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 第三章

警示:ooc,短小更,烦烦勉强上线,对喻队描写不足,喻队我对不起你_(:зゝ∠)_

 第三章

       等到叶修做好心理建设,打理好自己,坐在客厅餐桌前打算吃早餐时,已经是上午11点了。叶修看了看自己面前的面包牛奶,又看了看坐在沙发上好奇的看着电视的喻文州,瞬间觉得什么胃口都没了,大麻烦啊!让你手贱开坑,让你手贱不写女主角。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叶修端起牛奶一饮而尽,舔掉嘴边一圈的白沫子,对着喻文州说:“那个,文州啊,看样子你是要长住了,等会跟我出去买衣服吧,总不能一直穿成这样。” 
    “好,都听你的。”喻文州转过头回答。 
      不过叶修出门前犯难了,对啊,他是要给喻文州买衣服,但是喻文州出门前总要换一身吧,叶修家里只有背心大裤衩,让喻文州穿这些出门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叶修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以前苏沐橙给他买的衣服,他拾掇拾掇让喻文州换上,然后悲哀的发现喻·衣架子·文州穿什么都好看。 
      叶修带着喻文州在市中心转了个大概,主要给喻文州普及了怎么坐车买东西以及千万不要漂浮着走路和随便就展示书里的缩地成寸。至于喻文州听没听进去就不知道了,叶修还是挺相信喻文州的,不像黄少天那么过于“活泼”容易惹麻烦,也不像周泽楷太过安静需要人去猜,除了心脏了点,大体上还是让叶修放心的。心脏嘛,叶修根本不担心,他写出来的主角再心脏能心脏过他? 
      叶修和喻文州回到家的时候夜色正深,遥远的看着房子灯光亮着的时候,叶修迟疑的开口:“文州,我记得,我出门的时候,是关了灯的吧?” 
      喻文州思索了一会,点头:“我记得是关了的。” 
    “文州,准备好,我们悄悄靠近,逮住那个不知天高地厚居然敢来偷我东西的小偷!” 
    “可是……”喻文州想说什么,叶修已经迅速的走了过去,看着叶修的背影,喻文州放下伸出的手,叹了口气:“可是,我做了防护阵的啊,叶修。” 
    叶修猫着腰打开门是打算给“小偷”来一个突袭的,却被一个人直接扑倒在门口,当自己的背撞击到地板的时候,叶修呻吟了一声,他的背!听到叶修的声音,压着他的人慌张的把他拉起来。 
  “叶修,你没事吧?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就是看见你太激动了,本来嘛,我从出生开始就知道你了,一直想见你就是一直见不到,终于看到你所以有点激动,叶修你别怪我啊我真不是故意的,叶修你怎么不说话啊,不会被我撞傻了吧,天哪队长你快来看看,给叶修治一治……” 
  “少天,好久不见了,我觉得你把叶修放开他就没事了。”喻文州无奈的声音从叶修背后传来。 
     好吧,叶修的猜测确定了,眼前这个扑倒他然后又叽叽喳喳的少年就是黄少天,他的第三本小说《剑修》的男主角,名副其实,一个剑修,大部分时间都在惹麻烦解决麻烦,直到和喻文州以及其他人成为同伴后才收敛了一点。叶修觉得不仅自己的背,自己的头也开始痛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