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十六

Elizabeth没有逼迫自己的两个孩子,但是Logan和Victor答应她,等到事情终了,他们其中一个人会回来成为狼族的Aloha。Scott一行人参加完祝福日就选择了告别,毕竟Scott实在担心Charles。前不久和Jean通话,好像最近经常有不认识的人在小镇附近徘徊,在他们深山没有嗅到吸血鬼的味道,但是Jean也不敢过分探查,怕不小心暴露了家族的秘密。

Scott买了最近的票回去,这次他和Alex很有默契地隔开了两兄弟,坐在最中间,让Logan和Victor坐在两侧,其实Alex觉得现在Logan和Victor不会再像最开始那样你死我活,但小心点总是没错的。

下飞机后是Bobby和John过来接的他们,两个人脸色都不好,Scott内心一沉,难道一天的时间就出了什么事?

“别自己吓自己。”Alex揽住弟弟的肩膀,免得他越想越糟糕,然后询问Bobby:“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应该也不算什么大问题……”Bobby挠挠头,被John瞪了一眼才慢吞吞地说出来,“你们回去也能看到的,Lensherr家族寄了战帖过来,除了Charles,我们都没看到内容。但为了以防万一,Jean和Ororo待在Charles身边,如果Lensherr突然发难的话也好有个照应。”

“战帖……”Scott和Logan对视一眼,隐隐有个猜测,说不定是Pietro将在纽约发生的事告诉了Erik,按照Erik的性格,绝不会允许Xavier收容狼人,更别说让狼人成为家人。

早知道那次就该杀死Pietro的,一次心软,带来了无尽的麻烦。

Scott越想越自责,回到别墅时,Charles如同往日一样,站在门口等着他们。对于他来说,迎接自己的孩子是很必要的事情。他抚养了Scott一百多年,一眼就看出Scott在想什么。

‘Scott,不是你的错。’Charles干脆和Scott心灵沟通,‘就算你和Logan没有遇见Peter,我们和Lensherr的矛盾也会爆发,不过时间早晚罢了。’

‘我的孩子,不要自责,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想办法一起度过难关吗?’

Charles说得对!Scott猛然醒悟,就算他再后悔也无济于事,Lensherr的战帖既然送了过来,那他们之间必然有一场战争。他们走进别墅,在沙发上坐下。所有人都注视着Charles,他沉吟许久,到书房取出了一本相册。

“除了Scott稍微知道点当年的事,你们我都没又多说,我一直觉得我可以一直保护你们,但是现在却不行了。”Charles翻开相册,第一张是很老旧的照片,照片已然发黄,上面是一个小男孩和小女孩,Charles将照片翻过来,照片的背后赫然写着“Charles&Raven”,这竟然是Charles小时候。

Charles慢慢向后翻着,他穿着新式贵族的服装,Raven则和他们印象中的大不相同,完全是一个恬静的淑女,而不是像现在那样,对家人外的人类充满攻击。

“我出生在一个古老的贵族家庭,Raven小我三岁,直到二十岁前,我的生活都是正常的轨迹。”Charles有点羞于和孩子们讲述自己的过往,试着说了几句后,他才逐渐适应,“二十岁的时候,我进入学校学习新的知识,在那里认识了Erik,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后来一战爆发,我选择进入军队,Erik也和我一起。”

“他隐瞒得很好,我一直不知道他是吸血鬼。”他又向后翻了几页,另一张照片显露出来,正是当初的Charles,他的面貌和现在别无二致,Scott他们这才知道,Charles竟然在这么早的年岁就被转变。照片上,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个人,那是他们印象中的Erik。

“有一次我和Erik被分到不同的组执行任务,我受了很重的伤,Erik从另一头赶了过来,我起初还以为是他不放心,后来才知道他闻到了我的血液。那天过后,我就成了吸血鬼。”

Charles下意识地摩挲手上的戒指,蓦地又叹了口气:“最开始我也迷茫过,后来逐渐适应。我不想吸食人血,就开始尝试其他的血液。Erik一直很不满这一点,成为吸血鬼后,我最放不下的就是Raven。”

Jean脸色微微一变,她很聪明,已经猜到了之后的事情。她询问地看向Charles,对方摇头,Jean只能忍下不说。

“你们也猜到了,我是Erik的歌者,实际上最开始的时候,我就对他有好感,接受了他的追求。这枚戒指,就是Erik给我的。我不吸食人血确实惹恼了Erik,他那时还没有现在圆滑,是个很固执的人。战争结束后,我回到家乡看望Raven,Erik却把Raven捉了,等我赶到,Raven已经被转变了。他想用这件事逼我,Raven也从那开始疏远我。”

“直到我救下了Scott,Raven也遇见了Hank,我们之间的关系才有所改善。Erik始终没有放弃,那时Scott还没控制好,他故技重施,我选择让了和他决裂。”

大家都看向Scott,Scott点头,当年他还什么都不懂,不明白为何明明Erik和Charles是伴侣却关系冷如坚冰,后来才知道Charles为了他做了很多让步。

“Erik只看重我是他的歌者,却不知道歌者会互相影响,我的痛苦会反映给他,我在Lensherr祖宅找到了方法,单方面切断了联系。”

Logan深吸一口气,他没忘记自己和Scott也是歌者和烙印爱人的关系,虽然他可以确定他和Scott绝不会走到这一步,但是有Charles作为前例,不知道吸血鬼中多少对歌者会做出类似的事情。

“目前只有我。”Charles轻笑,“要想切断联系需要很多要求,那时候我还在Lensherr家族,很多东西唾手可得,即使如此,我也准备了将近一年才成功,现在肯定不行了。而且Erik很快就封锁了消息,只是对外宣布我叛出了Leansherr,所以这个方法只有我知道。”

“这次Lesnsherr准备充分,肯定会用Xavier吸收成员过快和狼人开始,我不担心Erik过来,我只怕他太过肆无忌惮。Erik他绝不会为了掩盖行踪而遮遮掩掩,就算暴露了,他也只会杀死小镇上的居民来避免消息泄露。”

“也就是说我们不仅要注意自己,还得保护镇上人的安全?”Jean咬紧下唇,“这样太分散了,很可能会来不及支援。”

“我原本不打算叫Raven回来,但是想了想还是她回来比较有保障。她和Hank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到时候分成三组,Scott,你和Logan、Jean和Ororo一起,在森林周围戒备,Alex,你还有Victor、John、Bobby一起,看护小镇,剩下我和Hank、Raven一起,到边缘去等着Erik过来。”

Xavier正式进入备战状态。

Logan跟在Scott身后,他们负责森林左边,心里唏嘘。怪不得当初Scott对他不假辞色,看来除了他的态度,也受了原来Charles的事情影响。所以在纽约遇到那个银发的吸血鬼小子时,Scott才会变得那么紧张。

“我永远不会强迫你去做不喜欢的事情。”

“我知道。”Scott抓乱Logan的头发,“你忘了我们现在几乎心灵相通,可以互相感知情绪了?我知道你想对我说什么。”

他的小王子——Logan蹭了蹭Scott,总是让他如此惊喜。

“Jean,怎么了?有什么新情况吗?”Ororo担忧地看着Jean,她完全不在状态。

“没什么,我只是想到Charles刚刚说的那些心里难过。”Jean揉了揉眉间,“Charles看起来很轻松,一般来说因为我和他的能力相似,所以不能探查到他的心声,但是我刚刚却听到了,他心里的难过、悲伤还有怨恨。我们都知道Charles是一个多温和的人,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他和Erik肯定还发生过什么。”

“别想太多了Jean,如果Charles想说的话肯定会告诉我们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

“你说的对。”Jean勉强地勾起唇角,“我们去那边看看吧。”

“你们恐怕没机会再替Charles难过了。”

“谁?”

Jean和Ororo背靠背站立,戒备地看向周围,一阵笑声想起,Jean运用能力探听周围的思绪,却被人挡了回来。Jean的脸色变得苍白,这世上除了Charles可以做到这一点,就只有另外一个人,Lensherr家族的Emma,和她一样具有读心的能力。

“好久不见,Jean,Ororo。看来你们猜到是我了。”Emma从树林里走出,笑得很温柔,手上的动作却完全相反,“几十年不见,我特别想念你们呢。”

话音未落,Emma就像Jean攻过来,Ororo想帮忙却被一道残影带到一边去,Jean躲过Emma的攻击,发现那道残影是一个从没见过的吸血鬼,看着年级还很小的女孩子。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Rogue,虽然成为吸血鬼才不到十年,但是最好不要小看我哦。”

自称Rogue的女孩手上戴着一副手套,Jean从未听说过吸血鬼带手套的,难道她的能力在手上吗?局面陷入僵持,但对方明显游刃有余,Jean对ororo使了个眼色,Ororo立马引来了雷暴,瞬间狂风大作,趁着混乱Jean给Scott传递消息,另一边却无人应答。

“别费力气了Jean,你不会以为就只有我们两个过来了吧?”Emma从雷击中闪过,Rogue取下了手套,Oroor也看出了那双手套的不对劲,极力躲避Rogue的碰触。

“你们可以分散作战,我们自然也行。Jean,你的对手是我!”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此时Scott和Logan也不轻松。他们遇见了曾经战斗过的吸血鬼——Pietro,身边还跟着一个陌生男人,准确的说,是吸血鬼。Scott和Logan都知道Pietro有多难缠,重新对上不免打起十二分精神,谁知Pietro却笑嘻嘻地看着他们。

“你们不用紧张,我不会和你们动手的。”Pietro从这根树梢到另一根树梢,吸血鬼的速度本就是优势,他还有天赋加成,几乎可以与光比肩,“父亲说了,知道我对付你们两个不容易,Remy也才加入没多久,所以我只要负责拖住你们就行了。拖住人嘛,我最有经验了。”

怪不得Pietro不和他们打,没人可以超越Pietro的速度,他想留住一个人,那这个人哪都不能去。更何况除了他,旁边还有另一个吸血鬼堵着,看似悠哉地玩着扑克,但是随时可以出手。

“所以你们就乖乖待在这吧——”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结果。”

Pietro晃动的脚停下,取下脑袋上的墨镜,丢在地上:“既然这样,那就看看是你们厉害还是我厉害!Remy,帮我拦住他们!”

一直站在一旁的吸血鬼出手,他手上的扑克瞬间千变万化,由一副衍生出无数张,叠加成一个扑克墙,将Scott和Logan困在其中,Pietro依旧坐在树梢晃着脚,得意地笑出声。

“你们根本都不用我出手。”

Logan露出爪子,扑向扑克墙,却被弹回来,扑上去的地方开始陆续爆炸,Scott缩紧瞳孔,扑上前将Logan盖在身下。即使这样,Logan还是被爆炸伤到,索性并不严重。但他们现在是真正的被困在了这里面。而且扑克墙逐渐缩小,Scott不敢使用自己的能力。

“Remy的扑克墙不是那么好破的。”Pietro打了个哈欠,“干脆我们都休息会吧,等父亲见过Charles,事情尘埃落定,到时候自然就把你们放出来了。”

Erik直接去找Charles?!Scott握紧手,扶着Logan,焦急地在心里呼应Jean和Charles,可是声音如同石头落海,半点响应也没有。那就只有一个可能,跟着Erik来的队伍中,也有天赋是读心的吸血鬼,很可能已经和Jean对上,因此Jean才听不到。而Charles那边,Erik肯定以及到达了,Charles自顾不暇,所以也无法顾及这边。

怎么办?Scott狠狠地闭了两下眼睛,冷静,Scott,你可以想到办法的,仔细思考,Charles曾经说过,任何能力都有破绽。

Scott还没想出方法,心中一悸,这是血脉牵引,Alex出事了!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