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all叶】我家的主角不可能这么不可爱1~2章

警示:作者叶x笔下主角众人设定,应该不会太长……吧……ooc预警,里面的书名我乱编的,没文化怪我_(:зゝ∠)_不知道下一更什么时候系列,果然我更喜欢一发完

正文

第一章
       如果你早晨醒过来的时候看到枕边躺着一个陌生人会怎么样?
       当叶修醒过来看到一张陌生的脸对着他睡得安详的时候,反应了几分钟,大脑接收了“我旁边有个人——一个陌生人——谁?陌生人——陌生人!”这样的信息后,果断的选择了把人踢下床,然后他就看见那个人躲过了他踢过去的脚,站在了床边——两脚漂浮的那种,微笑对他说:“叶修,你好,我是喻文州”叶修露出了后来再也不想回忆起来的呆滞脸。
       这不能怪叶修反应大,喻文州他熟啊,特别熟,他简直可以把喻文州的祖宗十八代都背下来,因为喻文州就是他创造出来的。
       喻文州,《术士大陆》的主角,叶修,《术士大陆》作者。
       详细的介绍一下,叶修,宅男一个,自由创作者,笔名君莫笑,x点黑红大神,代表作除了《术士大陆》以外还有《剑修》、《拳皇》、《黑街医师》、《圣骑士》、《星际枪王》等等,几乎都是长年占据榜单的存在。但是黑红并不是因为他的变幻莫测的文风和奇葩的取名方式,而是因为叶修的每本小说都坑了,是的,无论叶修写了多少小说,都是以太监结尾,有的坑在结局,有的坑在中途,有的甚至只放了一个大纲,无数读者在叶修的文下哀嚎,哭着骂着再也不追他的文了,等到叶修开新文还是欣然往下跳。另外让叶修黑红的一点就是他文中的男主角总是一个人奋斗,最多搭上两个伙伴,但就是没有女主角,就连红颜知己都没有。叶修曾经把几本文串在一起过,比如《术士大陆》和《剑修》以及《拳皇》和《黑街医师》,但还是没有女主角,照叶修来说就是:“我都没有女朋友他们怎么可以有?!”不过这倒是为叶修带来了更多的女粉丝——叶修一点都不想知道为什么。
       喻文州,就是叶修第一本发布在网上的小说《术士大陆》中的男主角。这天早晨,叶修看着喻文州的微笑,深深的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巨大恶意。

第二章

       叶修觉得自己是个挺镇定挺有主意的人,可再镇定的人遇见这种事也没办法冷静下来吧!叶修心中的小人在不断咆哮。叶修觉得自己分裂成了两个,理智修对他说:着世界是不存在穿越这种事的,更别说从书里穿到先是世界。感情修立即反驳道:可是没有人会突然跑到你旁边睡着!而且他还穿的那么怪!

   “叶修?”喻文州向前漂浮了几秒,凑近坐在床上发呆的叶修,“你听到我说话了吗?”

     你看你看!感情修继续对叶修说着,他是飘过来的!

     叶修回神,驱逐了脑内的两只小小修,勉强的开口:“让我缓缓,你说你是谁来着?”

  “喻文州。”

  “是我想的那个喻文州?”

  “没错”^_^

  “我的世界观应该没出问题吧?”叶修捂住额头,“喻文州,哈!我怎么不知道我有那么大能耐能够直接把一个人写活?”

  “确切的说,不是你写活了我们,”喻文州在叶修床边坐下,动作很优雅,叶修更确定他就是书中那个翩翩公子喻文州了,“我们一直都存在,也知道你,我们在经历你笔下的人生,虽然你每本小说都坑,但世界会自主完善,对我们也没什么影响。”

 “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喻文州偏头想了想,“据说是因为有的读者对于我们一直单身的怨念太大了,所以神把我们送了过来,只有你让我们找到另一半我们才能回去。”

 “我居然还要负责当媒婆?!”叶修崩溃,“等等!”他突然反应过来,“你刚刚说我们?”

 “对,我们,你笔下的主角们。”喻文州的微笑在叶修看来简直是恶魔。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3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