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琴红】罗马乱日 一

第一次尝试百合,而且是一个拉郎,想写得文艺一点,改改文风,看看能不能成功。
正文
   Wanda抱着腿坐在床上,紧紧地盯着电视。民众又在街上游行,抗议着超级英雄给他们带来的灾难。Wanda看着主持人义愤填膺的数落着超级英雄的缺点和至今带来的危害,她沉着脸,握紧手。Wanda正看得入神,电视突然黑屏,Vision穿过墙壁,手上拿着遥控器。
  “Wanda,队长叫你过去。”在Wanda的目光下,Vision摇了摇遥控器,放在桌上,“你不该看这么久电视的,对身体不好。”说完,他又穿过墙壁,就像来时一样突然。
  Wanda眨了眨眼睛,还沉浸在之前的电视内容中。她加入这个超级英雄队伍的时间还很短,不同于Peter——自己的双胞胎弟弟——由于想要靠近他们的父亲而加入了变种人兄弟会,Wanda更喜欢复仇者的氛围,所以第一次,她和Peter分开行动。可是现在Wanda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对了。
  为什么拯救了人类,他们却反过来指责自己呢?为什么真正伤害了他们的反派可以逍遥法外?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扭曲?
  要是没有就好了。Wanda把头埋在膝盖里,要是没有超级英雄、没有反派,大家都只是普通人就好了。她身边的空气逐渐扭曲,Wanda听到其他人模糊的声音,但她不想抬头。让我任性一次——她这样想着,闭上了眼睛。
  “姐,醒醒,我们快到了。”
  Wanda在摇晃中睁开眼,整个人有些没反应过来。
  “姐,没事吧?”
   她身边坐着的少年关心的看着她,Wanda摇摇头,拍了拍脸颊,坐直身体,看着周围的环境,终于清醒过来。
  这是一辆正在行驶的火车,窗外闪过美丽的田园风光,可能是快要到达目的地的原因,车厢内的人都不复之前的沉闷,开始交谈起来,脸上也出现喜悦和期待的神色。对了——Wanda想起,她和弟弟第一次出门,路上太兴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没想到醒过来就到达了目的地。
  随着“呜”的一声,火车停站,Wanda踏入了这个陌生的地界,她不由得握紧Peter的手,虽然有些害怕和紧张,但更多的,是对于未来的展望和兴奋。
  罗马,我来了。Wanda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大步想外走去。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并不眷顾她,拥挤的人群挤散了Wanda和Peter,Wanda茫然地站在人海中,想要找到弟弟。匆忙的来来往往的人群并没有理会这个茫然的女孩,即使有的人注意到了,也只是事不关己的离开。刚到罗马的半个小时,Wanda就遭遇了这个城市的恶意。
  “这位小姐,你没事吧?”一个柔和的声音从背后传来,Wanda回过头一看,一个红发女子站在她身后几步远,挂着温柔的笑容,担忧的看着她。
  “你是……”Wanda偏了偏头。疑惑的看着这个人。
  “看你一个人站在这里,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需要帮助吗?”红发女子解释了自己的目的,朝Wanda走近两步,指着一旁的大门:“这里人太多,不太安全,不如去哪里怎么样?”
  仿佛被她的笑容蛊惑,Wanda点点头,跟着她走到大门旁。
  走出火车站,拥挤的人群散开,Wanda觉得刚刚的压迫感瞬间消失,她看了眼红发女子,却和对方的视线交接,Wanda错愕的别来眼,听到身边传来的轻笑。
  “你……为什么帮我?”Wanda皱着眉头,不解的问道。
  “看你一个女孩子,独自站在那里挺可怜的。”对方轻咳两声,止住笑意,“真要说的话,大概是难得看到和我一样红发的女孩子吧,忍不住就上前询问了。”
  一方手帕递到Wanda面前,Wanda抬头,红发女子笑眯眯的看着她。
   “擦擦吧。”看到Wanda接过手帕,她脸上的笑意加深,好奇的看着Wanda:“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是Jean,Jean Grey,来这里游玩,你呢?”
  “Wanda Moximoff。和弟弟一起,来这里游玩,但是……”
  “走散了?”
   Wanda握紧手帕,点了点头。
  “没事,你弟弟在里面找不到你,肯定会出来的,我陪你在这里等他。”Jean拍了拍Wanda的肩膀,安慰着她,Wanda对她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心里的戒备终于放下。
  “你怎么会想到来罗马?”为了避免尴尬,Jean主动拉开话题,她本就擅于交谈,想要让一个女孩放开心扉再容易不过。
  “罗马这个城市,谁不想来呢……”Wanda遥望着远方,眼里出现期待。
  “也对,谁不喜欢她呢?”
  “她?”
  “我一直觉得,罗马有灵魂,而我认为,是她。”Jean伸出手比划了一下,“她一定是个美丽、温柔但又很爽朗的女性,默默的、宽容的守护着这里。”
   就像你一样——Wanda心里闪过这句话,就算才刚刚认识Jean,她对Jean有着极好的印象:美丽、温柔但又爽朗,而且乐于助人。
  “我……”
  “姐!终于找到你了!”
   Wanda未完的话被冲过来抱住她的少年打断,Peter带着后怕的搂住她,Wanda拍着Peter的背,安慰着他。
“好了好了,我没事,你不是找到我了?”
“我差点以为找不到你了!姐,吓死我了。”
  Wanda好好的安慰了Peter一番,Peter才放开她,然后注意到了站在一旁微笑的Jean。
  “既然你弟弟找到你了,那我就先走了,有缘再见。”Jean挥挥手,提着行李远去,人群迅速淹没了她,Wanda张张嘴,她想到还握在自己手里的手帕。
  “姐,她是谁?”
  “一个帮助我的人,很好的人。”Wanda把手帕揣进外衣兜里,和Peter一起正式走进罗马的怀抱,她摸了摸手帕,手心的汗润湿了它,想到手帕的主人,Wanda露出一个笑容,尽管这个城市给了她开始的挫折,她却遇到了一个天使。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2)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