的周泽楷蹦出一个词。

   “我们自己去找工作,之后再告诉叶修。”江波涛替周泽楷补充道,给自己又倒了一杯茶,虽说他不待见喻文州吧,可不得不说他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听说王杰希的手艺比喻文州还好,他现在倒是期待王杰希的到来了。

   他们几个都是有行动力的人,等商量出了办法,就分开去找工作了。凭着自己的应变能力,倒是都找到了,不过叶修却是几天后才知道这件事的,他可从没想过他笔下这几个人工作的样子。叶修觉得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乱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