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车?车 下

Summary:Logan某天早晨醒来,发现世界大变样

预警:题目的车是真正意义上的车,不是这个车♂,上  

     调剂心情的产物,灵感来自和我可爱的媳聊天 @_莫明铛_ 

我的文戳—【文章整合】

Logan回到自己的身体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他不是不想去找Scott,而是他没办法去。他的灵魂离开身体接近一个月,身体没有丝毫改变,但是灵魂离开身体的后遗症来了,他的灵魂重新回到身体后并不能很好的适应,他甚至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动起来,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天花板,无聊地看着朝起朝落。Logan在心里勾画着Scott的面貌,努力尝试移动自己的身体,在他即将饿死的时候,Logan终于可以开始走动了。

那他之前灵魂离开身体的时候这具身体为什么没有饿死呢?Logan拒绝去细想这个问题,反正也得不到答案。匆匆填饱肚子后,他拨通了Charles的电话,Logan不知道Scott在哪个医院,但是Charles肯定知道,他迫切地想要知道Scott是否安全,现在怎么样,Logan从不知道,仅仅是一个月的相处,他会对一个人牵挂至此。

“Charles,你有个学生叫Scott Summers对吧?”

“Logan你怎么知道的?”电话另一端的Charles很惊讶,“你认识Scott?”

“偶然认识的,他前段时间是不是受伤了,你知道他在哪个医院吗?”

“知道是知道。”Charles听出Logan语气中的焦急,“我可以告诉你,不过不知道你之后愿不愿意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挂断电话,Charles继续修改着学生的作业,突然停顿下来,“Logan到底怎么和Scott认识的?他从没这么着急过,难不成……”

Logan赶到医院的时候正好交接晚班,他一路走到病房门口,在推门而入时却犹豫了。越接近,Logan之前忽视的一些东西反而逐渐清晰起来。尽管他陪伴了Scott一个月,他心中对Scott的爱意在这一个月内加深沉淀,可是对Scott来说,如今的他不过是个陌生人。Scott熟悉的是那辆红色的机车。Logan握紧手,他还是想看一眼Scott,他记得那是滴落到车身的血,滚烫热烈,冰冷的车身都被血温热,还有后来Scott摔在远处满身伤痕的样子,他得看一看Scott现在如何。

Logan推开了门。

天色不算很晚,夏季的夜晚来得很晚,窗外还是明亮的光。Scott半靠在床上,脚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吊在床边,他手上捧着一本书,全神贯注地看着。听到开门声,Scott还以为是护士,他开口说话,眼睛还停留在书上。

“Alice,把饭放在旁边就行了,我看完这一页就吃。”

回答他的是沉默,Scott没听到餐盘放下的声音,反而是沉重的脚步声,不同于Alice平时轻快的脚步。他抬起头,被走到床边的男人吓了一跳。

窗帘拉了一小半,光刚好照到床边,另一边则要昏暗许多,这个陌生的男人恰好站在阴影中,满脸严肃,一眼望去简直如同恶魔。Scott惊了一下,差点从床上蹦起来,忘了自己的脚缠着绷带,眼看就要从床上跌下去,那个男人扶住了他。

“我有这么可怕?”Scott听见男人的声音里带了些笑意,那双手把他扶到床上,然后就一直放在他的背上,似乎是在抚摸之前的伤口,这个人怎么知道他的伤口?伤口还没完全好,才刚刚开始结疤,温暖的手带来一阵痒意,Scott的脸色古怪起来。

“你能不能别摸了,有点痒。”Scott往旁边一躲,抬眼打量这个人,确实从没见过,“你是谁?我们认识吗?”

还有个问题他没问,为什么这个人的声音这么像他比赛时听到的那个声音。赛道上除了比赛的车辆不可能会有其他人,那个声音突兀地出现在他耳边,伴随着他的昏迷消失,醒来后Scott也曾问过Jean和Alex,没有任何结果,他以为只是自己的幻听,可现在他重新听到了这个声音,但是却完全不认识这个人。

“你不认识我,我认识你。”Logan松开手,犹豫很久,还是决定说出来,他相信他的Scott可以接受这些,Logan敏锐地察觉到Scott对他的些许奇怪的态度。

“Scott,你相信人的灵魂可以离体,附着在其他物品上吗?某一天的早晨,我醒过来时,已经不在自己的身体里,成了一架红色的宝马S1000RR,然后你买下了它。”

说完,Logan就看着Scott,暗含期待,他心里也很不确定,如果Scott不相信怎么办,这种事毕竟太过离奇,没有人会轻易相信一个陌生人说的话,还是说变成了机车。

“所以……我在赛道上听到的那个声音确实是你?”Scott合上书放在一旁的柜子上,问出了这样一句话。

Logan惊喜地看着他:“你相信我说的?”

“不,我不相信。”Scott摇头,“我是一个很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只是我也相信自己的感觉,我确定当时听到了你的声音,而且我从没见过你,你却能找到我的病房,知道我的伤口,那只能说明你了解我,所以不相信也得相信。但是我还有几个问题。”

“什么问题?”

“如果你之前一直在机车里,那你是怎么回去的?”

“我也不知道。”Logan的眉头逐渐皱起,“我连自己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也不知道,很普通的一天早上睁开眼就变成了机车,那天,你受伤……摔出去后,我撞到了山崖上,跟着失去了意识,再睁开眼,就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那你……”Scott停顿了一瞬,“你之前变成机车,是完全有意识的吗?这样的话,我坐在机车上岂不是……”

“哈哈哈哈!”Logan突然大笑起来,“我还以为你不会问这个。我当然有意识,我还记得你的腿缠在上面是什么感觉。”

最后这句话Logan是靠近Scott耳边说的,耳朵在灼热的呼吸中染上了红色,Logan看着看着,突然抱住Scott,在他嘴边落下一吻:“Scott,我想追求你。”

Scott睁大双眼,一个男人对他的求爱?

“我不懂什么浪漫,你应该也不需要那些所谓的“浪漫”,可是我是真的想追求你,和你在一起。从来没有人能够让我同时体会到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是什么感觉,可是你同时给了我这两种情感。对我来说,你是独一无二的。”

Scott的心突然在他的胸腔剧烈跳动起来,他爱Logan吗?他不知道,Logan只是个陌生人,就算之前他和机车相处相处了那么久,在他心里,那也是自己买下的机车,他的观念还不是很能转换过来,Logan在他心里和机车是不同的。更何况,他和Logan才第一次见面,这个人就说出了追求他这种话。

“你说要追求我,那你了解我什么?我现在可是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的失误。”Logan握住Scott的手,“James Howlett,大家通常叫我Logan,二十八岁,经营一家公司,算是有点资产,没有什么家人,有个哥哥感情不深,有几个朋友,等你出院就可以互相认识。平时喜欢健身,没什么不爱吃的,喜欢吃肉。对了,有个朋友你认识,Charles,你的教授。”

“至于你的信息,该了解的我都了解了。我知道你喜欢机车,擅长格斗术,平时喜欢一个人待着,有两个关系很好的朋友,分别在隔壁班级和隔壁大学。家中三兄弟,有个关系很好的哥哥和关系不好的弟弟。我还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喜欢去的地方……”

“够了。”Scott低声喝止,“你想追求我也行,至于我接不接受,你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

“能有这个机会我就很开心了。”

Logan成了病房的常客,他时时来陪伴Scott,不得不说,很有效。

Jean平时有课,Alex工作繁重,来看Scott也是抽空过来,Scott也不愿意自己耽误了他们的事情,所以每次都让他们忙完了再过来、偏偏他脚受了伤,不能自由走动,只能无聊地待在病房看书,Logan的到来无疑让他解闷。况且Logan大他八岁,人生阅历比他丰富得多,Scott原本以为他们没有共同话题,哪知道Logan总能说些他感兴趣的事。

今天上午Scott刚刚拆了脚上的绷带,脚上的伤虽然还没完全痊愈,但是可以做适当的移动。Scott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Logan,他没意识到,他已经开始习惯Logan的存在了。

“Scott,你们是不是快放假了?”

Logan今天来得晚,坐在床头给Scott削苹果赔罪,结果削到最后基本只剩下了果核,Scott笑得倒在床上,不过还是接过来吃了。

“是快放假了……”他几下吃掉苹果,将果核掷到垃圾桶里。

“要出去玩吗?上次我去过一个地方还不错。”Logan抓住他的手,擦干净上面残留的汁水,“我最近没什么事,可以在外面多待几天。”

Scott当然同意了。和Logan 一起旅游是件很开心的事,Logan看着是个成熟的人,外表的侵略性太强反而容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相处久了,Scott发现Logan的内心有着不符合外表的细致,时常在细节处体现它的温柔和细心。这种人真是让人没法抵抗。

Scott拍拍自己微红的脸,免得Logan回来看见。他们刚抵达这个地方,街头很多过来旅游的人,虽然Scott已经完全痊愈,为了安全起见,Logan仍然没让他走很久,因此Scott坐在长椅上休息,Logan则去不远处买饮料。

长椅旁有几只鸽子,被过往的游人喂得很肥,一点也不怕人。Scott拿出之前买的面包,搓成屑撒在附近,一堆鸽子蹦跶过来,有的吃着吃着抬头望他。然而Scott的心思并不在这,他在想刚刚的事。

细数起来,他和Logan已经认识了两个多月了,如果算上Logan变成机车的时间,就是三个月。之前栏杆对Scott示爱后,Scott担心了几天也没见Logan有什么特别的行动,干脆放下心来当朋友相处,谁知道现在自己有时候看见Logan反而有点不对劲。

Logan很快拿着饮料回来,长椅前方、广场的正中央有个许愿池,旁边站了很多人。Logan和Scott坐了一会,然后一起走到许愿池旁边。

池水里堆积着很多硬币,都是游人许愿后投下的。Logan摸出两枚硬币,给了Scott一枚,然后闭上眼睛许愿投进去。

“我以为你不怎么信这些?”

“本来是不信的。”Logan看着硬币掉进水底,“但是自从上次的事情之后我觉得还是要敬畏神明的。”

“那你许了什么愿?”

“我可以亲你吗?”Logan没有回答Scott的问题,反而提出了另一个要求。

Scott来不及回答,Logan的吻已经落了下来,很轻的吻,和Logan对他的态度一样,Scott突然有点心软,他觉得Logan对他太过小心,而Logan不用这样。于是他凑上去,加深这个吻。

“硬币掉下去的时候我在想,我再亲你一次,如果你不拒绝我,那我决不放弃,如果你推开我,那我就收回感情。”

一吻结束,Logan仍旧抱着Scott,这时才回答Scott刚刚的问题。

“如果我主动呢?”Scott看着他,摸了摸Logan的脸,惊觉那里和自己的脸上有着一样的热度,他心里偷笑,原来Logan也在紧张。

“那我们应该继续。”

含糊不清的话随着风散开,他们在许愿池旁相拥接吻,路人在一旁驻足鼓掌。Logan想,回去得把那辆机车维修好,那可是他和Scott这段奇异爱情的开始,等到以后,他就可以骑着车带Scott兜风,想必每天都是适合的好天气。

E..N.D

完结了!万分抱歉拖了这么久(土下座)感谢看的每一个小伙伴小可爱,下篇文的梗和名字都想好了,就叫【青梅竹马太爱我了怎么办】不出意外也是个魔性文,为了防止像这次一样,下次会全部写完再放出来,中间会更几次暮光AU或是航海AU的那篇,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7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