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感谢我的媳在我如此手癌的情况下都不嫌弃我٩(๛ ˘ ³˘)۶❤还和我相亲相爱了一年,接下来的一年肯定只会越来越好的!不客气的收下小心心并且大口亲亲!
明明你才是又可爱又帅气,之前还以为是特别软软的,了解以后意外的很苏呢我的媳,哇啊想起来更开心了,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v(◦'ωˉ◦)~♡ 等待媳妇将来的情书哈哈哈

_莫明铛_:

@安翎 和我的T'hy'la一周年快乐!!!!!!!一周年了啊嗷嗷嗷嗷旋风无敌激动!!!!

给我冷静(扼腕

这么快就过去一年了,告白时媳妇儿那句“我们党”还历历在目(๑•́ωก̀๑)三百多个日夜,度过一场场风波,没有过一次争吵,反倒是零食和礼物堆了一床,嗨呀~容我凑表脸一句,谁有我幸运呀Σ(|||▽||| )

去年之前我基本都没有在qq扩列过,八月份刚被拉到同好中结识了不少小伙伴,瞬间迷上了天使一般的my安。天啦她的声音又软又治愈,人美还温柔,同为码字er,我们安还是k粉太太!!简直女神级别啊😭

当时完——全不敢相信我能把安泡到手,更别提现在天天撩她笑她傻fufu还打尻啦(*´罒`*)想到美梦成真的去年今天,连记忆都是粉红色的,全身发软啦嘿嘿~

我要开始真情告白了,准备好墨镜(灬ơ₃ơ)ノ〜♡

首先给安一个深吻,从红红的琴姐到铛的安,你总在包容着双商都低,弧又长的我;最喜欢和你约码字和捉手癌啦,还有在群里语音时秀恩爱哈哈,只恨空闲时间太少啊~好不容易熬过高三,我却不争气又复读了一年……这两年常让你守空闺是我不好,,Ծ^Ծ,,但是你可不准被流氓罐之辈(bushi)拐跑啊!我发四,等我们熬过各自重要的考试,我会好♂好♂补♂偿你的(o´艸`)

太开心了,真的太喜欢她了,我是积了几辈子的福才遇上了和我这么合拍的仙女呢TTTTT想穿过屏幕抱紧她,这辈子不撒手了

也要感谢红菊花呀,让我们相识(❁´ω`❁)尤其感谢红娘罐hhh还有见证了我们cp的开始的散刀会小可爱们,大家不要散啊,来年再浪!

ps 快看图1哇啊啊啊啊媳妇儿送的羽毛笔真的巨巨巨巨好看了QAQQ希望我早点练好字,给我的安写情书!!!!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我的媳,拿好我的小心心,来日方长=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